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所以到了最后你的个人感想就是这个吗?!
  -
  “甩开了吗!?”柊瑛司有些紧张的频频往后看去。
  “嗯。”
  在发现那辆马自达确实没有再追上来后,柊瑛司好笑的同时又有种难过的情绪弥漫上心头。
  好不容易见一次阵平和研二,没想到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还如此短暂。
  但紧接着,柊瑛司就想到了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零……刚刚……”
  刚刚在枪声响起的时候,降谷零第一个动作就是将他护住,这是一个明显的破绽。以他们两人的关系,降谷零根本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举动。
  可降谷零却十分冷静,他仔细复盘了一番刚刚发生的事情,他的确本能的将瑛司护在了身前,可下一秒,他就被瑛司用力推开了。
  或许,可以从这一点入手。
  “不用担心,瑛。到时候回到基地后,你去我的休息室,记住,不要出来。剩下的交给我就可以了。”
  “可是——”
  “没有可是。”降谷零干脆的截断了他的话,“还记得你之前是怎么向琴酒证实自己和我的关系不合的吗?”
  一说起这个,柊瑛司就开始心虚。他当时可是进了一趟审讯室呢。
  “这次交给我就好。就当扯平了。”
  -
  “波本。”琴酒的声音从降谷零身后响起,与之一同响起的,还有手枪上膛的声音,“亚力酒在哪里?我没找到他。你最好趁现在,把所有的一切立刻解释清楚。”
  显然,这是在告诉降谷零,琴酒将降谷零下意识回护柊瑛司的举动看的一清二楚。
  走在楼梯上的降谷零脚步顿了顿,接着便坦然的转过了身。
  “他啊,他睡着了。”
  这个回答让琴酒阴沉的脸色愈发恐怖起来。
  降谷零知道,最后的考验来了。
  “没想到,琴酒,你不光要处理组织里的叛徒,连成员的感情生活也要横插一脚吗?”他挑眉对琴酒说道。
  琴酒拿枪指着他的动作并没有任何改变,长发男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
  ……感情生活?
  这一刻,琴酒强悍的直觉已经开始预警。他觉得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或许并不是他想要面对的。
  然而,已经晚了。
  他的确不能因为莫须有的罪名就干掉眼前这位天赋卓绝的组织成员。这无疑给了降谷零解释的时间。
  在面对那充满威胁的枪口时,降谷零的神经紧绷到了一个足够危险的程度。
  想到了柊瑛司昏迷前担忧的眼神,想到了阵平在他们离开后看似追击其实一路相护的跟随,又想到了他们此刻的身不由己。
  降谷零似乎听到了自己脑内那纤细神经断裂的声响。
  是啊,已经不会出现比眼下的情况更糟糕的局面了不是吗?
  在光明世界,他没有办法放纵,需要他去顾虑的事情永远那么多;可现在,无论是他还是瑛司,都已经陷在了泥沼之中。
  既然看不见挣脱的希望,那就继续下陷吧。
  “我以为你早就注意到了?没想到,你根本没发现啊。”降谷零以讥诮的语气说道。
  对于他的嘲讽,琴酒的回应是拉开了枪支的保险。
  降谷零微笑着做出了投降的动作。
  “该怎么和你这种完全不理解的人说才好……”降谷零的表情有些苦恼,“在看到亚力酒之前,我也没有想到,能有人——”像是在回忆着什么,黑皮青年的表情有些古怪,他似是想笑,可脸上的表情却谈不上多么和善,反倒是透露着怪异又危险的气息,“长得这样符合我的审美。”
  “我要感谢你,琴酒。如果不是你带着他走到我面前,我又怎么会发现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
  这剧情急转直下。连琴酒在听到这样的话语时,都难以自控的微微睁大了眼睛。尤其是,他的声音这样镇定且理智,丝毫看不出任何做戏的模样。
  一开始,琴酒觉得自己什么场面没见过?他将这次的对峙视作与以往没有任何区别的小插曲。
  可当他听着波本缓缓的说起自己的心路历程,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才算是真的见识过了所有的场面。
  他觉得这是波本的托词,不过是为了在掩盖些什么。可当他回忆起审讯室两人的表现,想起之前在药厂安全闸口的画面,琴酒下意识的先信了三分。
  两人的档案无论怎么查也查不出问题,他们之前一个在欧洲,一个在日本,不存在任何交集。
  更何况,亚力酒虽然资历尚浅,但波本也算是琴酒较为熟悉的成员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会拥有那些表现的人。
  无论是审讯室时的奇怪举动,亦或是药厂安全闸口前的轻浮行径,在这一刻都有了解释。原本不合理的表象在这几句简单的解释之中,竟然变得这样合理。
  “不用担心,等他醒了回去找你的。”降谷零平静的说道。
  那扇名为柜门的神秘之门,在这一刻,不给琴酒一丝丝反应机会的,轰然打开了。
  琴酒:“……?”
  “你最好祈祷他不要再在任务中出现任何失误了,否则——”降谷零笑着说,“虽然我不能接受别人让他受伤,但我一定会忍不住以惩罚的名义,将他藏起来的。毕竟,组织可没有相关规定,不能对成员产生不当的情感吧?”
  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却没有任何笑意,冰冷又锐利,并且毫不掩饰自己的企图。
  ——又有谁不想将那团光据为己有?
  “既然你一定要管我的感情生活,那么,我已经如实告诉你了。我可以离开了吗?”降谷零礼貌性的询问。
  三秒后,琴酒依旧安静得可怕,只不过抬枪的手缓缓放了下去。降谷零想了想,他直接无视了琴酒,转身就往楼梯间走。
  直到降谷零平安通过了楼层之间的平台,安然转入第二段楼梯,他因危险环境与头一回吐露内心实情的心脏才有回落的趋势。
  而降谷零不知道的是,在楼梯的下方,琴酒冷静了十几秒,才转身往自己的活动区域走去。
  ……想要知道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却完全是让人无法预料且难以接受方向的。
  他甚至觉得,是自己的一手促成了眼前的局面。毕竟,就是他将亚力酒带到了波本的眼前。
  这种神奇的体验,琴酒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第40章 工具人的第四十天
  柊瑛司焦急的在降谷零的休息室里来回踱步。
  房间里舒适的家具对他毫无吸引力, 柊瑛司几度想要打开门走出去,可是想起零离开前说的话,他又忍不住停下了。
  ‘如果瑛在我回来前出去, 那这次我们一定就要好好谈一谈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 降谷零着重强调了谈一谈几个字。
  一回想起当时的场面,柊瑛司那已经伸向了门把的手就怂怂的缩了回来。
  那种感觉又来了。零说话时的样子,又给了他一种‘不快点让他脱离组织这家伙说不定就真的完全融进去了’的感觉。
  终于, 当休息室的房门传来声响时, 柊瑛司特意放轻了脚步,直接躲在了门后,他要防止是其他人走进来的可能性。
  房门被外面的人用钥匙打开了, “……瑛?”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 躲在门口的柊瑛司松了口气, 他缓缓从门后走了出来。
  降谷零看他还在房间内, 随手关上了门,看到柊瑛司沉默的从门后走出来时,他眉梢微挑, “真的没有出去啊。”语气竟然带着点柊瑛司难以理解的惋惜。
  柊瑛司:“……?!”
  等等!不是说好让他不许出去吗?!那种遗憾的语气是认真的吗?
  而且……
  柊瑛司仔细的观察了降谷零两秒,最终确认了自己的感觉。
  ……从外面回来的零, 不知道为什么,周身的气息带着奇怪的、让他难以描述的感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