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做完这一切,太宰治回头又走向了柊瑛司,脸上则是挂上了轻快的笑容,“好了,碍事的人已经都走掉了。”
  柊瑛司欲言又止的看了看他, 又偏头去看那几个几乎是落荒而逃的小姑娘。
  太宰治却突然双肘撑在了吧台上,猛地凑近柊瑛司, 他的脑袋因为角度问题将柊瑛司的视线完全的遮挡住了, 使他没有办法再去看店外的情况。
  最终,在无奈的叹气声中,他沉默的去给太宰治泡咖啡了。
  “下次, 就算要拒绝人,也用稍微温和点的方式吧。”
  “……好严厉啊瑛司。”分明是在抱怨,但他的语气中却满含笑意, “知——道——了——不过, 你居然也能看出来点什么, 我还以为你根本不会明白呢。”
  柊瑛司:“……”为什么他在太宰治眼中是这么奇怪的形象啊!
  于是,柊瑛司只得回头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了太宰治一眼。
  然后他就看到这黑发臭小子对自己了然的点了点头,“明白了,你觉得自己很懂。”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太宰治是在嘲讽他!
  可他当然比太宰治懂!
  柊瑛司不想和他争论这个,只是将一杯拉了个松树花的咖啡放到了太宰治的面前。
  “尝尝看,我新学会的手艺。”
  太宰治静静的盯着咖啡杯中的迷你小松树,很可爱。
  这么说,他刚才倒是说错了一件事。
  从某些方面来说,瑛司的确很会。
  就像,他从来不会在和自己相处的时候提到其他人,这让他难以控制的感到开心,这是瑛司的体贴,却也是瑛司独特的、他本人都没有发现的独特技巧。
  或许是心境不一样了,太宰治看到眼前这个图案复杂的小松树,脑子里突然就有一个念头闪过——小矮子之前也来找过瑛司。
  是不是也坐在这里喝着他泡的咖啡?
  那家伙得到的图案是什么样的?
  太宰治不动声色的看了柊瑛司一眼,这才慢吞吞的说道:“这个图案很复杂,看来,你在这里的学习成果很喜人。”
  果然,柊瑛司立刻就上钩了,他喜滋滋的和太宰说起了自己学习咖啡拉花的事情,“是的,这个松树的图案我学了最久,因为很复杂,还有一个叶子图案的也是,不过都没有松树的难,所以才想给你做一个松树的。”
  毕竟最费时费力。
  太宰治闻言弯起了唇角,看上去挺高兴的,柊瑛司心想,看来是挺喜欢这个图案。
  “那最简单的是什么?”太宰治问。
  柊瑛司毫不迟疑的答道:“是爱心啊。剩下的所有图案,都是我最近学会的,可能是因为爱心做多了,所以经验比较丰富,其他图案学起来就快了。”
  他一边说一边整理着咖啡机,刚才做咖啡时有不小心飞溅出来的咖啡液,当他将抹布洗干净放在一旁晾干后,一回头就看到太宰治脸上露出了一个极度迷惑性的笑——他笑的非常乖巧,坐姿也很端正,只是,那杯有着松树图案的咖啡杯被他往前推了推,一直推到了吧台的边缘。
  “那我也要爱心。”他说。
  柊瑛司:“……”
  他简直无法理解这臭小子的脑回路了!
  但看在这么久没见到太宰治的份上,柊瑛司还是沉默的将这杯松树拉花的咖啡端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后又转身给他做了一杯印有爱心图案的。
  像是明白了自己即将拥有爱心咖啡,太宰治在这个仅有两人的咖啡厅里毫无形象的趴在了吧台上。烟灰色的西装外套已经被他随意丢在了另一张椅子的椅背上,而他将那条碍事的领带也一同扯了下来,仅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坐在这里。
  虽然也很想将领口处的纽扣解开两粒,但是不行,那下面就是绷带,不是那种装饰用的绷带,而是用来包扎伤口的功能性绷带,如果露出来的话,一定会被瑛司发现的。
  太宰治的头枕在自己的臂弯里,虽然这个动作会牵扯到他身上的伤口,可他已经习惯了从这个角度里看瑛司忙碌的样子。
  就像又回到了瑛司还在港口黑手党一样,他就这么在自己公寓的厨房里,忙前忙后的,仅为给他准备一桌营养均衡的午餐。
  “你在这里是不是呆的还不错?”太宰治问。
  柊瑛司忙碌的动作不停,语气轻松的答道:“你居然看出来了吗?是啊,我最近过的挺好的。”
  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但仅一瞬又恢复了常态。
  “是碰到了以前的朋友吗?”
  说完,他就看到柊瑛司突然转过了头,以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看向了自己。
  太宰治明白,自己猜对了。但这太好确认了,根本不需要他费什么脑子,只是单纯的观察瑛司的状态,他就可以确定这一信息。
  “这地方可真有意思。”从表面上看分明像铁桶一样,内里却充斥着各方势力派来的卧底。
  但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个组织的确实力强横——都快被卧底卧成筛子了,人家就是能继续屹立不倒,甚至还不会给自身发展带来多大的威胁。这种神奇又离谱的事情,没想到竟然真实存在。
  而柊瑛司已经处于一种麻木的状态了,他早就习惯了太宰治让人不可捉摸的智商水平,对于他能猜到这么多丝毫没有任何意外。
  “那你呢?”柊瑛司将爱心咖啡递给太宰治时,直接拉了一张椅子坐在了他的对面,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杯子里的爱心微笑的黑发少年,“你已经知道我的情况了,怎么不说说自己的?为什么这么久没有联络我?”
  太宰治却沉默了下来,他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手里拿着银质的咖啡勺,却始终没有去搅动自己的咖啡,也没有要去品尝的意思。
  柊瑛司静静的观察着他,他很少见到太宰治不缠绷带的模样,更别说像现在一样,连头发都被他仔细打理过,柊瑛司有一种说不出的新奇感,要不是条件不允许,他真想用手机将太宰治此时的模样完全记录下来。
  “怎么不喝?”柊瑛司奇怪的问。
  “……嗯,如果喝掉的话,爱心就会碎掉了吧。”太宰治这样说,他的表情突然就染上了些孩子气,“我想把它保存下来。”
  柊瑛司失笑,“喝吧,它如果碎掉了,我就再给你做一杯,不管你怎么喝,永远有一杯爱心图案的摆在你旁边。”
  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我怎么才发现呢……”他低声道。
  “什么?”起身的柊瑛司有些好奇的问道。
  太宰治却摇了摇头。他怎么才发现呢,这分明就是哄孩子的语气。可是怎么办,他生不出一点恶感。这份感情,不也是独一无二的吗?
  太宰治端起了咖啡杯,将拉花图案就着咖啡一口气抿进了口中。苦涩的气味在味蕾上绽放,却又带着些甜腻。
  “之前,我去了一趟欧洲。”太宰治将咖啡杯放下后,突然这样说道。
  柊瑛司应了一声,“然后呢?”
  然后……?他趁森鸥外还没反应过来前,借着那次任务的机会,将MIMIC给清洗了。他将这个渗透进了港口黑手党的势力连根拔除,甚至连一丝余地都没有留下。
  一无所知的尾崎红叶被他带着一同参与了那次的任务,有他和尾崎红叶的镇压行动,速度快的超乎想象。
  所以森鸥外才会在他回到横滨后火急火燎的将他召去首领办公室,以瑛司来警告他。
  他大概能猜到森鸥外的打算,MIMIC就是首领留下的后手,在见到那个名为纪德的男人时,太宰治的心中就已经有所猜测。
  更不用说那里还存在着许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后天异能,或者是名为封印物的东西。当然,大部分他都上交给了港口黑手党,毕竟作为早已被渗透的组织,森鸥外想必对于MIMIC有什么东西一清二楚。
  他现在的确踩着森鸥外的底线,可一旦越过了那条线,结果就是此刻的他没有办法掌控的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