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5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诚然,他可以轻松的应下太宰治的邀请,可在对方那明亮眼神的注视下,他无法做出这样敷衍的答复。
  就在柊瑛司思考着该怎么回复对方之际,太宰治却先他一步的又开了口:“瑛司,你最近是不是又要变忙了?”
  听到了太宰治的问题,柊瑛司下意识向他看去,却发现自家的绷带精已经垂下了眼睫,不肯在让柊瑛司观察他此刻的表情。
  柊瑛司在心中无奈叹气,他就知道这小鬼聪明又敏感,一定是感觉到了他刚才的迟疑,“没错,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变得很忙。但没有关系,我还是会像之前一样,替你准备好一日三餐的,如果我赶不回来,就让分身陪你一起吃吧。”
  ……虽然这个梦境真的十分美好,让他有种心想事成的错觉,可他果然还是更希望能在现实中见到太宰治,与他像现在一样一起生活。
  对此,太宰治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与柊瑛司想象中的不同,太宰治低垂下的眉眼之中并没有任何失落或是伤心的痕迹。他只是像往常一样,静静模拟着自己的计划。
  是以为梦境要结束了吗?
  不可能的,瑛司。他在心中低声回答道。从咒术界高层被彻底清洗后,才是这个‘梦境’的核心内容——替主世界的朋友们打理好了有关未来的一切,你就不会再有任何牵挂了吧?所以,之后的你会一直呆在这个‘梦境’中,直至再也无法挣脱。
  -
  五条悟在这次回家后,又看到了那个人。
  中年男性,穿着考究的西装,每次出行身后总跟着几个人。他们有的人眼神锐利,一看就知道是战斗系人才,但其中一个有些奇怪,竟然是一个毫无咒术的普通人。有的人则是面目呆滞,像提线木偶一样跟随在那人的身后。
  这个男人,是咒术界的高层之一,西里晴琉。
  这家伙为什么会频频出入五条祖宅?
  这家伙古怪的可以,那是五条悟的六眼也难以窥破的存在,这个人的内核是空荡荡的,完全不像是活人应该有的模样。
  ……是术式吗?类似于傀儡一样的术式。那么,这家伙的本体究竟在哪里?可无论哪一次,五条悟都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于西里晴琉本体的踪迹。
  这样,还算有点水平。
  五条家的现任家主在发现了他突然归家后,表情有些惊讶,且又伴随着一丝紧张的神情。
  如果是以往,五条悟大概不会有什么反应,但现在不一样了。他又一次想起来了杰和瑛司两人坐在长椅上的模样,想起了两人之间那和谐的氛围,想起了他们两人之间唯独自己不知晓的秘密……
  “又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五条悟讥讽的扯起了唇角。
  他近日来的情绪越发不稳定了,但这也并非是什么坏事,起码,他对自己术式的衍生应用是越发的得心应手了。
  他也没有执着的想要从家主这里得到什么答案,而是深深的看了一眼西里晴琉离开方向,在家主的呼唤声中骤然消失在了原地。
  都来他家这么多次了,不去见一面的话,岂不是显得他很失礼?
  于是,原本带着诸伏景光一众人从五条家祖宅离开的柊瑛司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撞上了突然瞬移出现在他面前的五条悟。
  白发少年就这么正大光明的挡在了柊瑛司的正前方,看着他这突然的出现,柊瑛司有些惊讶,倒不是惊讶会撞见他,而是惊讶——短短一段时间不见,这家伙对术式的应用越来越熟练了。
  他还记得,哪怕是两周前,他都还不能熟练的使用这个瞬移的招式,可现在,五条悟的运用却已然娴熟了起来。
  不愧是最强的咒术师,柊瑛司欣慰的在心中点了点头。
  看到了这个突然出现的白毛,一直被柊瑛司带在身边担任护卫的诸伏景光下意识就想拔枪,却被柊瑛司一个手势制止了,“不用紧张,诸伏君,我认识他。”
  柊瑛司顶着西里晴琉的脸含笑看向五条悟,“你们先回车上等我,看样子,五条君是有话要对我说。”
  ……真稀奇,这人居然没有在任务结束后赶回高专,反倒是第一时间回到了五条家祖宅。他这次过来还特意挑了五条悟在外地执行任务的日子,没想到这臭小子任务做的越来越快了。
  诸伏景光有些戒备的看了一眼懒散站在前方的白发少年,原片墨镜明明已经滑落至鼻梁底部了,可他丝毫没有伸手扶一把的意思,反倒是双手插在裤袋里,就这么姿态闲适的看向他们的方向。这个少年给诸伏景光的感觉很危险,尤其是他此刻的神态,就像是在钢丝上行走的人一般,仿佛一有不慎,就会向着深渊坠落。
  然而收到了柊瑛司的指令后,诸伏景光也只得跟随其他人一同离去,在即将离开前,诸伏景光压低了声音对柊瑛司道:“西里大人,这个人有些危险,请您务必小心。”
  话音刚落,诸伏景光便听到了那个少年口中发出一声嗤笑,他微微一惊,没想到他声音刻意压得这样低,居然都被对方听到了。好灵敏的耳朵。
  柊瑛司不动声色的拍了拍诸伏景光的肩膀,“不用担心,去车上等我。”
  当人散尽后,柊瑛司才问:“五条君,特意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五条悟迈步上前,直到与柊瑛司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米左右,他才堪堪站定。
  西里晴琉的身高与五条悟相差很多,他也比柊瑛司要矮上七、八公分左右,然而,这时的五条悟并没有了在面对柊瑛司时的‘平易近人’,他就这么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西里晴琉,“没什么,只是稍微有些好奇罢了,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挑选出瑛司这样的人,还特意把他送到高专去。从某种层面上,我是得向你道个谢。”
  柊瑛司挑眉,从五条悟的话语里,不难看出,在这个年龄段时,他对咒术界高层的态度并没有像未来一样撕破脸,只是隐隐有些排斥。
  “你觉得他很适合高专的工作吗?”柊瑛司笑着反问,“那样就好。这样的选择能力,是我这个阶级应当具备的能力。”
  五条悟微微一愣,似是没想到眼前这个人脾气竟然会这样好,更诡异的是,他竟然从面前人身上感受到了一丝熟悉感。
  ……他是彻底疯了吗?不然怎么会有种仿佛看到了瑛司一样的感觉。
  “看来,他的任务完成的很顺利。”柊瑛司想到了五条悟愿望的进度条,有些欣慰的感叹道,“既然如此,他在高专的任务也快要圆满结束了。”
  说完这句话后,他惊讶的发现眼前的少年倏地睁大了眼睛,像是有些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一样。
  “……什么意思?”五条悟突然问道。
  柊瑛司有些不解,“意思就是,任务完成后,他当然就要离开了。”
  然而,在说完这句话后,他发现五条悟的脸色竟肉眼可见的沉了下来,“不可能。”
  离开?这群人难不成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在他面前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绝无可能。
  与此同时,五条悟感觉到了近期一直弥漫在他周身的窒息感更加明显了。这些人,一个两个的,总是有一堆事情瞒着他。
  无论是眼前这个叫做西里晴琉的家伙也好,他的老爸也好,又或者是杰和瑛司也罢,所有人,都处在他无法理解的暴风眼里,只有他一个人站在了外围。
  他近乎是控制不住的扯开了制服的领口。
  而看着五条悟此时的模样,柊瑛司一时有些语塞,好家伙,这家伙是在梦境里呆上瘾了吗?!
  当柊瑛司心累的从五条祖宅走出来后,等在门口的诸伏景光立刻便迎了上来,“西里大人,您没事吧?”
  柊瑛司表情瞬间柔和了下来,“当然没事。”
  幸好,他不是顶着柊瑛司的壳子出现在五条悟面前对他说这样的话的,不然他觉得这家伙又要对他降好感度了!
  这样想着,他点开了自己的NPC面板,五条悟的页面就这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依旧是84点好感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