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7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从结果上来说,两人的处理是值得被夸赞的优秀。没有伤亡,甩掉了追在后面的警察,甚至连货物都被宇智波瑛司拎回来了——虽然上面被开了一个洞,可能撒了些药品,但主要部分仍然是保住了。
  “等等。”琴酒叫住了想要脚底抹油开溜的伏特加。
  伏特加的动作微微一僵,他艰难的转过头来看向了琴酒。
  琴酒却用眼神示意他坐下,伏特加只得照办。
  “再和我说一遍,波本第一次见到亚力酒时的表现。”
  伏特加:“……?”
  -
  在中介人事件的处理上大获成功后,柊瑛司很快便收到了来自坂口安吾的邮件。
  他告诉柊瑛司,审问中介人后,官方几乎确定了警视厅内部有黑衣组织卧底这件事,这导致警视厅开始了新一轮的审查。
  而柊瑛司留下的药物,也被官方拿回去进行了分析,但苦于样例太少,迟迟没有进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份激发异能力的药物。
  这次的行动收获巨大,不但令官方扫荡了中介人的关系网,甚至还顺藤摸瓜找到了另一位盘踞在神奈川的中介人。
  据说官方已经开始为柊瑛司计算此次任务的功勋了,他们特意让坂口安吾转达他,让他继续努力。
  而柊瑛司看到这些消息后则是直接麻了。
  在这一刻,他再次庆幸起了自己没有将上次扫荡药厂资料室的成果全数上交。首先,他要面临的第一个困境,是难以确认上司中是否存在黑衣组织的卧底,其次,万一哪个上司一个想不开,好大喜功,直接像这次肃清中介人的关系网一样行动,那他暴露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暴露事小,但他现在还没有把降谷零和诸伏景光送出去啊!一旦暴露,那可就再也回不来了。那他们两个又得怎么办?
  考虑了许多,柊瑛司最终还是没有将手中的资料上交,而是自己进行起了审查工作。
  他手中的资料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研制药物的名称、功效与试药人的信息,另一类则是药厂的对外销售渠道。有关药物研制的相关信息,柊瑛司倒是没什么好留的,他直接汇总了一下,准备以周为单位,在一个月内将这批资料全数发送给官方。免得让他们觉得自己办事效率太高,给他施加太多的压力。
  而药厂的对外销售渠道吗……
  柊瑛司左挑右拣,才从里面选出了几条势单力薄的小型组织,将他们的信息整合发送给了森鸥外,让他去一探究竟。他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他与森鸥外是处于同等地位的,是合作关系,而官方和柊瑛司的关系就不是这样了。
  官方永远是他的上级,无论警视厅那边做出了什么决定,他都必须得配合着上面的行动,他没有办法也没有资格去威胁警视厅,哪怕是选择直接放弃柊瑛司这条线,以柊瑛司的身份都没有办法去指责什么。如果他真的被放弃了且没有逃出来,那原因也只会归纳为他不够灵活。
  但对森鸥外就不一样了,柊瑛司只需要提前说清自己的需求就可以了。在异能力许可证到手前,他们会一直维持着这种关系。
  在这方面,柊瑛司非常信得过森鸥外。这家伙虽然心眼多如筛糠,但是拥有与之匹配的办事能力。说不惊动这些势力,那一定就可以做到。等到森鸥外确定了,那么自己就可以上报给官方,至于森鸥外会不会提前自己一步,那就不是柊瑛司去思考的事情了。
  反正森鸥外在他这里就是个试毒的,想必官方和森鸥外本人都十分清楚。所以柊瑛司用起森鸥外来也非常的利落。
  可经过了中介人事件后,柊瑛司便见识到了黑衣组织的效率。这个原本任务率非常高的组织,突然开始收缩起了势力,他足足有一个月没有接到一个任务。
  而其他人的状态和他差不多,基本各个都被压在基地中长毛。
  柊瑛司难得的感到了有些棘手。如果这个组织十分盲目自信的话,对他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像之前一样,继续渗透窃取资料。可现在……偌大的组织开始全线收缩,连同任务量都减少到了一个可怕的程度,反倒让柊瑛司难以行动。
  ……难道就只能在这里空耗时间吗?
  组织谨慎成这副模样,着实有点出乎了柊瑛司的预料,但也深刻的感受到了它能发展至今的原因——该果断收手的时候就收手,绝对不会因为优柔寡断的政策而耽误自身的后续发展。
  而最近一段每天固定到基地打卡上工的时间,还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插曲……
  当柊瑛司端着杯子走过茶水间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一股灼热的视线,柊瑛司麻木又平静的回头向后方望去,只见降谷零正站在转角处静静的看着他。
  当发现自己被察觉到后,降谷零只是轻佻的冲着他挑了挑眉,接着便转身离开了。
  柊瑛司:“……”
  虽然已经发生了好几次了,可柊瑛司仍然觉得这场面有点吓人!
  怪不得零会提前给他预防针!
  他完全没想到零所说的主动关系,居然这么硬核吗?!他隐隐觉得哪里有点奇怪啊!
  更恐怖的是,最近琴酒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疯,总是会和零一前一后的突然冒出来。就像现在,他先是看看零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端着咖啡杯回头望向他的柊瑛司。
  接着就一语不发的离开了。
  柊瑛司:“……”
  最近大家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行为一个赛一个的离谱!
  而柊瑛司和降谷零都不知道的是,在日常巡逻完毕后,琴酒便沉默的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里面坐着的仍然是伏特加,他正在替琴酒规整上面发下来的任务说明书,是的,在经历了这么久的蛰伏,组织终于又要有新的行动了。
  而琴酒的心情却是所有人都不曾窥视到的崩溃。经过了这么久的观察,他已经能充分肯定了波本话语中的真实性。
  “……把长野县的任务拿过来。”琴酒对伏特加说。
  不明所以的伏特加非常顺从的将那份任务书抽了出来。
  只见琴酒接过后,直接将里面的一页纸抽了出来,那赫然是降谷零的资料页,琴酒直接将这张纸丢给了伏特加,“让他去其他任务组。这次的任务,把苏格兰威士忌加进来。”
  伏特加茫然的把苏格兰的资料从另一份任务书中抽了出来,当他按照顺序将这份任务书整理好后,便发现,原来这次的任务是指派给了亚力酒。
  ……但为什么突然更换亚力酒的搭档?
  虽然很想知道,但伏特加并不敢问,尤其是在察觉到琴酒心情欠佳时。
  -
  下午五点左右时,柊瑛司离开了自己在基地内的办公室前往洗手间,他开始思考要不要抽空去找零问问他最近到底是什么情况。
  ……零这么做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琴酒!他突然从暗处冒出来,柊瑛司很难不紧张。
  可再这么下去,他觉得自己就要习惯而失去警惕心了!这是大忌。
  就在柊瑛司即将推门走进洗手间时,隔着门板他突然听到了里面传来一阵淅淅沥沥的水声。
  看来是有人,柊瑛司下意识的想到。然而,当他透过没有闭合完全的门缝看清里面的情景后,柊瑛司原本想要推门而入的动作突然凝滞住了。
  在厕所里,是弓身在盥洗台前洗脸的诸伏景光。
  他看上去情况很糟糕,长长的衣袖一直卷到了手肘处,脸上湿漉漉的,手臂上也都是水。盥洗台内的水因为过量而进过了边缘,他也没有关上水龙头,而是任由它们往外冒。
  在对着镜子又观察了自己几秒后,诸伏景光直接将头完全浸在了盥洗台里,隔了很久,他才抬起头来。柊瑛司能听到他压抑的呼吸声。
  诸伏景光在里面呆了多久,柊瑛司就在门外站了多久。
  最近几天,他一直都没有见到景光,看来和自己不一样,景光又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了。
  可听着厕所内传来的声响,柊瑛司再次深刻的意识到,呆在这里对景光来说有多么的压抑。但现阶段,他无能为力,只能沉默的在不被发现的地方陪着景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