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3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瑛司,这是……?”太宰治看着那个树屋喃喃道,为了他做的吗?
  柊瑛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绷带少年,“是送给你的礼物。毕竟总不能天天睡不着吧?不是想看星星吗,今晚看看能不能睡着吧。”他轻描淡写的将这些天的努力揭了过去。
  太宰治侧头看着柊瑛司。
  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个人。
  为什么,要为了他做到这种地步?那样的树屋,做起来不累吗?为什么从来没有说过?为什么可以将所有的付出都藏起来?
  “……我能睡着了。”太宰治低低的说道。
  柊瑛司有些好笑,明明都还没试过呢。
  然而下一秒,太宰治就抓着柊瑛司的手腕和他一同倒在了阁楼的床上。
  “这样,我一定能睡着了。”太宰治紧紧握着他不肯松手。
  平躺在床上的柊瑛司面无表情,“……可是,我们没有把睡衣带过来。”
  “有什么关系?还是说你很在意吗?”
  “等等!你干嘛去!”
  “我开车回去拿衣服。”
  “……喂!胡说什么!你才几岁?!给我在这里呆着!然后去洗澡!”
  看着眼前这个表情鲜活的柊瑛司,太宰治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如果你真的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当做梦境的话,那么拜托了,就永远留在这个不会醒来的梦中吧。
  现在,他更不可能会让瑛司离开这里了。


第63章 工具人的六十三天
  柊瑛司发现, 自从换了半山腰的小房子后,太宰治的失眠就真的开始有所缓解了。
  在暗搓搓熬夜观察了太宰治一周后,柊瑛司这才放下心来。
  但搬家也有弊端, 那就是距离港口黑手党变远了, 某天晚上吃饭的时候, 他听太宰治抱怨起了因为迟到而被中原中也追着打这件事。
  “……真是的,那蛞蝓好麻烦啊。”说完, 太宰治如此嘀咕道。
  柊瑛司深吸了一口气, 这才没有屈指敲在太宰治的脑壳上。
  ——迟到还有理了吗!之前怎么没看出来这臭小子这么嗜睡啊!既然能做到的话倒是给他好好睡啊!
  太宰治看了柊瑛司两秒, 在把他看的有些发毛之际,太宰治才终于缓缓移开了视线。
  “……怎么了吗?”柊瑛司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 ”太宰治低声笑道, “居然没有帮那个小矮子说话嘛,瑛司。”
  说着,他将放在手边的果盘往柊瑛司的方向推了推, 鸢色的眼睛在无声的说话, 似是在催促着柊瑛司快点尝一尝果盘里的新鲜水果。
  ……大概是在表扬柊瑛司刚才的行为。
  信不信他揍人啊——!柊瑛司感觉自己拳头都硬了。
  这水果全都是他洗的!借花献佛很熟练吗这臭小子!
  在确认了太宰治的失眠问题确实有所缓解后,柊瑛司立刻就变得更加忙碌了起来。
  因为西里晴琉这个小马甲开始正式运作了起来,他收集的那些有关咒术界高层腐败无能的证据, 已经在这些天完全汇总好了, 为了防止中间出现什么差错, 柊瑛司干脆让分身用幻术控制了大部分西里家的核心成员,让他们不会在关键时刻妨碍自己。
  很快, 他就会将这份惊人的礼物送给警视厅, 让官方势力明白咒术界的力量与无可救药, 他就不信到时候官方的那群人还坐得住, 估计很快就会成立特别企划科然后来和他合作了吧?
  他思考着后续一切可能会有的发展, 并准备了多重方案以备不时之需。
  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之所以没有定下一个确切的资料提交时间,是因为他还要了解一下高专的学生们对高层是否有什么看法。
  上层突然变动,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其实也有些影响,但柊瑛司既然出手了,那就一定会让这个影响保持在最小的范围内。
  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几名学生基本已经不在学校内了,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都忙于咒术师的相关考核,所以柊瑛司只能从一二年级着手调查。
  灰原雄,咒术高专一年级生,出生普通家庭,目前对柊瑛司的好感值是100点满点。
  “……高层?哈哈,完全不了解,也没什么兴趣啊,大概就是对我们发号施令的人?怎样都好吧,感觉那是我接触不到的地方。”灰原雄非常乐天派的说道。
  这届一年级人非常少,只有两个人。
  而另一位,也就是七海建人,好感度同样是100点,在听到了柊瑛司的问题后,只是保持着双肘撑在膝盖上的动作,坐在休息椅上一动不动,“和他的想法一样,”说到这里时,他抬头看了柊瑛司一眼,“我和灰原刚入学不到一年,而且都并非出生于有咒术传承的家族,像我们这样的人,在接触不到上面的情况下,大概都会是这种想法,这并不在我们的考虑范畴。”
  听了他们的话,柊瑛司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也是在来到这个梦境世界当上了咒术高专的老师,柊瑛司才知道,原来七海建人,竟然是比五条悟低上一届的学弟。
  他就是当初姐妹校交流会时,被五条悟请回高专给学生们做特训的人。竟然还是个混血儿。
  和零一样,也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不过色泽更为明亮一些,皮肤也是冷白那挂的。
  七海建人的表情很少,相较于活泼开朗的灰原雄,他显得十分内敛,人却非常细心。
  从这段时间的想出来看,柊瑛司对他的印象很好,明明现在只有十七岁不到,说话做事已经具备了沉稳可靠的气度。
  ……怎么说呢,尤其是在有二年级的五条悟做对比的情况下,一年级的这两个孩子正常到与高专格格不入。
  想到了这里,柊瑛司的表情变得复杂了起来。
  他隐隐猜到了为什么当初他刚进入高专后,周围的人对他的好感度会上升的那样痛快了。
  “但是,说真的,迄今为止,我对高层的印象还算不错哦!”灰原雄扒拉着七海建人的肩膀,双眼亮晶晶的对柊瑛司道。
  柊瑛司当即心中一凛,怎么会?!为什么雄这孩子会对高层产生这么离谱的印象?!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
  然后,他就听到灰原雄欢快的说道:“因为他们把瑛司老师派来了啊!”说着,他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肩膀突然就瑟缩了下去,并暗搓搓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在发现没有其他人后,他这才道:“当然,夜蛾老师也很好啦,但我还是最喜欢瑛司老师嘛!能把瑛司老师派到高专来,高层那群人也挺不错的啊!”
  柊瑛司一愣,他万万没想到灰原雄对高层印象不错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难道说是他把高层在学生们的印象值拉高了吗?!
  得出这个结论后,柊瑛司在不好意思的同时又松了口气,看来灰原雄不是真的对高层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瑛司老师!”灰原雄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你刚才,是在不好意思吗?”
  柊瑛司:“……”当、当然了啊!
  灰原雄似乎执意想要得到一个答案,柊瑛司无奈的道:“……稍微有点,因为——”他叹了口气,“这种夸奖,似乎有些过誉了。”
  灰原雄盯着他眨了眨眼睛。
  “但我觉得,瑛司老师还是习惯为好,”他一本正经的说道,“因为学生里不说百分百吧,毕竟二年级的某位前辈实在有些难以捉摸……”他小声嘀咕道,“起码百分之九十九的学生都是这么想的啊。所以瑛司老师还是早点习惯比较好,免得下次面对这种夸奖的时候还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喂,灰原,你这家伙,很厉害啊。”七海建人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同班同学说道。
  是怎么做到将这种难为情的话用如此爽朗的语气说出来的?最重要的是,他本人完全没有半点扭捏感,自然又坦率。
  ……真是了不起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