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1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夏油杰:“……?”
  而余下三人也都渐渐的将目光聚集在了五条悟身上。
  五条悟:“所以,我们要在瑛司回来前,规划好他今后的行程吧?”
  太宰治:“……规划行程?”
  五条悟以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太宰治,神情里带着不加掩饰的嫌弃,“就是他每天去哪个世界啊!这不是有三个世界呢嘛!”
  余下四人:“……”
  五条悟震惊了,“你们总不会以为他一定会和你们回去吧?!”他说话的时候苍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鸣人和佐助。
  鸣人和佐助:“……?”
  -
  “……所以说,从上述条件来推理的话,只有那个叫做柊瑛司的人最符合了。”萩原研二一锤定音道。
  十分钟前,诸伏景光接到了降谷零的电话,对方匆忙告诉他今晚有一场很重要的约会,所以这个月的五人聚餐就先推掉了。
  在诸伏景光告知了萩原研二与松田阵平后,三个同在警视厅工作的人低头一合计,通过降谷零透露出的信息进行了一个严谨的比对,最终得出了上述的结论。
  “消失了三年的人吗?”萩原研二嘀咕道,说着,他看了松田阵平一眼,在发现发小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后,他才微微舒了口气。
  而诸伏景光在听到了三年这个关键词后微微蹙起了眉,因为西里晴琉也是突然消失了三年。
  在和班长伊达航通知了过后,对方沉默了片刻,道:“……该不会是被骗了吧?”
  也不能怪伊达航这么想,因为当初柊瑛司消失后,降谷零很是努力的寻找了很久他的去向,最后甚至摸到了港口黑手党的地界,想要寻找到有关他的线索。
  但也是从那里回来后,他找人的心思突然就淡了。
  原本另外三个人都不这么想的,可想到了这个充满着怪诞力量的世界,三个人顿时就有些坐不住了。
  “……倒也不用近距离监视,起码要把零安全的接回公寓。”萩原研二这样说道。
  他的说辞得到了其余四人的一致认可,就这样,他们派出了诸伏景光,旁敲侧击的打探到了零今晚约会的地点。
  -
  “……是不是有点突然?突然消失了三年,”坐在降谷零对面的柊瑛司有些歉疚的说,“总之,抱歉,三年前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没来得及和你道别。”
  而降谷零闻言却并没有说什么,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中充斥着许多情绪,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及自己曾经到处找人这件事,甚至还一度找到了港口黑手党去。
  ……倒不是别的原因,而是稍微觉得自己有点逊。更何况,这种事情都是他自己愿意做的,实在没什么必要去让当事人知晓。
  这场见面比柊瑛司预想中的好,他本以为两人的相处应该会是陌生的,可降谷零却保持着与过往相同的态度。
  ——熟悉,但并没有过分亲近。
  看着眼前的降谷零,柊瑛司就不由自主的会想到自己世界的那个零。
  这次回去,他就会将对方接回来。
  “所以,这次回来,是特意来和我道别的吗?”降谷零认真的问道。
  柊瑛司表情有点纠结,“……算是迟来的道歉。”
  降谷零却笑了起来,“就算是迟来的道别也没有关系。”他能从言谈间感受到对方即将继续出远门的讯息,“但我很高兴,因为你现在看上去很好。”
  柊瑛司轻轻的松了口气。
  ……这的确是零会说的话。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但是每个人的性格是如此的相似。
  这样想着,柊瑛司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梅酒。
  “而且,时隔三年的道别,总觉得还挺浪漫的。”降谷零轻声道。
  柊瑛司猛地抬头,就见降谷零正看着窗外的夜景。
  像是感觉到了柊瑛司的目光,降谷零将自己的视线转了回来,“以后无论去做什么,都希望你能顺利。”
  -
  “……不对吧——!为什么你们那个世界一个星期要呆四天啊?!三天去两个世界,难不成还要分个一点五?!”五条悟一脸无语的看着拿笔将周四到周天画成红色的宇智波佐助。
  会议室内,这场有关瑛司的行程计划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厮杀。
  不得不说,五条悟在拱火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原本其余四个人谁都不想搭理他,夏油杰更是对他的智障行为感到了绝望。
  他真相拎着这白毛的领子好好晃一晃,问问他究竟是哪儿来的自信认为他们这个世界可以去和其他两个世界去抗衡。
  可五条悟就是这样自信又理直气壮,并且将纸上周一到周三用紫色的马克笔圈了起来。
  “……嗯,算了,虽然没有占到周末,不过这样也挺合理的吧?我们咒术师又没有什么周末不周末的,便宜你们了。周末你们自己选吧,一个世界一天应该没问题吧?剩下的呢?周四周五你们怎么安排?”
  鸣人和佐助:“?”
  太宰治:“?”
  就在五条悟想要拍照留念并给拿着备用手机的柊瑛司打电话通知这件大喜事时,佐助终于坐不住了。
  他一把抢过了五条悟手中的纸,并直接把五条悟的分配否决了,做出了上述行为。
  当五条悟用那种你是不是太过贪心的眼神看向佐助时,这名冷面酷哥的表情都快要绷不住了。
  就在两人快要打起来时,太宰治悠悠开口了:“佐助君,瑛司在你们的那个世界,已经呆了足够长的时间了吧?”他歪头看向了佐助,“而且,那边似乎不是很太平。”他意有所指的说道。
  “所以?”经过五条悟的洗礼,佐助硬邦邦的丢出了这两个字。
  “所以,难道不应该是呆的时间最少的世界,需要多分配一些时间吗?这样才比较公平合理。”
  佐助险些被这个公平合理给气到了。
  可太宰治却并没有继续看向他,反而是对上了五条悟和夏油杰,“如果瑛司在这个世界逗留,无论他呆在哪里我都没意见。”
  夏油杰皮笑又不笑的说道:“所以你的意思是,瑛司究竟是呆在高专还是你的港口黑手党,我们双方各凭本事?”
  太宰治笑而不语。
  就这样,除了鸣人外,四个人开始了扯皮。
  但众所周知,这种事情哪方越没下限越占优,而五条悟就是这么一个家伙,哑巴最吃亏,佐助在三人的联手夹击下节节败退,在他气的右眼快要变成写轮眼时,鸣人小心翼翼的开口了。
  “……嗯,虽然很能理解这种行为,但是,”他挠了挠脸,“这不应该是瑛司自己的事情吗?就算我们在这里替他做好了决定,那也不是瑛司自己的意愿。果然,这种事情还是得看瑛司自己的决定吧?”
  此话一出,原本正挤成一团拿着笔在计划表上涂涂画画的四人都是一顿。
  “啪嗒”一声,五条悟手中的笔掉落在了桌子上。
  “怎么了吗?”鸣人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像是不明白为什么四个人的动作就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
  五条悟、夏油杰和佐助:“……”那你为什么不早说?!
  太宰治:“……”是他低估了这个家伙。
  而当四人沉默的坐回了位置上,不同于其他三人觉得自己的智商被藐视了,五条悟终于陷入了自省的状态。
  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杰会和他说让他安静一点并学学鸣人。
  ……这个金发笨蛋!超级有心计的!
  -
  太宰治离开了会议室,自从结束了那闹剧般的时间分配后,他便起身走了出来。
  当他凝望着夜空时,他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不轻不重的脚步声,太宰治没什么意外的回头看去,果然,黑发少年正注视着他。
  连同那脚步声也是对方刻意让自己听见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