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0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他的部下们似乎都被他感动到了,纷纷道:“您一定可以成功的!”
  中也不自在的干咳了两声,他犹犹豫豫的说:“……所以,如果想送礼物的话,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
  漩涡鸣人欲言又止的看着宇智波佐助利用轮回眼努力瞪着前方的空气。
  良久过去了,他前方的空间没有发生一丝波动,一切都如同往常一样,安静平和,忍了许久,金发少年终于忍不住嘀咕道:“……真的没问题吗,佐助?”
  回应他的,是宇智波佐助的凶狠眼神。
  那眼神像是在说再多敢说一句话就宰了他。
  鸣人连忙对着他摆手,“倒也不是催你的意思——”其实就是在催,想到这里,他强撑起来的笑脸终是没撑住垮了下去,“……所以说按照这个进度,到底多久才能找到瑛司?”
  佐助的表情当即便开始急躁了起来。
  ……他当然也想越快越好。
  距离四战结束,已经过去了快两周了。在这段时间内,各大忍村都在打理四战后期的遗留问题,鸣人和佐助的级别还不够参与进这种战后事宜里,所以两人就躲在终结之谷附近,尝试着用轮回眼去撕裂空间,从而去往异世界。
  这还是从辉夜姬那里得到的灵感。
  当初决战之际,这家伙就是不断撕裂空间,将他们投入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空间里,以此来变更作战环境。
  当时两个人什么都没说,结果战后的第一天,两人便一拍即合,迅速跑来了人烟稀少的位置练习了起来。
  当然,是佐助练,鸣人看。
  没办法,轮回眼只有佐助一个人有,虽然很想就此把这金发笨蛋扔在这里,但是考虑到见到瑛司后这件事不太好交代,佐助只能强压下那暗搓搓的小心思,“大度”的将鸣人带上。
  显然,鸣人也是这么想的,他知道佐助必然不可能在这件事上把他抛下,所以便充当起了监工人,开始盯起了佐助的进度。
  然而,十几天过去了,佐助依旧没有任何进展。
  再又一次气喘吁吁的单膝跪地后,佐助一语不发的用力锤了一下地面。他显然也在懊恼自己毫无起色的进展。
  见状,鸣人立刻便安抚了一番,尽管他知道这种苍白的话语非常无力,也完全缓解不了佐助的心情。
  但就算这样,两人也从来没有想过去拜托大蛇丸再次将瑛司秽土转生出来。
  ……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用秽土状况下的瑛司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这种事情,是两人都无法忍受的。
  但是还是可以问问他其他问题的,所以两人在一周前特意拜访过大蛇丸,询问过他关于空间忍术的消息。
  “空间忍术?”肤色苍白的男子听到了两人的问题后便发出了一阵嘶哑的笑声,他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一样,金色的眼睛不断在佐助与鸣人身上游移呢,“很遗憾,对于这类忍术,我看起来天赋并不高。我曾接尝试过修习飞雷神,但它并没有选中我。这类忍术,先决条件便是相应的天赋。”
  没想到空间类忍术是连大蛇丸都搞不懂的存在。在得到了这样的答案后,两人的脸色都沉了下去。
  “但是,有人可以帮你们解答不是吗?”然后,他就迎面直视了两个人虎视眈眈的眼神。
  佐助和鸣人都知道,这家伙大概率是想用秽土转生,转生出二代或是四代火影,也有可能,是转生出瑛司。
  无论是哪个人,他们两个都不会同意。
  像是明白了两人的意思,大蛇丸不以为意的说道:“当然,这首先要得到你们的同意,你们如果不愿意,我当然也不会做什么。不过,如果你们不准备借助于旁人的力量,我这里还是有一条情报提供给你们。”
  佐助和鸣人都有些迟疑的看向了他。
  大蛇丸却是毫不含糊的说道:“定位。你们需要精准的定位。所有的空间系忍术,都需要精准的坐标。如果你们身上有什么东西能精准的定位到目的地的话——”他意有所指的说道。
  两人在短暂的沉默过后,几乎是瞬间明白了一件事——这家伙很可能是知道他们为什么想要修习空间忍术了。
  大蛇丸笑了起来,“不用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老实说,我也很好奇你们最终能做到什么程度。”他金色的眼睛里燃起了一丝不正常的光芒,“其他的世界,多有趣的猜想与论题。我甚至怀疑,所谓的另一个世界,究竟是我们的平世界,还是与我们这里毫不相关的世界。”
  像是察觉到了两人越来越差的脸色,大蛇丸有些狂热的语气微微一收,“如果你们最后成功了的话,我和你欢迎你们与我分享那个世界的情报。”
  他委婉的提出了自己想要获得的报酬。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两人都没考虑过为大蛇丸提供情报。但他的话无疑在这种焦灼的时刻又一次启发了佐助。
  黑发少年在平复了一下自己紊乱的气息后,垂头看着自己的手腕,他带着浅色的护腕,而那护腕上面,有瑛司留下的飞雷神标记。
  这样想着,他又看向了身后的金发少年。
  ……他知道,瑛司也在鸣人的护额上留下了印记。
  一直以来,他都很讨厌那枚小小的漩涡印记。
  为什么是漩涡而不是团扇?因为有着这样的想法,所以他一直将印有印记的那一面戴在内侧。
  思及此,佐助抿唇将护腕扯下,然后往自己的正前方一抛。
  坐标,他也有。
  与此同时,他再度发动了轮回眼。
  就在护腕即将落地的前一秒,以护腕为中心,一个黑色的通道骤然出现在了空气中。
  鸣人和佐助瞬时睁大了眼睛。
  “……成功了?!”鸣人怔怔的看着前方的空间通道,那里漆黑一片,全然看不到另一面的景象,他的喉结明显的滑动了一下,“……走吗?”
  佐助迅速调整好了自己惊愕的表情,考虑到自己是用印有瑛司飞雷神印记的护腕从而打开的空间通道,那么就说明,这通道的另一头有很大的概率是通往瑛司身边的,一时之间,他的心跳都不由自主的加快了。
  深吸了一口气后,佐助冷静的说:“走。”
  说完,两人便迅速像那个撕裂了空气的通道冲了过去。
  他们一头扎入了空间那头的黑暗里。
  -
  另一边,柊瑛司很快就碰到了松田阵平一行三人。
  不知道为什么,柊瑛司总觉得他们的眼神不断在周围的行人身上来回扫视,像是在找什么人。
  “你们在看什么呢?”柊瑛司好奇的问道。
  顿时,三人立刻收回了视线,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两声。
  “……就是想看看瑛今晚见的朋友,究竟是哪位呢。”诸伏景光微笑着说道。
  而柊瑛司丝毫没有感觉到这话语里隐藏的深意,他如实道:“他已经走了,下次我再介绍你们认识。”
  突然,三人陷入了沉默。
  柊瑛司不明所以。
  而这时,松田阵平表情核善的看向了柊瑛司,“也就是说,这又是一个新冒出来的、我们都不认识的家伙,对吗?”
  柊瑛司:“……”
  他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一阵不妙!
  就在他想要说些什么挽救一下这恐怖的局面之际,更加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瑛司!”熟悉的男声从柊瑛司的身后传来。
  他僵硬的回过了头去,就看到了哪怕是在夜晚都戴着圆片墨镜的五条悟,和站在他身后的三个一年级学生。
  两行人,就这么把孤零零的柊瑛司夹在了中间动弹不得。
  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古怪的氛围弥漫上来,柊瑛司发现,无论是五条悟和自家三个学生,还是松田阵平那三人,脸上虽然在笑,但每个人的神态都有些微妙。
  ……所以五条悟刚刚朝他要定位为的是来找他吗?!
  “你们怎么过来了?”柊瑛司一脸虚弱的询问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