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1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不看还好,这一看,两人就都动不了了。
  也是在踩着粗壮藤蔓升空后,柊瑛司才看到了下面其实还有一处战场——鸣人正和夏油杰对峙着。
  但幸好两人并不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类型,看他们两个的状态像是在交谈着。
  他们同样注视到了这冲天而起的藤蔓,两人齐齐抬头看向了藤蔓的方向,然后——他们都看到了站在最高的藤蔓之上的柊瑛司。
  柊瑛司清晰的看到所有人的眼睛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倏然睁大。
  场面骤然宁静了一瞬,柊瑛司也当即失语。
  现在,无论是漂浮在空中的佐助和五条悟,还是站在地面上仰头看着他的鸣人和夏油杰,动作都凝滞了。
  而柊瑛司的警戒雷达在这一瞬间嗡地一声于脑内炸开。
  昨晚发生的事情又一次浮现于了他脑内。
  ……不!他可以控制住的!深吸一口气,他勉力保持着镇定,然后对四着四人笑了笑。
  下一秒,四个人几乎是瞬间动了起来,他们从四个不同的方向急速向柊瑛司这边冲来。
  可就在他们各自落在藤蔓上的那一刻,却接二连三的停住了脚步,最终四人将柊瑛司包裹在了中间,谁都没有在上前一步。
  这个时候,在见到柊瑛司后被冲散的理智缓缓回笼,四人终于有了大脑来思考目前的形式。
  只见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复而又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最终,他们齐齐看向了柊瑛司,用同款核善的眼神看着中间的浅发少年。
  “瑛司,不解释一下吗?”
  然后柊瑛司看到他们互相指着对面的人,异口同声道:“他们是谁!”
  柊瑛司:“……”
  这是什么必死局面——!
  -
  半小时后,柊瑛司一脸麻木的端起了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水。
  而在他的身边,是四个陷入了沉思的人。
  在刚刚的那半个小时内,他简短的汇报了一下自己的经历,并为鸣人和佐助大致说了一些这个世界的情况。
  这两个异世界来客显然有些不太适应,也是这个时候,他们才明白柊瑛司之前话语的含义。
  ‘见到我以后,你们可不要被我吓到。’
  两人不动声色的看了两眼柊瑛司,也是这时才深刻的明白了他的意思——瑛司长大了。
  他们双方就像是被时光分隔开了一样。
  瑛司已经足有六年没有见到他们了。
  ……所以身边才汇聚了这样的家伙。
  这样想着,鸣人和佐助难以控制的看向了坐在对面的五条悟和夏油杰。
  而这两个人也是一副沉思状。
  在刚才,他们从瑛司那里得知,原来他来自于另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他甚至比他们要小上五六岁,可在这里,一切似乎都倒过来了。
  他来这里,是因为另一个世界的五条悟陷入了困境,他为了解救对方而来。
  三年的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无论是他还是悟,都有了许多的变化。
  五条悟目前正在东大读大四,而夏油杰则是通过警察学校成功进入了警视厅,现在正在咒术界挣扎着往高层晋升。
  明明已经过去了这样久的时间,可坐在他们对面的浅发青年却与分别是没有任何改变。
  夏油杰的眼神不由有一瞬的恍惚。他甚至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随时都可能醒来的恐慌感依旧侵蚀着他。
  虽然弄明白了这一切,但四人仍旧在沉默。
  他们偶尔会看向对方一眼,但很快就又别过视线。
  ……虽然明白以瑛司的性格,会出现这种局面很正常,甚至是意料之中尤其是对方已经在另一个世界生活了六年。鸣人和佐助沉默的想道。
  比起他们所面对的惨烈结局,眼下的一切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但是——
  思及此,两人又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们对面的五条悟和夏油杰。
  ……但是结果真的摆在了面前时,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坦然接受啊!
  显然,对面的五条悟和夏油杰也是这样想的。
  ……尤其是他们这个世界并没有另一个瑛司的存在。就算有又如何呢?与他们诞生羁绊的瑛司,永远都是眼前这一个。
  但是这样的瑛司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还有另外的他们……等等,有另外的他们?
  五条悟和夏油杰都想到了一件事,瑛司只说了他是为了拯救陷入幻境中的五条悟而来,并没有提及夏油杰。
  五条悟当即便拍桌对着夏油杰道:“杰!你完全的输了嘛!瑛司那边根本就没有你!”
  此话一出,他当即对上了夏油杰“温和”的表情,“悟,闭嘴,可以吗?”
  两人此时其实都有种微妙的不真实感,毕竟,瑛司可是在他们这个世界足足消失了三年的时间。
  回想起这三年的种种,两人很难这么快就从空中坠落,坦然接受眼前的现实。
  ……夏油杰的三年是拼搏史,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瑛司替他铺好的路出现一丝差池,但五条悟这三年可谓是载入史册的发疯史。
  而另一边,柊瑛司已经非常担心的对着鸣人和佐助道:“……所以你们两个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落地点会是平行世界?“回去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自己的传送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两界流速对比他同样不知道,但对于他的问题,两个人的态度都非常平静。
  鸣人:“没问题吧?反正佐助已经会开通道了。”
  佐助:“没用问题。我是用你的飞雷神标记定位到这个世界的。”
  听到这里,柊瑛司了就明白鸣人和佐助为什么会来到平行世界了。
  ——因为他在平行世界留下的飞雷神印记最多。
  毕竟在平行世界逗留之际,刚好处于他力量完全解限的状态,他用起飞雷神来毫无节制,咒术高专到处都是他留下的印记。
  了解了他们来到这里的方法后,柊瑛司就不再慌张了,他本来担心两人会回不去忍者世界,但他们本身就是忍者世界走出来的人,自带那个世界的坐标,回去必定比来时要容易许多。
  “……那,如果时间流速不对的话?”柊瑛司迟疑的说道。
  “四战已经结束了,后面不会再起什么风波,更何况,木叶有人坐镇。”佐助回答的异常干脆。
  柊瑛司发现鸣人竟然也是这样想的,在发现柊瑛司注视着自己时,鸣人甚至抬头对他笑了笑,“没什么关系的,和佐助说的一样,现在都五大国合谈的时间,我们回去了也参与不了太多,那基本都是各村的影才能涉足的场合。”
  听两人这么说,柊瑛司的忧虑终是放下来了,有他在的话,时间流速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只要他们两个人自己不会太过担心就好。
  虽然他很像知道更多他们那边的事情,比如说四战的始末,又比如说佐助的……眼睛。
  他的左眼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令柊瑛司非常熟悉的黑眸了,而是紫色的,带着一圈又一圈纹路的……奇特的眼睛。
  ……但没有关系,他并不准备立刻知晓全部的情况,他们之后还会有很多时间的,而且五条悟和夏油杰还在这里,很多消息在这边问也不太好,大概会让他们有种插不进话来的感觉。
  于是,柊瑛司便收起了询问其他事情的想法,转而对着鸣人调侃道:“怎么这么不在意?不是说好了要做火影的吗?不尽快赶回去真的没问题吗?”
  闻言,鸣人先是一愣,接着便小声嘀咕道:“……哪有那么快,而且,”他偏头看着柊瑛司,笑着说:“当然还是来见瑛司最重要。”他说的又真诚又专注。
  在被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注视着时,柊瑛司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就在这时,柊瑛司对面传来了一阵闷响,只见五条悟两只手重重的拍在了实木的桌子上,他站了起来。
  “……真是受不了了,”他缓缓看向了坐在他对面同样一脸不爽的佐助,“喂,打一场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