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6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两人顿时傻眼,在回过神来后,佐助顿时露出了恼羞成怒的表情,他的耳廓都被染红了。
  鸣人同时不乐意了,“你的意思不就是在说我很好骗吗?他不也是吗?”
  “……少拿我和你相提并论。”佐助顶着一张冰块脸冷声说道。
  “我只是想和你们来这里玩,”柊瑛司对两人说,“一起跳下去玩吗?”
  说完,柊瑛司就踩着水面开始往瀑布的断崖处奔跑,他脸上带着快意的笑容,回头看向了还没反应过来的两人。
  阳光下,浅发男孩的脸上洋溢着那样鲜明的快乐,看着他此刻的表情,鸣人和佐助两人的脸上齐齐露出了怔愣的神色,在他们反应过来前,他们已经追在柊瑛司的身后,和他一起往前奔跑了。
  当三人齐齐纵身一跃跳至半空中时,在中间的柊瑛司一左一右的抓住了两人的手,三人开始往下坠落。
  这是柊瑛司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紧接着,命运的洪流便向他席卷而来。
  画面再次转到了鸣人的公寓里,这时,柊瑛司捂住自己的嘴在洗手台前剧烈的咳嗽,有鲜血从他指缝中溢出,而外面,是鸣人开门回家的声音。
  “瑛司!我回来了!”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柊瑛司立刻擦拭掉了自己嘴角的血迹,并用水将自己口鼻上的血液冲洗干净,在对着镜子确认自己没有任何破绽之后,他才拉开了洗手间的门,对着外面的鸣人露出了一个微笑:“欢迎回来,今天可真早。”
  可紧接着,柊瑛司的身体情况就又一次恶化了,他开始在半夜咳嗽。咳出的都是鲜血。
  在寂静的房间中,柊瑛司对着自己手掌中的血液有些出神。
  画面再次跳转,这次,他的身边没有了鸣人,他和佐助在树林中飞速穿梭,但很快,佐助的速度便越来越慢,直至停在了原地。
  柊瑛司不解的回头望向他,却见佐助的脸上是紧绷而又压抑的神色:“瑛司,你回去。”
  柊瑛司愣了愣,“为什么?”
  “……你不适合那里。现在回去,还来得及,而且,鸣人他——”
  “不要为我担心,”柊瑛司平静的说道,“我是为了我的目的而来。”他想要活下去,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
  他说好了,绝对不会再让鸣人一个人孤单的生活,他与这个世界已经有了羁绊。
  更何况,他也能看着佐助,这会让他非常安心。
  就这样,两人带着各自的目的,背叛了木叶,成为了叛忍,投靠了大蛇丸。
  “……瑛司,等到所有的一切都结束后,我有话要对你说。”在将草薙剑收入刀鞘后,始终沉凝着一张脸的佐助这样说道。
  彼时的佐助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稚气,他脸上的表情更加淡漠了,唯独面对柊瑛司时,仍旧带了过往的一丝鲜活。
  柊瑛司微微一愣,他好笑的说:“为什么不能现在说?”这样想着,他的心头笼罩上了一层阴霾,“万一……”
  “没有万一!”佐助厉声打断了他的假设,“我们会活到最后的。没有其他的可能。”
  柊瑛司当即不再说话,只是轻声应了一声。
  是啊,他一定会活到最后的。
  再之后——
  “……求求你,不要死。”
  “不要死。”
  “活下来。”
  而柊瑛司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他拼尽了所有的力气想要再说一句话,只需要一句话就好,可命运抛弃了他,他再没了任何气力,最终,只有他的唇瓣在不断的开合,却连一丝气音都发不出。
  为什么不能再多给他一点时间?哪怕只是一秒钟也好。
  他还可以回来,所以,别露出这样的表情。
  然而,柊瑛司却无力的闭上了双眼。
  那个被命运裹挟着前行的少年,终于还是倒在了通往黎明前的路上,唯有友人的祈求声还在不断的回荡。
  可这似乎不是一切的终结,在柊瑛司彻底失去了生命体征后,五条悟身处的空间里多出来了一个人。
  那是在现实世界中殒命的柊瑛司。
  然而,和五条悟不同,他并没有过多的观察着诡异的地方,他只是无助却徒劳的扒在那块透明的墙壁上,去看着他死后的世界。
  他不死心的通过这透明的墙看向外面的世界,他不断拍打着这无形的壁障,想要击碎这囚禁着他的牢笼。
  “只剩下一点了,只剩下最后一点了。”
  五条悟听到他不停的重复这句话。
  五条悟尝试着去到柊瑛司的身边,可两人之间仿佛又出现了无形的壁垒,将他们分隔在了不同的空间,五条悟能看见柊瑛司,可对方似乎看不到他的存在。
  紧接着,画面又开始破碎,接着,画面便自动跳转到了金发少年鸣人那边。
  而柊瑛司在看到鸣人后情绪骤然间变得更加激动了。
  鸣人就那么静静的站在他所熟悉的公寓门外,迟迟不肯推门而入。
  他的神色有些恍惚,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深吸了一口气,猛地推开了公寓的大门,“我回来了——!”
  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问候声响彻整个房间,他甚至扬起了另一只手,像是想要和房间内的人打招呼。
  可这公寓里空无一人,冰冷而又寂静的氛围弥漫在这狭小的空间里。
  而鸣人高高扬起的手像是失去了力量的支撑,一点点、一点点的从半空中垂落,而他脸上的笑容也逐渐收敛,直至嘴唇都在颤抖。
  他似乎还没有做好面对残酷现实的准备,那张稚嫩的脸上不受控制的流露出了最为真实的痛苦神色。
  “……不是说好了,我们会一起生活下去,不会再让我孤单一人了吗?那你怎么还不回来?”
  而这句话像是彻底击垮了柊瑛司心中最后一道防线,他的情绪突然就崩溃了,他用力击打着那困住他的无形墙壁,可无论他用多大的力气,无论他呼唤鸣人的声音有多歇斯底里,外面的人仍旧对这里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五条悟的情绪也瞬间被这样极致的情绪所牵引,所感染。
  他该做些什么……?
  他又能做些什么?
  明明这样想着,可五条悟的脚步却没有停下来,他大步向前,径直走向了那个崩溃哭喊着的人。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将两人分隔于两个不同空间的无形墙壁消失了,五条悟穿过了那道屏障,来到了那个少年所处的空间之中。
  五条悟怔了怔,他现在能被看到了吗?他算是进入这个世界了吗?
  可当他的视线看向了前方那个蒙受了种种苦难的脆弱灵魂,在大脑发出指令前,五条悟快步向那人走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些什么,他的脑袋被种种复杂的情感充盈着,杂乱的让他捕捉不到有效信息。
  而当他回过神来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从柊瑛司的侧面轻轻将他环抱住了,是的,环抱住了。在这一刻,他触碰到了柊瑛司。
  也是在这一刻,他才明白了自己想要做什么——他想要给予眼前这个痛苦的旅人一丝力量。
  这个拥抱带着五条悟自己都没能意识到的安抚性质,他笨拙的想要宽慰眼前的人。
  柊瑛司猛地用双手攥住了五条悟的手臂,他甚至不知道身边的人是谁,却像是通过这样的动作来汲取力量。
  可就在这一刻,清脆的碎裂声响传入了五条悟的耳内,他发现,这个梦境的空间出现了坍塌前兆般的裂纹。
  ……为什么?
  可在五条悟细想下去之前,他感觉到了被他搂住的人有了动作,浅发少年缓缓抬起头看向了五条悟,他的脸上、眼睫上都还挂着狼狈的泪痕,他并没有立刻挣脱五条悟的双臂,反倒是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脸上发问,“你是谁?为什么你也会在这里?你是这里的管理者吗?”
  五条悟因为他的动作而原地晃了晃,他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清晰激动的少年。
  看到他不说话,柊瑛司却并没有就此放弃,因为这是他唯一的机会了,“你能离开这里吗?”说话的同时,他缓缓站直了身子,也拉开了与五条悟的距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