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8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能感觉到自己砍在了一层无形的屏障之上,这屏障的强度似乎在随着他力量的增强也不断加强着。
  在意识到了自己没有办法伤到夏油杰后,柊瑛司便果断的收手,一条粗壮的藤蔓适时的生长在了柊瑛司的脚底,让他轻巧的踩在上面后平稳落地。
  而就在这时,柊瑛司却察觉到了危险的逼近。
  冲天的火焰从柊瑛司的右侧方冒出,它几乎是瞬时便烧掉了他的一半藤蔓,而从火光跃出来的,则是两道身影——其中一个是头上长了一座小型火山的咒灵,而另一个……则是脸上印着黑纹的虎杖悠仁,不,或许应该称他为两面宿傩才更为恰当。
  这是柊瑛司第一次见到两面宿傩,他明明顶着虎杖悠仁的脸,可他从里到外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却完全不会让柊瑛司有一丝错乱感——这就是两面宿傩,没有人会将虎杖悠仁与两面宿傩混为一谈。
  他们的区别是如此鲜明,鲜明到不会让人在两面宿傩的身上察觉到一丝属于虎杖悠仁的气息。
  在看到了柊瑛司后,两面宿傩的眉梢轻挑,“你们这边制造出来的东西,可真是碍眼啊。”
  几乎是在他这句话说出来的那一刹,柊瑛司便有了一种强烈的危机预警,这样的危险感让他是本能的就做出了回应,四个木遁影分身瞬间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木遁影分身的好处便是它并不需要任何结印,对于柊瑛司来说,这个忍术的使用就如同喝水一般轻松,于是,在这种危急关头,柊瑛司几乎没有任何思考的便使用了木遁影分身。
  而下一秒,他便看到了两面宿傩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手势,倏然之间,柊瑛司眼前的场景改变了。
  他看到了由尸骸堆集而成的雪白小山,也看到了出现在两面宿傩身后的神龛。
  这是……领域?!
  柊瑛司脑内的警铃大响!
  而就在他想要让四个木遁分身冲向宿傩阻止他的攻击时,他眼角的余光却看到了夏油杰此时的动向——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相当难看的表情,接着便毫不犹豫的召唤出了一个咒灵,顿时,一道黑色的‘门’出现在了夏油杰的身后,他的一只脚已经退入了那扇‘门’内。
  原本预备冲向两面宿傩的四个柊瑛司顿时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他们与本体的思维高度统一,他们在同时使用了飞雷神,精准的将正要逃离战场的夏油杰给围了起来。
  四个分身同时对着夏油杰伸出了右手。
  木遁·荆棘杀之术!
  长方形的木条从分身们抬起的右臂上疯涌而出,它们像是坚不可摧的牢笼,瞬间将夏油杰的身体捆了个严严实实。
  接着,四人一起用力,直接将夏油杰扯离了那道‘门’的范围。
  他们要借宿傩之手,让夏油杰死在这里!
  像是明白了柊瑛司的意图,夏油杰不可置信的看向了他眼前的柊瑛司。
  就在四个分身与夏油杰角力之际,两面宿傩的攻击接踵而至。
  以两面宿傩为中心,半径一百米内的所有生物与非生物遭到了斩击的洗礼。
  凡是位于这个范围内的一切,都将承受无休止的斩击,直到宿傩愿意将领域收起为止。
  是以,没有给夏油杰做出更多表情的机会,他几乎是瞬间变湮灭在了这骤雨般的斩击中,与他一同消散的,是四个脸上带着心满意足微笑的分身。
  十秒过后,宿傩的领域被解除了。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与十秒前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木遁催生出来的藤蔓消失了,连同宿傩领域番外内的所有建筑物。
  更不要说漏瑚与夏油杰,一人一咒灵早就在宿傩领域张开后便烟消云散了。
  宿傩轻嗤一声,可下一瞬,他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人。
  那是毫发无伤的柊瑛司。
  宿傩的眼睛骤然睁大了一瞬,接着他便大笑道:“有趣有趣,就是你吧,将涩谷这里的人全部转移走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以一种恣意又狂妄的语气说道:“本来还想着给这小鬼一份大礼,既然你还在,那我就不用去到外面了,直接杀了你,那个让人不爽的小鬼一定会露出让我满意的表情吧?”
  闻言,柊瑛司则是紧抿住了双唇,“那你最好清醒点,因为这种事情绝不可能发生。”
  两面宿傩是如此残忍,可被他占据着身体的虎杖悠仁却拥有这一颗柔软的心脏。宿傩造下的恶果,都是要由悠仁去背负的。
  正是因为如此,柊瑛司才决不能让宿傩得逞。
  于是,「帐」外,柊瑛司的又一个分身消失了,汲取着狱门疆生命力的分身只剩下了最后一个。
  分身的消失几乎是瞬间就让柊瑛司体内枯竭的查克拉又一次满盈。
  与之一同袭来的,是那股几乎要将他整个人撕裂的疼痛。鲜血又一次翻涌,可这一回,柊瑛司没有办法掩藏它的踪迹,他当着宿傩的面咳出了一口鲜血。
  饶是两面宿傩也因为他此刻的表现而微微睁大了眼睛,“你是怎么做到的?”他的声音里带着些不可置信,“你的力量强大到开始外溢,内在却给我一种奄奄一息的感觉。”
  柊瑛司却对他的问题充耳不闻,他只是握紧了手中的刀,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肃杀之色看向了两面宿傩。
  -
  “……柊,你还好吗?”
  「帐」外,家入硝子心惊胆战的看向了那个仅存的柊瑛司。
  浅发青年的状态看上去非常糟糕,他的脸色苍白,看上去像是随时都会像前两个他一样化为一阵白烟消失在原地。
  她也试着对柊瑛司使用过反转术式,然而她只能感觉到眼前的青年身体状况异常糟糕,而她的术式却无能为力。
  “我没事。”柊瑛司对着家入硝子笑了笑,接着,便又开始投入了新一轮的生命汲取之中。
  他能感觉到狱门疆在不断的发出哀鸣,他知道,很快了,他很快就可以将狱门疆的封印给解开了,很快,五条悟就可以从封印中出来了。
  -
  宿傩大概也知道自己的领域对柊瑛司的威胁并不大,他的领域牺牲了封闭性,从而强化了攻击与范围,但是这样开放性的领域对柊瑛司这个会使用瞬移术的人来说根本构不成一丝威胁,所以,宿傩便彻底放弃了对咒力消耗极大的领域,转而开始专注于对咒力的技巧性使用。
  在接二连三的试探中,柊瑛司终于能够贴近宿傩了,在扦插之术与飞雷神的配合下,柊瑛司成功将宿傩逼到了自己预定的方位。
  下一瞬,柊瑛司出现在了两面宿傩的身后,他的角度非常刁钻,只需要一刀砍下,宿傩的右臂就会被他斩断。
  可就在柊瑛司的刀即将把宿傩的右臂完整斩下之际,他的动作竟有了一丝迟疑。
  而正是因为他这一瞬的破绽,宿傩大笑着一拳击飞了柊瑛司,在柊瑛司飞出去的那一刻,宿傩脚下发力,几乎追在柊瑛司的身后冲了上去,他的手掌中凝聚起了咒力,赤红的火焰箭出现在了他的手上,“怎么了?你完全不敢下手啊!”
  这么说着,宿傩将手中的火焰箭以投掷的姿势对着柊瑛司的方向投射而出,“真不错,你脸上那痛苦的表情,真是让我觉得滑稽又可笑!”
  火焰冲天而起,而柊瑛司则是及时使用了飞雷神躲开了宿傩的攻击。
  他瞬移到了距离宿傩几十米远外的地方,握着刀的手微微发颤,整个人也止不住的喘息着。
  而宿傩则是左右活动了一下脖颈,慢吞吞的向着柊瑛司的方向走来,“真是无聊的家伙。不过,这样也很好,等到小鬼回来后,我会将这段记忆完整的还给他,就让他看看自己是怎么杀了你的。”
  他的左手外翻,火焰弓矢再次出现在了,他一边向柊瑛司走来,一边将箭尖瞄准了柊瑛司。
  可就在火焰箭发射的前一秒,他清楚的看到了柊瑛司眼眸内一闪而过的挣扎神色。
  紧接着,柊瑛司停留的位置发生了巨大的爆炸,火光在一瞬间点亮了黑夜。
  可就在宿傩即将放下射出箭矢的右手之际,他忽然感觉自己的右手手腕一凉,一刀快到让人无法用肉眼捕捉的身影与他擦肩而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