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想要发动飞雷神结界,所需的查克拉是十分庞大的,而柊瑛司一人承担了所有,甚至还接连发动。
  他体内的木遁细胞再度活跃了起来,它们开始主动为柊瑛司的身体快速恢复起了因分身们而消耗一空的查克拉,作为代价,柊瑛司体内的正常细胞再度被蚕食,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平衡性似乎已经达到了临界点。
  他的喉结微微滚动,没有人知道他此刻身体的糟糕状态,他也绝对不能在夏油杰面前表现出任何颓相。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无论是陷入涩谷的咒术师,亦或是无辜的普通人,他们全部都脱离了这危险的战圈。
  从一开始,柊瑛司就没有拿出全部的力量来对付夏油杰。他和夏油杰不同,整个涩谷,有太多他需要保护的事物了。
  但从现在起,一切都不一样了,木遁细胞强制性让他变为了满状态。
  柊瑛司握着短刀刀柄的手不断收紧,他琥珀色的眼睛杀气腾腾的盯着对面的夏油杰,接下来,只要将这家伙干掉,就能为这混乱的夜晚划上句号。


第78章 工具人的七十八天
  「帐」外, 家入硝子与夜蛾正道临时搭建的医疗棚外突然出现了一道身影。
  在看清那人是谁后,家入硝子惊讶的说道:“柊……?你是怎么出来的?”
  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帐」,那是禁制所有普通人出来的「帐」, 黑色幕布一样的结界仍然笼罩在涩谷之上, 那为什么……?
  然而, 让家入硝子惊讶的事情并没有结束, 下一秒,又有两个柊瑛司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连夜蛾正道都因为眼前这一幕而愕然的睁大了双眼。
  这时,此前被他救下的几名咒术师也都从医疗棚中走了出来, 七海建人的伤还没有完全愈合,他刚才与禅院真希还有禅院家主一同陷在了一只咒灵的结界里, 是伏黑惠用自己的领域打开了通往咒灵领域内的路, 然后和柊瑛司的分身才得以进入结界中将这三人成功救下。
  “……老师?”禅院真希同样对于柊瑛司的出现非常惊讶,她做出了一个与家入硝子同样的动作——去看身后的「帐」是否消失了。
  但紧接着她就打消了自己这个多余的动作,现在站在她面前的可是三个一模一样的瑛司老师, 这怎么可能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
  突然,禅院真希眼角的余光扫到了和三个柊瑛司一同出现的某样东西——那是一个只有巴掌大的正方体, 这个正方体的表面嵌着无数只不停乱转的眼睛,这东西的模样让禅院真希的表情瞬间就恶劣起来。
  可就在这时,捂着自己左腹的七海建人却控制不住的睁大了双眼,“……这个是,封印物?”
  他一眼就看到了正方体不明物上翻腾的咒力。那是一个活着的东西。
  而这个正方体不明物不知为何正死死的吸在地面上,这个能力怎么看怎么像某个白毛不良教师的术式衍生。
  七海建人的话让在场所有尚有意识的人都以一种震惊的视线看向了柊瑛司。
  像是为了回应他们的想法一样,三个柊瑛司齐齐抬起了头, “这就是封印了悟的狱门疆。”其中一个柊瑛司这样说道。
  在进入「帐」后, 柊瑛司最先碰到的是虎杖悠仁。
  彼时的粉发少年刚结束了一场战斗, 正伤痕累累的在往地下冲, 柊瑛司就是在这时碰到了他,并从他那里得到了有关于封印了狱门疆的信息。
  在得知了五条悟就在底下五层后,柊瑛司直接用了木遁分身术,将自己的一个分身留在了虎杖悠仁的身边,而他的本体则是直接带着另外的一个分身一同前往了地下。
  而同样身为分身的柊瑛司并不知道那个陪伴在虎杖悠仁身边木遁分身现在情况如何了,但大概率已经消失了。
  因为他能感知到,「帐」内的本体已经开始使用大型忍术了,那个木遁分身很可能已经为了填充本体的查克拉空缺自动回归本体了。
  如果是这样,他必须要尽快解开狱门疆的封印,才好进入结界去寻找虎杖悠仁他们。
  听到了柊瑛司的话后,在场所有人的表情都有些维持不住了,连禅院家的家主禅院直毘人都以一种震惊的视线看向柊瑛司。
  “……所以,我们这算是成功了?”禅院真希不可思议的说道。
  柊瑛司却摇了摇头,“情况远比我预料中要糟糕许多。”结界内,本体与夏油杰打的不可开交,“不是所有人都从里面撤离了出来。”
  虎杖悠仁和其他咒术师有的在尽力寻找涩谷的其余幸存者,有的则是在清理残留在里面的改造人与诅咒师,还有的更是在与里面的特级咒灵交战。
  柊瑛司的分身大部分都用来发动飞雷神结界了,为了让所有幸存的普通人都从结界内部撤出。他的分身变成了一次性消耗品,且后续难以补给,因为本体的任务同样繁重,他需要拖住夏油杰为他们三个分身制造出破开狱门疆的时间。
  所以,他没有余力再用更多的分身去支援结界内的其他咒术师。
  如果想要让他们平安无事,柊瑛司能做的只有尽快——尽快干掉夏油杰,尽快破开狱门疆将五条悟从里面放出来。
  这样想着,三个柊瑛司突然一起有了动作。
  只见他们同时抬手结印,紧接着,绿色的藤蔓破土而出,它们并不粗壮,根部也就只有成年男性的手腕粗细,而尖端更是纤细,它们一层又一层的缠绕住了狱门疆。
  三个柊瑛司单膝跪地,分别伸手覆上了藤蔓的根部。
  这是柊瑛司木遁特有的效果——生命汲取。
  他体内的木遁细胞是如此贪婪,永远不会放过任何蚕食他身体的机会,但凡他对有生命力的事物使用木遁,效果轻就是让对方的体力流逝,而一旦他不再留手,那么敌人的生命力就会源源不断的被他吸取,而这样一来,柊瑛司的体内就会有着过量的查克拉,这会使得木遁细胞更加活跃难以消停。
  三个分身都开始使用木遁打量汲取着狱门疆的生命力,既然这是一个活物,那么它的生命力就有被消耗一空的时候,柊瑛司只需要撑到那一刻就可以了。
  这份被吸收的生命力既是会让柊瑛司万劫不复的存在,却也是会为他提供取之不竭查克拉的作弊物。他的本体无比需要查克拉,所以三个分身要时刻保持着体内查克拉的充盈状态,以备本体的不时之需。
  就在这时,所有人都感觉到了脚下的地面传来了剧烈的震动感,像是有什么东西顶开了平整的地面破土而出了。
  七海建人怔怔的看着「帐」的方向,但有人却将他飘远的思绪拉扯了回来,“七海,来我这里,你剩下的伤已经不能用反转术式来治疗了吧?我来帮治。”
  其中一个柊瑛司突然对七海建人说道。三个柊瑛司呈三角形将狱门疆围在了中间,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但到了现在这一步,没有人会去怀疑柊瑛司的能力。
  而另一个柊瑛司则是对禅院真希招了招手。
  “……瑛司老师,你到底还会多少我不知道的东西?”一边这样抱怨着,禅院真希一边走向了其中一个柊瑛司。
  七海建人在回过神来后向着柊瑛司的方向走了过去。
  很快,两道莹莹的绿光便在他们二人的伤处亮了起来,大量的生命力被灌注进了两人的体内,他们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可突然之间,地面的震颤更加强烈了,家入硝子险些没有站稳,幸好她身边的夜蛾正道及时的扶了她一把。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在这剧烈的震动感消失后,家入硝子才忍不住这样说道。
  作为在场的唯三知情人,三个分身只是保持着缄默。他们都知道这地震一样的原因是因为什么——本体在「帐」内使用了木遁。
  就在禅院真希与七海建人接受着柊瑛司掌仙术的治疗时,唯一一个空闲着的分身却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化为了一阵烟雾凭空消散了。
  他消失的是如此突然,所有人几乎是反应了几秒钟才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