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瑛司老师, 你居然最喜欢看文艺片吗?”听完了柊瑛司之前看完的电影后,虎杖悠仁有些不可思议道。
  “也不算?只是喜欢看一些感情方面的题材。”柊瑛司思索着答道, 只是这类题材给予他的触动非常大而已。
  这也是在和太宰约好了一起在这个世界中努力生活下去后, 他才尝试做出的改变,否则他其实是不想要看这类电影题材的。那些细腻的画面,总是会让他于不经意间回想起过往的事情。
  可之前的一切,其实对他来说已经一场遥远的梦了。
  只要意识到这一点,柊瑛司总是会有种窒息感。
  当车子来到了通往电影院的最后一段路时,虎杖友仁悠仁看着车窗外的万里晴空,轻声呢喃道:“真希望这个夏天, 永远不要结束。”
  希望这个带给他各式各样回忆、充斥着许许多多不同感情的夏天, 能一直一直延长下去。
  伏黑惠听到了虎杖悠仁的感慨后,心中微微一动。的确, 这个夏天是如此的漫长,一度让他有了种永远不会有尽头的感觉。
  “为什么, 你很喜欢夏天吗,悠仁?”柊瑛司通过车内的后视镜看向了脸上带着怅然神色的虎杖悠仁。
  一时之间, 车内有些沉默, 但很快, 虎杖悠仁便率先打破了之前那诡异的氛围, 他又一次扒拉住了柊瑛司驾驶座的椅背, 认真的说道:“因为, 我不想让瑛司老师离开。”
  柊瑛司微微一愣, 他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原因, 他下意识的看向了坐在他身边的伏黑惠,发现这个黑发少年一如既往的沉默,但是深蓝色的眼睛却静静的看着他。
  柊瑛司感觉心中那点郁气被骤然驱散,他笑着驶入了右转道,“就算我离开了高专,你们也可以随时来警视厅找我,我也会回来看你们。”
  虎杖悠仁孩子气的伸手轻轻戳了两下柊瑛司的肩膀,“但那不一样嘛。”说着,他偏头用力拍了拍伏黑惠的椅背,“伏黑,你说是吧?”
  “……嗯。”伏黑惠最终闷闷的应了一声。他的手撑在车窗的边缘,没有再去看柊瑛司,“我们才一年级,要到四年级结束,才能毕业。”
  也就是说,还有漫长的四年。
  人果然都是贪心的,一旦拥有了温暖,再想要放手,那的确太过困难了。
  听着学生们撒娇一样的话,柊瑛司也安静了下来。
  他想到了自己目前迟滞不前的进度,柊瑛司觉得他得有点自知之明,“我也不知道我的任务究竟什么时候能结束。”
  “干脆接下来的四年都呆在这里吧!”虎杖悠仁激动的说道。他完全不在意柊瑛司接到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任务,因为他从来没怀疑过柊瑛司会做出伤害他们的行为。
  如果有,那也一定是迫不得已。
  柊瑛司失笑,这两个孩子完全不知道他接到的是什么任务,正因为想要给学生们一个更好的环境,他才想尽快加速干翻咒术界的进度。
  “好了,我们到了。”说着,柊瑛司将车稳稳的停靠在了电影院附近的停车场里,在将安全带解下后,他微侧着身子面向了伏黑惠和虎杖悠仁,“老师会努力在你们身边多呆一段时间的。”
  -
  在柊瑛司买好了三张票后,他就领着自家的两个可爱学生走进了放映厅。
  “……老师,带着短刀去看电影没问题吗?”虎杖悠仁看着柊瑛司身后背着的那柄被暗色布料包裹着的短刀,“如果真有诅咒出现的话,我和伏黑也可以对付的。”
  听到了这样的话,柊瑛司含笑摇了摇头,“可是,这样的话,关系不就颠倒了吗?”他现在已经有了五条悟送给他的特质眼镜,还有学生们送给他的咒具,战斗力相当可观,“和我出来,不用你们操心这些。”
  说着,他在两人的后背上轻轻拍了一下,“走吧,去检票。”
  “……哦。”两个孩子同时微微垂下了脑袋,听话的跟着柊瑛司走到了检票口。
  等三人来到了票面上对应的放映厅后,都有些惊讶。
  “……虽然今天的确是工作日的下午,但是,人是不是有点太少了?”虎杖悠仁小声和柊瑛司说道。
  柊瑛司坐在两人中间,他早就养成了来到一个新环境便立刻把握所有细节的习惯。
  偌大的电影院放映厅十分空旷,三人坐在中间的位置,在他们前面不远处有三个身穿学生制服的少年,看上去应该是高中生,而他们身后,则是坐着一个年轻的男性,看样貌大致也是十七、八岁的模样,但却没有穿学生制服。
  “前面的三个,是逃学的。”伏黑惠冷静的做出了判断。
  在影片还没有开始之前,那三个身穿制服的学生便一直在旁若无人的大声聊天,尽管柊瑛司被这声音吵得眉头直皱,但因为影片还没有正式放松,所以柊瑛司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然而,当放映厅完全黑下来且影片正式开始播放后,那三个男高中生仍然没有安静下来的意思。
  这下,坐在最外侧的伏黑惠当即便沉下了脸,眼看他双手撑在了椅子的扶手上就要站起来,柊瑛司眼疾手快的按住了他的手腕。
  不给伏黑惠反应时间,柊瑛司干脆的起身向那三名少年走去。
  “不好意思,打扰了。”柊瑛司在三人身旁的过道处站定后便礼貌的开口了。
  谈话被突然打断,三人都微愣了片刻,在凶神恶煞的抬头看向出声人的方向后,三个男生脸上的表情都有了些微妙的变化。
  那凶恶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紧张与戒备。
  “……什、什么事?”坐在最边上的男生磕磕巴巴的说道。
  “电影开始后,请你们遵守观影礼仪,保持安静可以吗?”柊瑛司微笑着说。
  如果是其他人突然这样对他们说,那这三个混混打扮的学生必定立刻就要开始跳脚了,然而……
  眼前的浅发青年长得实在是太过扎眼,让他们有种下意识就想听从对方指令的感觉。
  然而,这样的感觉转瞬即逝,在彻底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些什么后,坐在中间的少年当即便阴沉了脸色,“哈?你是在命令我们吗?”
  就在他想要站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站在他们身旁的浅发青年发生了些许的改变。
  仍然是那副笑吟吟的模样,但随着那双琥珀色的温柔眼微微弯起,一股恐怖的气息从他周身倾泻而出,“我劝你,最好想好了再和我这样说话。”
  三人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又何曾感受过这种在战场上磨练出来的恐怖气势,当即便如鹌鹑般,缩在了座位上一动不动。
  “很好,”柊瑛司微微点头,“就这么一直保持到电影放映结束。”
  说完,他便从容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都震惊的看着他,因为隔得有些远,他们并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瑛司老师过去没多久,那几个不良便乖乖收了声,安静的坐在座位上当起了文明观影的好少年。
  “好了,我们继续看电影吧。”柊瑛司说。
  而就在柊瑛司话音落下的那一秒,三人齐齐敏锐的感觉到了一股诡异而强大的力量凭空出现。
  三人几乎是同时看到了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那三名男高中生的身后。
  这人出现的模样十分诡异,连柊瑛司都不敢保证自己看清了整件事的全貌,他只隐约觉得自己似乎是看到了一个细小的黑点,然后,它突然膨胀,体积几乎是骤然间便暴涨了上百倍,直至变为了一个成年男性的模样。
  对于那道身影的出现,三个男高中生似乎没有任何反应,而柊瑛司三人却看得分明,那个诡异的身影分明已经弯下了腰,几乎要与坐在中间的那个倒霉鬼脸贴脸了。
  这堪比惊悚片的一幕让柊瑛司头皮有些发麻,他是真的不太擅长应付这种场面。
  但三个男生这样的反应让柊瑛司立刻明白了过来,这道诡异的人影是个咒灵,而身为普通人的男高中生们,是看不见他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