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1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确认了警视厅内部没有第二个卧底后,接下来,柊瑛司的上司们便靠着佐助的幻术从这名倒霉的卧底脑袋里一点点挖出了不少日本境内有关于黑衣组织的情报。
  当一张被涂满了密密麻麻标记的地图成功诞生后,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行动,警视厅更是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效率,他们火速派出了人马向着关键的药厂疾驰而去。
  而柊瑛司更是被委以重任,他需要去捣毁黑衣组织留在日本境内的据点,根据卧底“提供”的情报,一些拥有自己住处的重要成员就比较麻烦,需要挨个清楚。
  但这都难不倒拥有分身的柊瑛司,在明确表示了这并不是什么难题后,他的上司这才松了口气,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柊瑛司能将重要成员尽数捕获。
  在知晓了柊瑛司的任务后,鸣人和佐助自然的加入了这个任务,有人负责给他们两个带路,而他们则是主要输出人员。
  所有人于凌晨时分准时出击,柊瑛司和鸣人佐助兵分三路,在分开前,柊瑛司忍不住又开始操心。
  “这个世界有一种很危险的武器,叫枪,射速和威力都很大,你们到时候一定要小心。可能有人会用威力更大的火箭炮,这个就像起爆符一样,总之——”
  佐助:“……须佐能乎不能拦下来吗?”
  想到了那近乎一栋高楼一样庞大的查克拉铠甲巨人,柊瑛司陷入了沉默。
  鸣人:“尾兽化可以吗?”
  想到了鸣人牌九尾大狐狸,柊瑛司又一次沉默了。
  “……那个,不然,你们就试着徒手接子弹吧。”
  两人:“……哦。”看样子也不是很强。
  -
  今天注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降谷零凌晨三点多于睡梦中惊醒。
  自从万圣节后,他似乎就出现了睡眠障碍,只需要一些微弱的声响,便能让他从睡梦中醒来。
  尽管外面的动静已经足够小了,可降谷零仍然在那窸窸窣窣的声响中睁开了眼睛。
  恢复到清明的状态只需要一瞬,他的手直接伸向了枕头下放,那里放着一把漆黑的手枪,当他的食指扣上了扳机时,他的心情彻底平静了下来。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也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他孑然一身,已经没有任何恐惧失去的东西了。
  景光已经脱离了组织,现在在警视厅里一切顺利,阵平和研二也按部就班的在往前走,班长伊达航更是不用他去操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完美,只除了瑛司。
  想要拼上性命守护的人已经消失了,他只需要完成眼前的任务就可以了,手段什么的无所谓,是否过于冒进也无关紧要。
  降谷零平静而又麻木的想到,他的心中很难升腾起恐惧,似乎这种情绪,早在三个月前就全数耗尽了。
  就在这时,他卧室的门被人从外推开了。
  来人的动作非常专业,他房间的门被推开时竟然没有发出一丝声线,连气流都没有卷起多少。
  降谷零不再犹豫,黑黢黢的枪口对准了大门的方向。
  可出乎他意料的事情再次发生了,那道潜进来的人影速度快到不可思议,近乎是以瞬移的速度就来到了他面前。
  对方的夜市能力强到非人,那人精准的扣住了降谷零的手腕,几乎是立时便将手枪从他手中抢走了。
  降谷零怎么可能坐以待毙,眼看武器被人夺走,他直接抄起了床上的薄被,想要将眼前的人困住,他两手灵巧的用被子将那人裹住。
  ……奇怪的是,明明进门的动作和夺枪时展现出来的实力那样恐怖,可这人却在这时表现的非常迟钝。
  他几乎是没怎么抵抗,就这么被降谷零用被子捆着压在了床上。
  降谷零立刻便意识到了不对。这太轻松了,这人就像是根本没有反抗的意思一样,甚至在他的攻势下束手束脚,就像是……
  就像是……
  鼻腔里涌进了一股熟悉的气息,降谷零的手僵硬了,紧接着,他便开始发抖。
  “……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你睡着呢。”
  熟悉的声音从降谷零身下传来。
  ……就像是担心伤到了他一样。
  降谷零几乎是本能的紧紧抱住了下方的人。
  管他是不是梦境,他现在什么都无法思考。
  -
  琴酒收到了一封来自波本的邮件。
  看到了邮件的附件,琴酒微微蹙起了眉头,那竟然是一个几百兆的视频。
  他目前位于美国洛杉矶的一处安全屋,换算了一下时差,那边现在是凌晨四点。
  几乎是瞬间,他便有了某种很坏的猜想。
  他将波本发给他的视频紧急转发到了技术部,并开始联络起日本的成员。诡异的是,他拨通的这些号码无一例外,全部都无人接听。
  而这时,技术部的回电很快便打来了,负责解析这份视频的技术员语气相当古怪,“经检验,这视频里并没有附带任何病毒,也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视频。”
  琴酒冷静的挂断了电话,然后,他点开了那个视频。
  一开始,镜头里的画面非常暗,但随着一人按开了房间大灯的开关,整个画面骤然亮了起来。
  一个浅发青年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映入了琴酒的眼帘。
  “好久不见,琴酒。”浅发青年从容的对着镜头说道。
  明明只是录像,可他却笃定了琴酒会对他的问候语有反应一样,特意停顿了下来。
  就像他预料的那样,银色长发的男人在看到这个画面的瞬间,就控制不住的捏紧了手里的手机,呼吸也明显凝滞了一瞬。
  “宇智波……瑛司!”他低哑的声音吐出了这个人的名字。
  青年恰在此时笑了起来,漂亮又温和的眉眼上却带上了一丝锐利之色。
  那是独属于亚力酒宇智波瑛司的锋芒。
  “又是我赢了。”
  话音一落,画面切断,琴酒的手机屏幕陷入了黑暗之中。


第94章 主角的第十五天
  柊瑛司等了好久才让降谷零的情绪平复了下来。
  半晌, 这人才犹犹豫豫的坐了起来,柊瑛司三下五除二的将裹在身上的被子抖开,“这招还挺好用的。”他下意识的就将被子个叠了起来。
  “……别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学啊!”降谷零忍不住吐槽。
  然而, 当他看到柊瑛司下意识想要去开他床头的小夜灯时,他忍不住抓住了柊瑛司的手腕,“别开!”
  柊瑛司不明所以, 但他还是顺从的收回了手, 他的夜视能力很不错, 开灯纯粹是担心零会看不清。
  柊瑛司本以为不开灯是因为有人在附近监视零, 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才故意要在黑暗中行动。
  可等了好久,坐在床上的黑皮都没有下一步动作。
  又是一阵沉默,降谷零攥着他手腕的手开始锁紧,“不是都说……如果开灯,就会让一些东西离开吗?所以没关系的, 就算不开灯也没关系的。”
  柊瑛司:“……”好家伙, 这是把他亡魂了吗!
  在叹气的空档里,柊瑛司眼疾手快的一把按亮了小夜灯,降谷零因为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亮点而下意识的眯起了眼睛, 可还没有等自己的视线恢复, 他就本能的要去向着小夜灯的方向伸出手,他的动作十分慌乱,好像在忧心只要晚上一秒眼前的人就会消失不见。
  可就在他的手即将触碰到小夜灯的开关的前一秒,有人一把抱住了他, 温柔的将他的动作固定在了原地, “好了, 别害怕, 不会消失的。”浅色的头发贴在降谷零的脸庞, 他攥着对方手腕的手也没有松开,“你不是握着我的手腕吗?难道还感受不到我的脉搏吗?放松下来,零。”
  “咚、咚、咚……”他掌心攥着的手腕,的确传来了让人安心的韵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忍无可忍,原本伸向小夜灯的那只手改变了方向,转而覆上了柊瑛司的后脑,用力压向了自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