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7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想必,景光也一定不愿意被他或者零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吧。狼狈而崩溃。
  柊瑛司感觉的心脏都被揪了起来。
  而在这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柊瑛司就被告知,自己要于三天后和琴酒、伏特加还有景光一同前往长野县。
  听到了这个消息后,柊瑛司自然是反对的,他冷冷的对告知他这一消息的伏特加说:“为什么要让我和苏格兰威士忌一起出任务?”他剃刀般的眼神让伏特加一个激灵。
  在跟着伏特加去和琴酒说了自己的要求后,柊瑛司却只得到了琴酒冷淡的回复:“这次的任务,需要你和苏格兰配合行动,我和伏特加有其他的任务。”
  于是,反抗无效的柊瑛司只得和诸伏景光一同踏上了去往长野县的路。
  ……还是没能将景光摘出去。
  一路上,柊瑛司都保持着这种颓丧懊恼的低气压,倒也正好符合了他对与苏格兰搭档出任务的抵触心情。更何况,琴酒这次也没有告知他任务的详细地点,只是说需要他和诸伏景光将药物送给长野县的中介人,其他的事情他一概不知。
  当伏特加将车停在了一处僻静的山道上时,琴酒便催促着两人下车,“这次不会有其他情况,完成任务后,你们两人自己去指定的酒店等我们。”
  说完,便扔下了两人一溜烟的走了。
  柊瑛司无奈的看了一眼诸伏景光,果然也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了如出一辙的情绪。
  “……那就,走吧。”
  -
  而琴酒和伏特加却是一路来到了长野县某个警局门口的露天咖啡厅。
  和亚力酒还有苏格兰的任务不同,他和伏特加这次过来,是为了踩点,方便之后干掉长野县警局内的某个人。
  据长野县的中介人说,这名公安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带人搞黄了他三次交易,是为非常敏锐的存在。更何况,长野县中介人被盯上的原因非常冤,他完全是被那位“投靠”了警方的中介人给牵连了。
  那位“反水”的中介人在搭上了警方的线后似乎将所有的事情都交代了个一清二楚,其中也包括了他这位与之活动密切的老朋友,而他这位倒霉的老朋友的相关信息,自然被传回了长野县警局,交由地方警察来处理。
  不处理还好,一旦处理起来,长野县中介人便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长野县警局里有一位非常厉害的警察。
  于是他涕泪横流的将自己在这边的悲惨遭遇交代了一番,紧接着,琴酒就带人过来处理了。
  下午的时间,不断有出外勤的警察进进出出,很快,琴酒就发现了长野县中介人告诉他的那名警察——一名年约三十岁的男性。
  中介人给他的照片很糊,琴酒只看了个大概,可当这名警察步履匆匆的和其他人从琴酒眼前经过时,琴酒锐利的眼睛微微眯起。
  ……照片上并不觉得,但见到真人后,琴酒发现这人给他一种若有若无的熟悉感。
  “大哥,就是那个人。”伏特加也在这时凑到了琴酒的耳边低声道,“诸伏高明。”
  “把他的照片拍下来。”琴酒这样命令道。
  伏特加便立刻掏出了手机,对着正在警车旁吩咐身边同事的诸伏高明就是一通拍。等到对方离开后,伏特加这才将手机交给了琴酒,让他去看自己之前拍下来的照片。
  ……身材瘦削,凤眼,中分头,留着两撇小胡子。
  琴酒挑了一张诸伏高明的正面照,将他发给了组织内的技术部。
  「处理一下,将这人没有胡子的照片发给我。」
  几分钟后,琴酒收到了技术部的邮件。
  在点开了经过处理的照片后,琴酒的眼睛微微睁大了一瞬。
  照片上的青年虽然拥有一张较为锋利的面庞,但在那两撇胡子被撤下后,整体清秀的面部轮廓却让琴酒如此熟悉。
  ——为什么一个当地的警员,会和苏格兰威士忌长着这样一张相似的脸?


第41章 工具人的第四十一天
  琴酒对着这张照片看了良久, 最终,才将诸伏高明的相关信息发送给了情报部门,让他们立刻去搜集这名警官的相关资料。
  “……大哥, 诸伏高明是有什么问题吗?”伏特加有些小心的询问道。
  因为琴酒突然就露出了一个伏特加极为熟悉的血腥笑容,那是只有在见到叛徒之际, 琴酒会情不自禁露出的表情。
  琴酒并没有将处理过后的照片给伏特加,现在不是打草惊蛇的时候。
  思及此,琴酒从站起了身,招呼了伏特加就准备离开。
  伏特加一头雾水的跟上,“那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不是来踩点的吗?现在只是刚看到了目标任务就要迅速离开?
  ……那这趟任务的意义是什么?
  尽管心理充满了疑惑, 但伏特加并没有追问。他早已经习惯了与琴酒搭档的生活,这样的情形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既然事后都能知晓答案,那也就没有必要急于一时了。这样想着,伏特加的心情又平静了下来。
  -
  柊瑛司与诸伏景光的任务很快就完成了,这位长野县的中介人似乎是被之前那位倒霉蛋的经历给吓到了,所以想当谨慎,甚至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不但连见柊瑛司和诸伏景光的时候特意戴了墨镜和帽子,连衣服都是选择高领的宽大外套,配合着黑色的口罩将自己的面部特征遮了个严严实实。
  拿到了柊瑛司与诸伏景光带过去的药后,这人也没有任何拖延的意思,只是含糊的和他们说了几句话, 接着便匆匆离去。
  这导致想要记下他模样的柊瑛司和诸伏景光都只得无功而返。
  就在柊瑛司准备和诸伏景光返回琴酒一早就通知过他们的酒店时,却突然收到了来自琴酒的邮件。
  「在任务地点等着, 我和伏特加来接你们。后续任务有变, 新的交易对象在富山县。」
  柊瑛司一抬头, 就看到了诸伏景光若有所思的表情, 显然,他也接到了琴酒的通知。
  这对他们来说是较为常见的情况,大概是琴酒那边的任务出现了新的变化,导致了接下来的行动也跟着相应的调整。
  “……总觉得,组织现在变得越来越谨慎了。”柊瑛司低声和身边的诸伏景光交流着。
  诸伏景光同样表情严肃,他点了点头,肯定了柊瑛司的说辞。
  以往他们的任务报告书上都会详细的写明任务地点与任务对象,但是在组织蛰伏了一个月后,新的任务书上却不再有这种详细的信息了。
  看来,组织还是起疑了,已经开始怀疑起了内部的员工,只不过还没有任何线索查到他们头上而已,却已经再次加大了对内部成员的防范,只会将详细信息告知绝对安全的少数派。
  这就是传递消息的代价,柊瑛司沉默的想道。
  很快,伏特加便开着车来到了两人的所在地。在车挺稳后,柊瑛司下意识就走到了副驾驶座的后方上车。
  原本诸伏景光也是这种打算的,最后只得看了柊瑛司一眼。两位警校的优秀毕业生自然都知道,驾驶座后方的位置才是这辆车上最安全的地方。而柊瑛司总是动作最快的将这种安全的位置留给他。
  但柊瑛司并没有接收到诸伏景光复杂的眼神,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思维模式。
  上车的时候柊瑛司下意识的将目光投向了副驾座上的琴酒,这个男人从他和景光上车起就没有抬过头,而是专注的快速收发着邮件,那画面切换的速度让柊瑛司一度以为琴酒是否也拥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后来想了想琴酒他加班的程度,柊瑛司便明白了,这完全就是习惯了而已。
  ……但是,他完全没有办法从对方的屏幕上窥视到有用的消息,且不敢在上车这个动作上花费太久时间,最终只能认命的坐上了车,完全放弃了从琴酒身上继续窥探情报这一危险的行为。
  “任务如何?”琴酒将最后一封邮件发出后,这才抽空询问道。
  “和预想中一样。”柊瑛司简短的答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