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8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但很快,降谷零就迫使自己冷静了下来,作为一名优秀的警察,他自然拥有过人的职业素养,“叛逃?”
  于是,电话那头的琴酒就感觉到了波本语气里的不对,他的声音突然就从平静感中抽离了出来,染上了某种情绪的颜色。
  “看样子,你还没有抓到他。”降谷零试探着说道。
  琴酒没有回答他,然后就听到波本语速突然加快了:“我要加入抓捕行动。如果他真的被我抓住了,你应该知道我想做什么。”
  又一次的,琴酒想起了波本说过的话。
  ‘你最好祈祷他不要再在任务中出现任何失误了,否则——我一定会忍不住以惩罚的名义,将他藏起来的。’
  这是降谷零的第一次试探,他需要知道目前组织对瑛司的态度是什么,从而判断他究竟出了多大的纰漏,是否还可以挽回。
  很快,琴酒的回应就让他的心情跌落了谷底,“如果你可以接受藏起来的是尸体的话。”
  ……竟然连审讯环节都直接跳过,从始至终要的都是死人吗?
  “不过,你的确给了我一个不错的行动方案。”琴酒平淡的说道,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降谷零只觉浑身发凉,他无法去思考此刻瑛司的处境。
  就在降谷零的心无法控制的开始变得焦躁之际,一群捧着电脑和其他机器的人来到了他的所在地。
  龙舌兰的电话再次被拨通,依旧是开的免提,“波本,挂掉你的电话,给宇智波瑛司打电话。”
  而在降谷零的身边,一群技术人员飞速的将平台搭建完毕,他们将降谷零的而手机与某台笔记本相连,接着便戴上了耳机进入了工作状态。
  “平台搭建完毕,已与主系统连接成功。”其中一名技术员说。
  降谷零自然知道这群人的身份,他们是组织里的技术人员,而现在则是需要他拨通瑛司的电话,以此来确认瑛司的所在地。
  ……他已经多久没见识到琴酒这样的阵仗了?
  降谷零勉强的扯起了嘴角。拜托了,瑛司,一定要把手机处理掉。
  可在这么想的同时,降谷零的内心却早已知晓这件事的答案。他的愿望实现的概率太低了。
  他太了解柊瑛司了。
  因为自己还在组织里,在这样的情况下,瑛司怎么可能就这样放弃那台能够和他联络的手机?
  瑛司一定在想办法,想要在不危及到他安全的情况下,确认他目前的状态。更可能的是,他说不定还在想办法,想要带上他一起走。在这一刻,他多希望瑛司能够自私一回,就这样一个人回去,无论留给他的是什么,他只需要让瑛司平安脱离就够了。
  然而,这样微小的念想在下一刻就被粉碎了。
  “龙舌兰,开始拨宇智波瑛司的电话。”琴酒在另一头说。
  当降谷零的手机在龙舌兰的操控下拨通了备注为瑛的电话时,电话里响起了顺畅的回铃音,没有任何迟滞。
  坐在一旁沙发上的降谷零,在听到这样的声响后手指无法控制的微微一颤,接着,他便双肘撑在膝盖上,十指交叉,拇指抵在了自己的唇边。
  他在借由这样的动作遮掩他不受控制的细微动作。
  而这样的动作落在监视着他一举一动的龙舌兰眼中,便是波本突然兴奋了起来。
  想起了他刚才听到的话,龙舌兰非常自觉地在脑内做了个阅读理解。
  ‘你应该知道我想做什么。’
  ‘如果你不介意藏起来的是尸体的话。’
  ……这不就是说波本原本是想将亚力酒给囚禁起来吗!
  而且看他现在这副期待的模样,似乎是真的不在意对方是不是尸体啊?!
  于是,这个小房间内就这样分成了三种人。一种是忙碌的技术人员,他们在来之前便感受到了琴酒这次与平日里微妙不同的态度,他似乎对这次的叛徒极为看重,倘若抓不住人倒霉的就是他们;一种是表面期待实则内心崩乱的降谷零;还有一种,便是一脸严肃看似盯梢实则脑内剧场窜飞几万里的龙舌兰。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便是降谷零最不希望出现的局面——电话被接通了。
  电话那头一片寂静,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技术人员的电脑上出现了一连串的代码,那代码跳动的速度让降谷零心惊,他灰蓝色的眼睛死死盯着龙舌兰手中的手机,那一刻,他简直无法遏制住自己将手机从龙舌兰手中抢夺的念头。
  眼看降谷零就要开口说话,技术人员疯狂的对他摇头,并将求助的视线投向了龙舌兰,作为正式成员,龙舌兰自然也知道当下最要紧的事情是什么——拖延波本与亚力酒的通话时间,给技术人员更多的破译时间。
  龙舌兰当即便将手机通话上的静音键按了下去,他没有给降谷零一丝反抗的空隙。
  所幸,这样的理论知识柊瑛司同样明白,很快,降谷零便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柊瑛司的声音:“说话。”
  简单而又冰冷的两个字,却是让降谷零胸口的巨石瞬时卸下。
  瑛司一定是发现了他这边的异常。
  “给你三秒钟时间。”柊瑛司这样说道。
  “琴酒!”龙舌兰求助似的询问琴酒。
  “把静音关了。”琴酒说,“让波本和他交流,记住,拖延时间。”
  龙舌兰连忙将取消了静音状态的手机递还给了降谷零。
  降谷零一边斟酌着自己的言语,一边继续稳固自己此刻的剧本。
  “……真稀奇,你居然会接我的电话。”
  没错,他与瑛司的关系,都是他单方面的。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丝轻笑,“知道我为什么会接你的电话吗,波本?”亚力酒清冷的声线在电话那头响起。
  降谷零微微一愣,像是没有反应过来。
  紧接着,柊瑛司便宣布了答案:“琴酒也在听电话吧?不是说期待着我被你抓到时的模样吗?”这一刻,他不再是亚力酒宇智波瑛司,而是彻底卸下了那层表象的伪装,“老实说,我也挺好奇的,琴酒,我好奇你现在的表情。是不是像刚才那样恼羞成怒?那时候的你模样可真不错,多露出来几次吧,我还想看。”那含笑的尾音,就这样回荡在房间中。
  整个房间内鸦雀无声,就连龙舌兰都下意识的绷紧了身体,他已经无法想象电话那头的琴酒是什么表情了。
  “我说你啊,给你打电话的人分明是我吧?你却只提到琴酒?”降谷零笑着开口道。
  他知道瑛司是想要分走琴酒此时所有的注意力,可是这太冒险了。他这番话,已经足够让琴酒为了抓到他动用更多的人力物力了。
  电话那头短暂的沉默了两秒,柊瑛司的声音才继续响起:“那你就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们还会见面的。”
  所以,一定要等我。
  降谷零听出了瑛司话中没能直白传递过来的信息。
  “我期待着。”降谷零几乎是用尽了毕生的演技,才没有将喉头的颤音暴露在龙舌兰的面前。
  说完,这通电话便被挂断了。
  技术人员颤颤巍巍的声音响了起来:“……时间太短,没能捕捉到信号源的方位。”
  也就是这时,琴酒与龙沙兰的通话也在此时被切断了。
  -
  零没事。柊瑛司加速的心跳因为确认了这个消息后开始逐渐平复。最后这一通电话,想必也能替零洗清大半怀疑,要说之前组织内谁与柊瑛司的交往最为密切?
  那当然不是波本,而是琴酒。在他暴露之前的那段时间,琴酒的每次任务都会带上他,如果单方面想要与他取得联系的零都会受到猜忌,那么琴酒本人呢?他又凭什么不被组织所怀疑?
  只要抓住这点,零的处境就不算太糟。
  尽管知道此事危机四伏,但柊瑛司仍然开着一辆老爷车晃晃悠悠的行驶在路上,他混入了下班的车流之中,就像一个等待着归家的工作人士一般,表现的十分自然。
  他要去横滨,现在他的处境变成这副模样,他有八成概率确认是森鸥外搞的鬼,既然这样,他就把黑衣组织的暗鲨大礼包一并带回去回赠给森鸥外。然而,这个时候的柊瑛司并不知道,资本家的心一旦黑起来,可以变成何种模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