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7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就这样,在确认了诸伏景光的身份问题后,他终于不再处于被密切管控的状态,而是可以较为自由的见一些人了。
  解除限制的第一天,诸伏景光的病房里便冲来了两个人。
  “你这家伙,走之前也不知道说一声,连回来都是这么悄无声息的,要不是我接到了上司的通知,根本就不会知道你回来了。”松田阵平抱怨着坐在了病床旁边的陪护椅上。
  萩原研二则是将手里的花插在了床头上的花瓶中,“欢迎回来。”他笑着对诸伏景光说道。
  松田阵平拿起他挂在床位的病例大致扫了两眼,“……根本没什么事嘛,完全可以去上班了。”
  诸伏景光哭笑不得。
  反倒是萩原研二犹豫了两秒,迟疑的说道:“小景光,关于你这次的卧底任务……保密程度高吗?”
  诸伏景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这个时候,眼前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都没有意识到,诸伏景光这次的卧底组织其实是与柊瑛司与降谷零是一个老东家。
  “……唔,松田大概是可以知道的。”诸伏景光含糊的答道。
  松田阵平轻啧了一声,嘲讽的对着萩原研二说道:“喂,知道不换防护服的代价了吗?那就是我、班长还有诸伏都要升职了,而你,一个人在原地踏步。”
  萩原研二无奈的做出了头像的姿势,“我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给我把这话留到他回来以后再说啊!”松田阵平锤了他一拳,接着又问道:“你呢,诸伏,听说你运气很好,在没人帮的情况下直接从那边逃回来了?”
  诸伏景光看了松田阵平一眼,接着笑了起来,“当然不是我一个人,是有人帮了我一把。”
  松田阵平先是一怔,当他看到诸伏景光的脸上漫起了痛苦却又带着点怀念的神色时,松田阵平突然有了一种奇怪的直觉。
  能让人露出这样表情的,能让诸伏景光这样怀念的人——
  松田阵平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你是不是也和瑛还有零在一个地方执行任务?!”
  -
  柊瑛司觉得,一定是他之前的卧底任务太顺遂,所以上天才派了个琴酒在这个任务的后期来折磨他。
  也不知道这家伙发什么疯,将伏特加这个已与他组成灵魂搭档的小弟扔到了一边,转而专心致志的开始带着柊瑛司活跃在任务的第一线。
  这让柊瑛司难免有些心情复杂。原来琴酒并不是只中意笨蛋啊……是之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小弟人选吗?
  但是找他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他亚力酒怎么会长着一张小弟的脸啊!
  虽然这给了柊瑛司许多可趁之机,比如浑水摸鱼收割真酒,事后总是振振有词的说着他们身上可疑的点;比如说遇到稍微有点可疑倾向的中介人就二话不说直接送他们升天,让组织为寻找新的中介人忙乱一段时间……
  如此种种,琴酒非但没有质疑他对组织的忠诚度,甚至还对他狂飙十点好感度。
  ……好家伙!所以这人也是在用这种方式对待组织内的可疑成员的吗?!那真酒大概率真的要死绝了啊!
  这家伙到底是站在哪边的?!是官方这边的精神卧底吗?!
  而柊瑛司并不知道,琴酒为他的事情操碎了心。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琴酒这次带着柊瑛司从富山县回来后,波本的存在感就越发突出了。
  这家伙简直是无时无刻不在亚力酒面前乱晃,晃得琴酒心烦意乱。想到亚力酒对波本的抵触,又考虑到波本对亚力酒的小心思,琴酒只得将亚力酒带在了身边,并准备挑一个合适的日子把亚力酒送到其他基地里。
  ……然而,琴酒万万没想到,有一个工作能力出众的搭档竟然会让人的任务体验提高到一种不可思议的程度。
  个人能力过硬不说,连任务外的时间,亚力酒都能安排的井井有条,衣食住行,事无巨细,明明长了一张冷淡的脸,做起事来却让琴酒无法将他的行为和他的性格联系到一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伏特加以前一个人让琴酒操了两人份的心,而现在——
  琴酒觉得除了任务外的时间,自己可以不用带脑子。
  简而言之,琴酒越带越上头。
  而柊瑛司丝毫不知道琴酒内心峰回路转的小心思,他只是单纯的信不过这家伙而已,为了防止他在平时的生活中坑自己,柊瑛司选择所有事情都由自己来决定。
  于是,两个信号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就这么磕磕绊绊的相处了近一个月。
  而柊瑛司震惊的发现,他快把琴酒的好感度给刷满了。
  这合理吗?!
  他做什么了?!他什么都没做啊!
  在又一次正在给坂口安吾发送他这段时间以来汇总的情报,却被琴酒突如其来的敲门动作给打断后,柊瑛司简直要出离愤怒了。
  ……这都第几次了?!为什么要在休息时间来打扰他!优秀的上司会在空闲时间当个死人,琴酒难道还不明白吗?!
  眼看要超过最佳开门时间了,而一旦将这个动作延长,以琴酒多疑的性格大概率会对他起疑,柊瑛司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抱着电脑冲进了浴室,然后拿着花洒对自己就是一顿喷。
  于是,当琴酒眼前的房门被打开后,看到的就是一脸阴沉、头发湿透、穿着被水浸湿的白衬衫的亚力酒。
  琴酒按门铃的手仍然按在门口的门铃上,而柊瑛司已经不耐烦的撸了一把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什么事?”
  琴酒:“……”
  诡异的沉默后,琴酒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视线,“晚上,八点,准时出发,有新的任务。”
  说完,他就走了。
  柊瑛司简直想直接敲爆他的脑袋。这种破事不会手机上说?!
  ……这样的日子,他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柊瑛司在心底咆哮道。
  这种突发情况搞多了他可是会折寿的啊——!而且多来几次,琴酒说不定就要识破他的身份了!
  他必须要行动起来!第一步,就从降低琴酒莫名其妙的好感度开始。这家伙的好感值似乎是直接和出镜率挂钩的。好感度这么高的琴酒几乎时时刻刻都要在柊瑛司面前晃悠。
  这让身为卧底的柊瑛司忍无可忍,且警戒雷达马力全开。
  没错,一秒也不能等下去了!
  柊瑛司说做就做,在当晚和琴酒去执行所谓的新任务,也就是截杀叛逃者时,在远程提供火力支援的柊瑛司当即放歪了一枪。
  呵,他要让琴酒知道,指望他远程支援,还不如去庙里拜拜来的靠谱。
  ……下次看他还敢不敢只带着自己来出这种任务了!
  他今天就要和琴酒割席!
  不是很严格吗?不是对手下高要求吗?这样的失误,他看琴酒还能不能忍!
  ……事实证明,琴酒他是真的能忍。
  “的确,最近指派给你的任务太多了。”琴酒深深的看了柊瑛司一眼,言语里竟然没有任何诘问的意思,“你太累了,需要休息。”说着,万年理所当然享受他人当司机的琴酒主动坐到了驾驶座,看上去是真的在体谅“劳累过度”的柊瑛司。
  柊瑛司:“……?”柊瑛司差点当场表演一个气到吐血。
  等、等等——!这和他想的不一样!说好的直接把他踹走外加审讯室一条龙礼包呢?!


第43章 工具人的第四十三
  “你是不是也和瑛还有零在一个地方执行任务?!”
  诸伏景光的病房内, 随着松田阵平陡然拔高的声音,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都是一愣。
  率先回过神来的萩原研二无奈的压住了松田阵平紧绷的肩膀,“小阵平, 我知道, 因为他们三个都去做卧底任务了, 所以你会这么想,但是三个人碰到一起的这种概率——”未免太低了。
  谁知, 就在萩原研二的话还没有说完时, 诸伏景光便突然点了点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