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2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想要再次获得异能许可证,那森鸥外就不可能会和官方势力发生冲突。
  虽然不知道是否能得到这个万恶之证,但为了这个目标,可以想见的便是港口黑手党与官方之间的和平。
  柊瑛司的声音里隐隐带了一些期待,“你会等我吗?”
  本以为要等上许久才能得到回应,然而赭发少年的声音几乎是在他尾音刚落下的那一刻便响了起来,“……我会。”是艰涩却又坚定的语气。
  他也会努力清扫黑衣组织。直至瑛司所描绘的未来出现。
  “好,那你一定要等等我。”
  柊瑛司那双温润的琥珀色双眸熠熠生辉。
  他会很努力,为了让这一天早点到来。
  「恭喜NPC柊瑛司解除主要角色中原中也的封存状态」
  系统的声音如同天籁般在柊瑛司的脑内响起。
  柊瑛司感觉自己的心脏也重重的跳动了一下。
  他倏地停下了脚步,内心所有惴惴不安的情绪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明明是傍晚十分,他却觉得视野是如此明亮。
  -
  京都高专的加茂在伊地知的引领下来到了柊瑛司的办公室。
  “到了,加茂同学,这里就是柊君的办公室。”伊地知洁高拉开了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拉门,“把京都带过来的伴手礼放在柊君的办公桌上就可以了吧?”
  据说这是京都高专专门为东京的这群人准备的小礼物。
  ……毕竟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五条悟也有特意为他们准备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出于礼尚往来,在第一天混乱的团体战结束后,这些来自于两个学校的学生们也算并肩作战了一回,京都那边的人便提出提前将准备好的伴手礼送给众人。
  据说京都的这些人是打算临走前再将礼物送出去的,但在今天的突发状况后,他们便果断的提前送了。
  ……看样子是觉得感情到位了吧。伊地知洁高在心中暗搓搓的想道。就是没想到,这群京都的人礼数居然如此周全,不光是自己,连柊君的礼物都准备了。
  这样想着,伊地知便亲眼看着加茂将一份灰色的礼物盒以一种相当轻慢的态度随意丢在了柊瑛司办公桌的书堆上。
  伊地知洁高:“……”这排斥的态度是不是有些过于明显了!
  仿佛是明白伊地知在想写什么,加茂笑着解释道:“伊地知先生难道不觉得,官方的那群人手伸的太长了吗?对于妄想随意撼动咒术界根基的家伙们,我认为我的礼节已经非常到位了。”
  说完,他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柊瑛司的办公室。
  伊地知洁高表情相当纠结,他知道,代表着咒术界三大名门的加茂家自然不可能会欢迎外来势力的入侵,但是——
  “但是,柊君是一位很好的人,加茂同学,如果你和他有所接触的话,你一定——”会对他改观的。
  然而,话还没有说完,他便听到了少年人一声不屑的冷笑。
  伊地知洁高只得叹息着收了声。
  这是天然的立场问题,腐朽而又阶级森严的三大家族,难以接受这种局面简直太正常不过了。
  加茂低头看了看手中还剩两份的礼物盒,“接下来,是家入小姐的办公室了吧?”这样说着,加茂将下方的礼物盒挪到了上面。
  伊地知有些惊讶,“原来每个人的伴手礼都是不一样的吗?”
  加茂微笑着道:“不,里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只是乐岩寺校长给每个人都写了祝词,所以才有了一些区别。”
  伊地知洁高这才了然的点了点头,看来是每个人的抬头都不一样,怪不得要做区分。
  而在两人身后的办公室中,那份灰色的礼品盒因为投递人轻慢的摆放,而出现了从书堆往下滑的运动趋向。
  “……瑛司老师的手机完全打不通。”钉崎野蔷薇皱着眉将手机收了起来,她闷头就往前走,“比赛结束后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他,你说,五条该不会隐瞒了老师的真实情况吧?”
  虎杖悠仁被钉崎野蔷薇的假设吓了一跳,他连忙迈步跟上了钉崎野蔷薇,“等、等等!真实情况?什么情况?”
  钉崎野蔷薇轻啧了一声,“刚才不是说了吗?宝物库那边被另一批咒灵入侵了啊,瑛司老师会不会是被卷入了这次事件?五条那不靠谱的家伙,怎么问他都只会说不知道,搞得我不亲眼去看一眼老师就完全安不下心。”
  虎杖悠仁先是一愣,接着表情也严肃了起来,“走,我们去瑛司老师的办公室。”说完,他便一马当先冲在了前面。
  “……喂!谁让你跑在我前面了!你这个学人精!明明是我先出来找瑛司老师的!”钉崎野蔷薇气急败坏的说道,然后她也跑了起来。
  十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跑到了柊瑛司的办公室前,虎杖悠仁先是敲了敲门,并唤了一声柊瑛司的名字,在无人应答后,他一把拉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然而,里面却空空如也。
  “该死!老师怎么也不在办公室?”钉崎野蔷薇怒道。
  虎杖悠仁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道:“……本来,这就不太可能吧?瑛司老师怎么可能在知道我们遭遇特级咒灵后一个人呆在办公室里……他一定是遇到什么情况了。”
  并不清楚咒术界局势的虎杖悠仁并没有考虑到另一个原因——没有人告诉柊瑛司,在进行团体赛的学生们竟然撞见了一只特级咒灵。
  钉崎野蔷薇的表情也变得凝重了起来,“走,再去找一次五条。得在伏黑醒过来之前知道瑛司老师目前的情况,我可不想在他醒来后还要让他操心这些事情。”
  “钉崎……你还真是体贴啊。”
  “哈?!啰嗦!”钉崎野蔷薇率先走出了办公室。
  而就在虎杖悠仁也要跟着她一起离开时,那被放在书堆最上方、受力并不平衡的礼物盒突然向下滑落,这细小的声音瞬间让虎杖悠仁回过了头去,在发现礼物盒撞击了一下桌面又要往地下落去时,他连忙冲到了办公桌旁,一把接住了那灰色的盒子。
  在虎杖悠仁的体内,始终闭目养神的宿傩倏地睁开了眼睛。
  他感觉到了,那盒子里,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于是,在虎杖悠仁自己都不知晓的情况下,他握着盒子的手掌心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嘴——那是宿傩幻化出来的,白色的利齿在礼带上用力啃噬了一下,紧接着,笼罩在盒子上无形的结界骤然碎裂了。
  “虎杖?!你人呢?”钉崎野蔷薇的声音从外面的长廊里传来。
  虎杖悠仁将礼物盒认真的放在了柊瑛司的办公桌上,这才高声应道:“这就来!”
  -
  晚上九点四十分,五条悟从夜蛾正道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有两点,一是,今天出现的所有特级咒灵智商都非常高,他们正暗中计划着什么。二是,学生中大概率混入了叛徒,否则那些咒灵不可能如此轻易的就混进来。
  而就在五条悟正思考着刚才的事情时,他突然感觉到了奇怪的地方。
  在他六眼的视界中,凭空出现了一块盲区。
  五条悟微微睁大了眼睛。
  他几乎是瞬间便移动到了盲区的附近,等到他站定后,便惊讶的发现,这盲区所在的范围,竟然是在柊瑛司的办公室里。
  五条悟干脆的拉开了拉门走了进去,他随手按下了电灯的开关,当房间里明亮起来后,他看到了被摆在柊瑛司桌面上的礼物盒。
  ……而他视线的盲区,就是这扁平的礼物盒。
  五条悟眉梢一挑,他几步便走到了办公桌前,将那礼物盒拿了起来。
  而下一秒,刺目的光芒便从他手中迸射而出,那礼物盒的包装骤然碎裂,露出了里面的东西——那是一本棕色封皮的书。
  五条悟只觉自己的手上传来了一股巨力,那本书就这么挣脱了他的掌控,自动漂浮在了空中,五条悟想也没想,对着它便来了一记咒力攻击,谁知那本书猛地自动翻开,露出了里面空白的纸张,而五条悟的攻击便这样被全数吞了进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