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3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松田阵平轻哼了一声,“他们根本就没有见到瑛吧,当然是我最不一样了。”他自信的说道,“而且,这是单纯的墨镜吗?”松田阵平振振有词。
  显然不是。
  萩原研二简直被他逗笑了。
  但很快,他脸上的笑意就随着松田阵平那突然柔和下来的表情而收敛了起来。
  “……而且,只要看看它,”松田阵平抓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我就觉得,继续这样的生活,好像也没有那么辛苦了。”
  只要看到这副崭新的墨镜,他就知道那个人还在这个世界的某处,和他一起努力着,既然这样,他就绝不会停滞不前。
  只要往上爬的再快一些,他才能接触到有关于瑛司的消息吧。
  这样想着,松田阵平再次戴上了隔音耳罩,准备新一轮的练习。
  而萩原研二则是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接着也回到了自己的训练位。
  他当然同样要等到瑛司回来,他还没有好好谢谢对方的救命之恩。
  ……到时候,就再帮小阵平一把好了。
  他这副认真的模样,真是让人不帮他都做不到。
  快点回来吧,瑛司。
  -
  新年的第三天,在太宰治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柊瑛司收到了一个加急任务,让他以最快时间前往东京的某家咖啡馆,在那里,他会收到这次任务的详细信息。
  ……怎么这么神神秘秘的?柊瑛司边想边开着港口黑手党的派发下来的轿车一路行驶到了目的地。
  当他从车上下来后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咖啡厅外的尾崎红叶,这个身着精致和服的女人只是用那双多情的笑眼看着他,并对他做出了一个请他进入的手势,然后便站在门口不动了。
  这个时候,他就已经觉得有些奇怪了。
  因为在见到尾崎红叶的时候,他下意识的一位她才是自己这次任务的负责人,但是看她的表现显然并不是这样的。
  然而,当他推开咖啡厅的大门走进去后,便突然明白了为何尾崎红叶会只是守在门外。
  因为森鸥外正坐在里面,和他一同的,还有一个柊瑛司从来没有见过的金发小女孩。
  门口的风铃声似乎并没有引起这两人的注意,直到柊瑛司靠近他们前,两人都在吵架。
  应该说是森鸥外单方面的被金发小女孩儿辱骂。
  “……林太郎,你太烦了!说了不要穿!”
  “不要这么无情,爱丽丝酱,就试试怎么样?超可爱的哦。”森鸥外举着手里漂亮的红色洋服劝说道。
  “说了不要就是不要,变态林太郎,你真是越来越糟糕了。”
  整个幽静的咖啡厅里似乎只有他们三个人,而森鸥外给柊瑛司的感觉也和那次在港口黑手党大楼顶层见到他时截然不同了。
  此时的他身穿白大褂,及肩的黑色头发没有被他用发带束起来,而是随意的披散着,脸上的表情也尽是苦恼。
  这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完全一丝攻击型,和当初那个用锐利凤眼观察着他的首领竟像是两个人,此时的他,更像一个文弱的科研人员。
  柊瑛司就是在这时走近他们二人的,在看到柊瑛司站在了他们的餐桌前时,森鸥外拎着小洋服在小女孩身前摆弄的动作微微一顿,而金发的小姑娘也瞬间收了声。
  轻咳一声后,森鸥外不动声色的将那件洋服收了起来,而金发小女孩也乖乖坐到了森鸥外的身边,将对面的位置让给了柊瑛司。
  森鸥外用眼神示意让柊瑛司坐下,他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摆着一杯还腾着热气的咖啡,“你来的比我预想中快很多,漩涡君。”
  柊瑛司同样一派泰然,他并不觉得森鸥外会没有发现他的到来,之所以仍然表现出刚才的那副做派,必然有他自己的想法。
  “首领,请问叫我前来是有什么任务指示吗?”柊瑛司单刀直入的询问道。
  森鸥外脸上的笑意微微加深了几分,这一刻,他终于又有了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模样。他慢条斯理的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我的确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去执行。”森鸥外说,“漩涡君,想必你应该还对那次港口仓库的违禁药品有印象。”
  柊瑛司没想到居然又是与那个组织有关的任务,他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
  “这次,我需要你以外围人员的身份加入这个组织,并用最快速度成为它的核心成员。”森鸥外语气冰冷的宣布道。
  沉默在咖啡厅之内蔓延开来。
  森鸥外体贴的给了柊瑛司足够的反应时间,大概过了近一分钟,他才又开口询问道:“漩涡君,对此,你有什么异议吗?”
  柊瑛司满脑子都是漫天飞舞的离谱。
  ……卧底?让他成为那个组织的卧底?!
  他是和卧底八字犯冲吗?
  刚从警校毕业出来就被安插成了卧底不说,在港口黑手党干了还不到一年,这是又要被安排去了新的地方当卧底?
  他长得有这么靠谱吗?柊瑛司简直有些匪夷所思。
  听到森鸥外的任务安排的那一瞬间,他甚至怀疑这位首领的神志是否还健在。
  警视厅那边就不说了,他可是由系统安排的顶级良民,再加上在校时优异的成绩,所以被安插在港口黑手党倒还算是情理之中,但是森鸥外的这招卧底牌着实让他没看明白。
  就算警视厅那边给他的新档案洗的再清白,也架不住他是一个刚加入港口黑手党不到一年的新人。
  在拥有许多优秀异能力者的港口黑手党里,他这样的普通人到底是怎么进入森鸥外的视野的?凭他过人的工作能力吗?但他一看就是文职人员啊!
  “不必露出那么惊讶的神色,漩涡君,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是优秀的人率先被注意到。”森鸥外笑着说道。
  柊瑛司渐渐的冷静了下来,他觉得有哪里不对。
  森鸥外绝对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他并非是港口黑手党的核心成员,也接不触不到许多事情,正常人绝对不会用他这样身份的人去做这种机密性的任务的。
  就在柊瑛司仍然在思考森鸥外用意的时刻,金发小姑娘也学着森鸥外端起了摆在自己面前的咖啡杯,然而,她的身材过于娇小的,在她仰着头去够那杯咖啡时,一个没端稳便将咖啡洒了一桌子,连她身上的小裙子都被浸湿了一片。
  在森鸥外以一副紧张的模样将手中那件新买的小洋服递给了她并让她自行去卫生间更换后,这才以一副满足的表情看向了柊瑛司。
  柊瑛司:“……”不会吧?!这家伙不会真是个变态吗!?
  他到底在满足什么?!满足因为意外那个小姑娘可以换上他挑选的小裙子吗?
  森鸥外幽幽的叹了口气,“果然,带小孩子的话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呢。”
  柊瑛司只是礼貌的笑了笑。
  森鸥外像是有些意外的睁大了眼睛,似乎没想到他会不接这茬,“我以为我们会在这方面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毕竟,都要面对各自的孩子不是吗?”森鸥外狭长的凤眸微微眯起,那其中的压迫感不言而喻。
  但这对于柊瑛司根本构不成威胁,让他心跳都骤停的是,他察觉到森鸥外话语里暗藏的玄机——面对各自的孩子?
  他什么时候有孩子……
  突然,电光火石间,柊瑛司弄懂了他这句话的含义,他的确有儿子——那么大一个太宰治呢。但是为什么……?
  柊瑛司迟疑的说道:“……很感谢您的器重,但我认为,我的能力恐怕不足以胜任这个任务。”
  森鸥外的表情仍然十分平静,“老实说,漩涡君,你并非是我的第一人选。”他淡淡的说道,“是在担心离开你后孩子会有不方便之处吗?这你大可放心,漩涡君,我会替你好好照顾太宰的,毕竟,他此前一直在港口黑手党过的很好不是吗?”
  柊瑛司自然下垂的手指不受控制的蜷缩了一下。他终于坐实了自己的猜想,这家伙在拿太宰治威胁他。
  而也是在这时,爱丽丝从洗手间内走了出来,穿着红色小洋裙的她可爱极了,可让柊瑛司感觉到危机的是,这么小一个孩子,此时正站在森鸥外的身边,用冰冷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