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8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算来算去,事情的发展仍然有些脱离的原定的轨道,但大方向从始至终都没有偏离过。
  正准备策划着后续的行动,森鸥外翻看着坂口安吾资料的手却微微一顿。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思维盲区。
  因为坂口安吾在港口黑手党与太宰治和织田作之助私交甚笃,所以他便下意识的将坂口安吾的帮助视作友人间的扶持。
  但坂口安吾是异能特务科派来的卧底,他有什么资格将这一切透露给黑手党的人士?
  他的身份导致了他所有的行为都是受限的,如果这真是处于他的主观意愿——
  这样想着,森鸥外平静的给异能特务科的联络人种田发去了一封邮件。整封邮件的内容非常简单,问是否需要港口黑手党提供部分MIMIC的遗产给异能特务科,毕竟这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如果不是坂口安吾将这个信息告知了太宰治,那港口黑手党也不至于收获这么多。
  要不是他们派过来的卧底非常优秀,港口黑手党也不至于渗透的这样顺利。
  种田长官知晓坂口安吾的卧底事件暴露了,但也没有任何回避的意思,只是大大方方的表示可以将用不到的东西转增给异能特务科,交接人就由森鸥外的老熟人坂口安吾来担任了。
  坂口安吾的卧底任务,就相当于对港口黑手党的考察,也是异能许可证被发放的一个先决条件,所以那边丝毫没有遮掩这种行为的意思。
  这坦然又大大方方的行为让森鸥外眉心微微一跳。这说明坂口安吾的处境非常安全,且没有被异能特务科怀疑。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坂口安吾将MIMIC的事情告知太宰治这件事,是得到了官方许可的。
  ……官方为什么要帮助一名黑手党成员?太宰治已经成功与异能特务科接头了吗?
  不,还是不对。因为MIMIC被太宰治全灭的最终既得利益者,其实应该是远在黑衣组织卧底的柊瑛司。这个行为等于太宰治替他消除了外在的隐患,让他伪装的身份更加安全。
  而坂口安吾为什么要将这一可以保障旋涡瑛司安全的消息告知太宰治?
  一个官方的人,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接到指示去帮助黑手党内的成员?只能说明,他们立场一致。
  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被串了起来。
  他曾以为,太宰治如此老实的原因是因为旋涡瑛司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原因没有出错,但他的过程推导却出现了重大问题——如果旋涡瑛司同样也是官方派来的人,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说得通了。
  他无意间捏住的这枚棋子,身份存在着重大问题,而看太宰治的种种反应,他大概率早就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他不敢轻举妄动,不敢因为旋涡瑛司搞出过于夸张的动静,否则隶属于官方的旋涡瑛司,恐怕会因为太宰治的缘故直接成为官方怀疑名单中的一员,从而让他目前的危险境地变得更加困难重重。
  而对于坂口安吾与他关系的诱导,一定是太宰治故意而为之。
  太宰治在最大限度的替旋涡瑛司遮掩他身份上的问题,转而将森鸥外的视线完全聚焦在他与坂口安吾私下关系很不错这一误区上。
  森鸥外手指抵着额头,这一次,他终于不再是无声的微笑,而是克制不住的发出了一连串的笑声。
  握着这样的手牌,他已经想好了该如何将其打出去了。
  是时候,该让太宰治离开港口黑手党了。
  -
  「任务有变,合作方反应十分迟缓,疑似受到了控制,立刻派人将下列相关任务的执行者处理掉。」
  下午,琴酒的电脑上突然弹出来了这样一条加密信息。
  因为亚力酒和另一名组织内的狙击手去出外勤工作的原因,目前在琴酒休息室内工作的人是伏特加。
  而也就是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到了一阵明显的杀气。
  一抬头,就发现琴酒正对着电脑上的一封加密消息出神。
  而他周身的氛围已然变得一片冷凝,让伏特加不寒而栗。
  伏特加不敢去看琴酒的电脑屏幕,只是盯着大哥的背影,他觉得,琴酒似乎就维持着盯着电脑屏幕的姿势一动不动的站了足足有六、七秒。
  伏特加不知道这段时间内他在想什么,但这已经足够反常。
  大哥他什么时候会反应的如此迟缓?
  伏特加顿时大气都不敢出,却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走了。”琴酒背对着伏特加这样吩咐道,而在转身之际,他看向了伏特加,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琴酒突然一言不发的率先离开了休息室。
  伏特加下意识的觉得他是想喊人,不知道为什么最终却没有叫出他的名字。
  跟着琴酒往外走了两步,伏特加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段时间跟在琴酒身边的一直都是亚力酒,那大哥他刚刚想喊的人……?
  伏特加眼观鼻鼻观心,装作一无所知的模样跟着琴酒坐上了保时捷911的驾驶座。
  “大哥,我们去哪?”伏特加问。
  琴酒打开了手机,像是在翻开着邮件,接着,他直接报了一个工厂的名字,“去仓库区。”
  伏特加立刻便意识到了一件事,这是亚力酒今天执行任务的所在地。
  伏特加:“……”
  而与伏特加跌宕起伏的心情不同,琴酒表情平静的坐在副驾座上。
  加密消息内所涉及到的任务,每一个都涉及到了亚力酒。而组织之所以会用这样强硬且命令式的口吻要求他动手,唯一的原因只能是——他们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参与任务的人是叛徒。
  果不其然,在琴酒出发后,他的手机上便又弹出来了一封加密邮件,这是组织这段时间内收集到的情报,种种证据都在告诉着琴酒一个事实——亚力酒是叛徒。
  是以,尽管还有其余的参与者,但琴酒第一反应就是去到亚力酒的所在地。
  ——然后,杀了他。
  -
  在柊瑛司将望远镜收起来后,趴伏在地上的狙击手也将狙击枪拆卸后装在了大提琴箱子里。两人这次是来监督一场交易的,负责远程火力支援。
  柊瑛司便是狙击手的辅助,替他检测视野风速。
  眼看任务结束后,柊瑛司连忙打开了他的NPC面板。
  早在任务执行过程中,他就收到了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那是琴酒在疯狂掉好感度的提示。
  好不容易熬到了任务结束,柊瑛司趁着收拾东西的空荡,立刻开始查看这诡异的事情。
  「琴酒:好感度80」
  但这完全不算什么,让柊瑛司震惊的是,当他看到琴酒的资料页时,发现整个页面竟然开始缓缓加深加黑。
  柊瑛司连忙去看其他人的资料页,却发现和平时别无二致,唯有琴酒的那一页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那一页上的字体开始变得又粗又黑,这是柊瑛司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
  他唯一遇到过的,也不过是其他人的资料页整体变灰,这代表对方拒绝再对柊瑛司敞开心扉,也就代表了这个人不会再对他敞开心扉。
  柊瑛司心头狂跳,他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当狙击手将现场收拾完毕后,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柊瑛司的错觉,在看到来电显示人时,狙击手神色怪异的看了他两眼,然后才走到了一处僻静的角落接起了电话。
  柊瑛司心不在焉的收拾着东西,过了一会儿,狙击手走过来对他说:“马上有一个后续任务,我们需要去车上等一下,琴酒很快就会带着资料过来。”
  柊瑛司:“……”
  情况更加不妙了。
  尤其是琴酒一边一点点对他减着好感度,资料页的字体颜色仍然再往最浓稠的黑发展着。
  柊瑛司的心底立刻有了最坏的打算,他看了一眼似乎一无所知的狙击手,又看了看自己停在下方的帕拉梅拉,心中顿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于是,无辜的狙击手突然被暴起的柊瑛司一拳击晕,柊瑛司几乎是飞快的拔掉了对方的衣服,然后将自己身上的那一套与对方互换,然后他扛着昏迷不醒的狙击手快步冲到了楼下,并把狙击手安置在了驾驶座的位置上,他调整了一下狙击手的坐姿,让他变成了垂着头,低头看手机的模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