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4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同样迷惑:“……如假包换?”
  为什么会突然问这种奇怪的问题?莫非是刚才发生了些什么?
  果然,柊瑛司发现夏油杰和五条悟的身体都变得有些僵硬,脸上的笑容也越发像做了坏事后被抓包的状态了。
  然后,他就听到太宰治突然重重的叹了口气,他意有所指的说:“真是的……幼稚成这样,我还以为是什么生长过度的国小生呢。”
  柊瑛司:“……”
  五条悟和夏油杰:“……”
  拳头更硬了怎么办!
  而且他们微妙的感觉到,在这场小小的冲突里,他们因为对方这句话,完全落入下风了!
  这个小鬼,果然不是什么普通的小鬼吧!
  -
  最后,四个人是打了车才回到太宰治与柊瑛司的目前的住处的——那栋位于半山腰的小别墅。
  “……这个院子?”
  站在房子前的庭院里,五条悟和夏油杰下意识的都停下了脚步,他们好奇的四处打量着。
  非常精致的庭院,让两人惊讶的,是两颗树之前的吊床与其中一棵树上的树屋。
  “真童趣啊。”五条悟仰头看着树屋喃喃道,“这是从哪里搞来的?”
  就在柊瑛司想要回答时,太宰治轻飘飘的道:“是瑛司给我做的。”
  五条悟:“……?”这家伙是在炫耀吧?!
  夏油杰观察了一番小树屋的构造,有些迟疑地说:“老师,是由你的能力构造出来的吗?”
  毕竟是木头,夏油杰第一时间便联想到了柊瑛司神奇的能力。
  柊瑛司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是,是我买了木材自己动手拼起来的。”
  ……没有办法,太宰治的无效化能力也能将他的木遁产物统统变没,更何况,这种东西还是要自己亲手做才比较有诚意。
  夏油杰:“……”
  他就不该抱着侥幸心理去问。
  果然,当夏油杰和五条悟看向太宰治时,这臭小鬼的脸上露出了矜持却得意的笑容。
  接下来,暴击仍在继续。尤其是当他们看到了阁楼上的那个可以看见星星的房间并得知这是柊瑛司为了太宰治亲自设计的以后。
  当坐在一楼的客厅里后,两名DK都露出了有些恍惚的神情。
  “……所以,悟,你当时为什么执意要来?”就为了看太宰治脸上得意的表情吗?
  “哈?!机会就在我眼前,不主动出击你当我笨蛋吗?”五条悟难以置信的说道。
  听到了他的回答后,夏油杰微微一愣。
  ……怎么回事?不是只是被动等待着他人靠近吗?怎么短短一段时间之内——?
  就在夏油杰仍旧沉浸于茫然的情绪之中时,五条悟已经从沙发上弹跳了起来,一扫刚才的郁气,步调轻快的挤进了厨房。
  “老师——真的不需要帮忙吗?别看我这样,我可是超级强的哦。”
  夏油杰的表情微微沉了下来。
  ……似乎一直停滞不前的,只有他自己。这一刻,他感觉自己的情绪莫名烦躁了起来。
  可就在这时,夏油杰觉得自己坐着的沙发微微一沉,只见太宰治慢条斯理的坐在了他的旁边。
  “夏油君,怎么了,一副很不开心的模样?”太宰治笑吟吟的问道。
  夏油杰的眉头微蹙,他奇异的觉得,此刻太宰治的语气与之前相比,又发生了一定的改变。
  “是还在被之前的任务困扰吗?”太宰治问。
  夏油杰猛地看向了他。
  “别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太宰治语气淡淡的说道,“你的任务之所以能那么顺遂,我好歹也在其中出了一份力。”是他将夏油杰一路上有可能遇到的旁枝末节给剪去了,让他可以直奔主题。
  没有办法,谁让这是瑛司所期待的事情。当然,也稍微往里添加了一些猛料。不过,这当然是个秘密。
  夏油杰的表情当即便沉了下去,“什么意思?你究竟是什么人?”
  “只是一个普通的黑手党罢了,”太宰治笑着答道,“你呢?这些任务,你觉得还满意吗?”
  夏油杰的表情彻底黑了。
  太宰治顿觉无趣,在起身之际,他轻声道:“没错,你所处的世界,就是这样无可救药。”
  夏油杰的脸部表情倏地紧绷。
  -
  当四人围坐在餐桌旁吃起了晚饭后,五条悟感觉自己的心情竟然完全没有被美味的菜肴抚平,反而是变得更加暴躁了——太宰治究竟享受了多久这个待遇啊!?
  然而,一声突兀的邮件提示音打断了五条悟的胡思乱想。
  与此同时,夏油杰的手机提示音也响了起来。
  两人对视了一眼,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并打开了手机屏。
  柊瑛司看到两人同时严肃起来的表情也开始担心了起来:“怎么了?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吗?”
  原本,五条悟正想要将这个任务随口揭过,然而,当他的视线不经意间扫到了坐在柊瑛司身边的太宰治后,到了嘴边的话便一个急转弯:“……是夜蛾老师,突然发邮件过来说什么,要我和杰去做一个有可能危及到整个世界的任务。”
  五条悟说的浑不在意,可这话在柊瑛司耳朵里却完全不一样了。
  ……到底是什么任务啊!居然会危及到整个世界?!
  他立刻就坐不住了。
  搞什么啊!如果是这种规格的任务,怎么就只交给了他们两个?
  眼看着柊瑛司的表情越来越凝重,五条悟快速的扒拉了几口碗里的饭,“杰,快点吃,吃完我们就必须要赶回去了。”
  夏油杰立刻明白了五条悟的用意,他含笑应了一声,也配合着他的动作加快了进食的速度。
  ……就这么赶吗?柊瑛司的心情越发沉重了。
  末了,他忍不住道:“如果方便的话,能让我看看你们的任务内容吗?”
  ——等的就是这一句话嘛!
  五条悟瞬间便将手机塞进了柊瑛司的手里。
  太宰治:“……”
  柊瑛司飞快的扫完了他的邮件——大意就是,术式为不死的咒术师天元大人即将开始五百年一次的重启,重启的办法是将叫做星浆体的人带到天元身边,让两人同化,以完成天元的重启。
  而现在,星浆体的位置暴露了,有许多人都想要星浆体的命让这次的同化失败。
  然而,一旦失败,天元便不知道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进化而去,他有一定的概率,会变成人类的敌人。到时候,那就是真的危及到整个世界的大灾难了。
  柊瑛司:“……”这么重要的任务居然就只派两个孩子去?!虽然他们很强没错,但这个任务明显就牵扯的太多了!
  “我也去!”
  太宰治:“……”
  就这样,在快速吃完晚饭后,柊瑛司和太宰治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多谢款待,瑛司老师就暂时借给我们一段时间吧!”这个那个讨厌的白毛在离开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太宰治:“……”拳头硬了!
  -
  当房子里彻底归于平静后,太宰治沉默的往楼上走去。
  在瑛司买下了这个房子后,太宰治第二天便将公寓里的东西搬了过来,剩下的所有东西,都是他和瑛司在下班后亲自去挑选的,直到现在,这个房子里已经充满了生活气息。
  推开了阁楼的房门,太宰治走到了自己的书桌前,他动作娴熟的从书堆里翻找出了一本……棕色封皮的书。
  他用手轻轻摩挲着这本书。
  像现在这样的生活,本该离他十分遥远。可是他却是一个这样幸运却又不幸的人——
  他在一年前,捡到了一本空白的书。
  渐渐地,他摸索出了这本书的用法——只要写在上面的事情,便会成真。它足以干扰整个世界的规则,因为,它便是构筑这个世界的基石之一——「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