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8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做完这一切后,柊瑛司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后备箱,从里面取出了他平时清理爱车用的除尘刷,柔软的刷毛和他的头发隶属于一个颜色。
  柊瑛司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除尘刷,又看了看顶着一头黄毛的狙击手。
  说干就干,柊瑛司飞速的开始扯起了除尘刷的刷毛,并将粗壮的刷毛用手指梳开,让它们变成了一根根细细的线。
  几分钟后,柊瑛司麻利的将一顶由除尘刷刷毛改装成的假发顶在了狙击手的脑袋上。
  ……不错!虽然细看哪里都是问题,但是起码颜色对啊!
  -
  伏特加几乎是一眼就看到了停靠在某栋楼下方的帕拉梅拉,他们的车头正对着那辆横在前方的帕拉梅拉。
  远远地,伏特加就看到了帕拉梅拉的驾驶座车门打开,浅发青年正在车里低头玩手机。
  “大哥,我们到——”
  “嘭——”
  与伏特加声音一同响起的,是一声枪响,伏特加目瞪口呆的看着琴酒伸出窗外、握着枪的手,而在他们的前面,浅发青年的头上炸出了一朵血花,下一秒,他软软的跌落出驾驶座,直接倒在了地上。
  几乎是刚一进入射程之内,琴酒便开了枪。
  “大哥——?!”伏特加几乎是惊恐的大喊。
  “开过去。”琴酒冷声命令道。
  很快,两人便来到了倒在地上的青年身边,而一下车,伏特加才发现了不对。
  “……这、这是?!”伏特加大惊。
  因为死去的人根本就不是亚力酒,而是头上顶着不知道由什么做成的假发的狙击手。
  就在这时,琴酒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表情肉眼可见的阴郁了下去。
  接通的那一秒,电话那头传来了青年清冷的嗓音:“琴酒,你出枪的速度变慢了。”


第45章 工具人的第四十五天
  柊瑛司用望远镜遥遥的注视着琴酒那边的动向。在他的身边, 是被组装完毕的狙击枪。
  在看到他一枪将狙击手的脑袋给打碎后,他冷静的对着那边拨通了电话。
  “琴酒,你出枪的速度变慢了。”接通的那一瞬间, 柊瑛司就送给了那头的琴酒这样一句话。
  下一秒,他就听到电话那头的人呼吸声突然加重了。
  不错,柊瑛司满意的想道。琴酒看上去是真的被他激怒了。果然, 这种对自己非常自负的人,最听不得的就是他人对他们实力的质疑。他就是要通过激怒琴酒, 来看看是否有可趁之机。
  ——其实完全没有变慢, 全程监控中的柊瑛司清楚的看到琴酒在狙击手一进入射程后,便立刻掏枪射击,这其中连半秒的犹豫都没有。
  而且,这个男人规划的路线, 始终卡着柊瑛司的狙击死角。明明一开始琴酒都不知道他是躲在暗处的状态。
  也是到了这一刻,柊瑛司才知道琴酒为什么能活的这么久,他是真的非常谨慎。
  可就在这时, 柊瑛司突然收到了系统的提示。
  「琴酒??度+19」
  柊瑛司在心中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他当即便打开了NPC面板,震惊的发现, 琴酒的资料页已经黑到了一种让他头皮发麻的状态。
  而好感度那一栏更是直接变成了现如今的??度, 那两个灵性的问号让柊瑛司无语凝噎。
  「琴酒??度:99」
  「印象:必定会亲手抓住的叛徒」
  柊瑛司:“……”虽然他是想激怒琴酒但这怒气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亚力酒,你一直很有胆量。”琴酒低哑阴沉的声音从那头传来,“那就让我来看看, 在我抓到你的那一刻,你还能不能维持住你现在的模样。”
  说完, 琴酒就将电话挂断了。
  柊瑛司:“……”
  柊瑛司表情麻木的看了一眼琴酒的方向, 他此时正蹲在距离琴酒和伏特加几公里外的高楼上, 他的爱车是不能要了,以琴酒刚登场时那一瞬间的反应,柊瑛司就知道组织大概率是没想留他的活口。
  看来他暴露的非常彻底,琴酒拿到的任务也绝对不是什么活捉这类的指令,而是将他就地格杀。
  判断了一下眼前的局势后,柊瑛司果断将枪丢在了原地,他直接准备下楼跑路。
  这一刻,柊瑛司的心情异常沉重,零因为琴酒怀疑的缘故,在组织内的人设一直都是想要主动和他打好关系的类型,现在,他这边暴露了,他合理怀疑零那里也会遭到审查。
  而在这段时间内,他是绝对不能主动和零联系的。
  ……他果然很讨厌这种处于完全被动的状态。
  -
  琴酒体会到了被愚弄的感觉。
  他也没想到,在某一天,他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心情陡然间陷入了一种难以形容的状态中。
  ‘你出枪的速度变慢了。’青年冷淡而又隐含讥诮的声音,始终无法从他脑海中消退。
  “……大哥,”站在琴酒身边的伏特加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脸上挂着笑意的琴酒,当然,那笑容绝对和温和搭不上边,而是杀气腾腾的,“我们不用将亚力酒活捉回去审讯吗?”
  事已至此,伏特加明白绝对出了什么事,但是,这次处理叛徒的流程却和以往不太一样。
  亚力酒这种水准的叛徒,一定有许多情报可以挖掘,他不是以往的那种杂鱼,直接处理掉也没什么损失,看亚力酒的实力,就知道他身上一定会藏着重大的秘密。
  琴酒一边拨通了另一个组织成员的电话,一边冷淡的回答了伏特加的问题:“正因为他是亚力酒,所以必须要立刻杀了他,而不是带着活着的他回去接受审讯。”那个男人是如此的狡猾,一旦留下他就有可能反噬。
  只要他活着,那就会有无法预估的情况发生。这种级别的对手,不直接杀掉,那就是在给自己和组织徒增威胁。
  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琴酒直接道:“波本怎么样?”
  另一头的龙舌兰说:“没什么问题,他的手机按照你的吩咐,一直保持着和基层人员的通话状态,现在接不到任何电话,手机屏幕常亮,没有收到任何简讯或是邮件。”
  除了知晓亚力酒身份后的那五秒钟,余下时间,琴酒一如既往的高效安排着一切。
  龙舌兰被他直接派去了波本的所在地,直接以任务需求为理由实时监控着波本的手机动向。
  毕竟波本是组织中与亚力酒关系最为密切的人,尽管这份关系从表象上来看是单向的,但必须要拿到足够的证据,琴酒才会相信波本真的与亚力酒毫无关系。
  更何况,以波本之前所表现出来的对亚力酒的狂热,在这种关头,琴酒必须要提防亚力酒策反波本的可能性。人性经不起任何考验,他并没有兴趣去考验波本,他要做的仅仅只是切断亚力酒的一切后手。
  所以他便先一步的截断他与波本通讯的可能性,并让人实时监控波本的手机,看看亚力酒究竟是否会联络他。
  在这种危急时刻,才能更好的让他判断出亚力酒的个人倾向,也会让他明白后续该如何对待波本。是被打入身份可疑的怀疑人员,等待后续审查,还是直接杀掉,亦或是他仍然是值得信任的成员,只不过被亚力酒迷惑了双眼。
  种种念头在琴酒的脑海里一闪而过,伏特加也按照他的吩咐派出了附近基地处于空闲期的成员。
  这阵仗让伏特加不敢有任何松懈,看大哥这架势,明显对干掉亚力酒势在必行。
  就在琴酒沉默的听着龙舌兰的汇报时,被监控着的波本适时的开口了:“是亚力酒有什么情况了吗?”
  他的声音通过龙舌兰的手机清晰的传入了琴技的耳内。这里面并没有任何焦急,反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龙舌兰,把手机开免提。”琴酒命令道。
  很快,降谷零就听到了波本的声音:“宇智波瑛司叛逃了,你知道什么吗,波本?”
  降谷零的心跳骤然加速,瑛司……暴露了?
  为什么?怎么会这么突然且没有一丝征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