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8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可五条悟却在听到了柊瑛司的话后微微一怔,紧接着,那环绕在他周身的古怪氛围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柊瑛司就见这白毛突然垂下头揪住了自己额前的碎发,良久,他才重重呼出了一口气,当他再次看向柊瑛司时,那双苍蓝色的眼睛对着柊瑛司眨了眨,又眨了眨,“……原来我不是在做梦吗?”
  那疯狂灼烧着他理智的火焰,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眼前这个人扑灭了。
  瑛司是真的回来了。
  因为,在听到他近乎胡闹的任性话语,哪怕是梦境里时常出现的那个“柊瑛司”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对他如此包容。
  而会这样做的人,只有真正的柊瑛司。
  然而,听到了五条悟的话后,柊瑛司沉默的看了他许久,然后便起身向房间外走去。
  他就坐在门口的位置,因此一转身就可以走到长廊上去,他的这个举动让五条悟下意识就伸手去抓他,“你要做什么?”
  柊瑛司的手腕一把被人扯住,他的脚步微微一顿,看着五条悟那慌乱的神色,他低低叹息了一声道:“我只是觉得,你状态不太好,想找人给你拿点甜点恢复一下。”
  糖分有助于大脑的运转,柊瑛司觉得五条悟现在应该很需要糖分的补给。
  五条悟抓着柊瑛司的手腕缓缓的松了开来,他的表情复杂又古怪,就这么定定的抬头看着柊瑛司,半晌,他竟然压抑不住自己的笑声,最后直接双手后撑在榻榻米上。在笑声终于止住后,白发青年对柊瑛司轻声道:“我要吃大福,嗯……各种口味的都来一个吧。”
  -
  当五条悟轻松吃掉了一份大福礼包后,他像是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正拿着手机暗搓搓的做些什么。看着他脸上那近乎有些恶劣的笑容,柊瑛司忍不住问道:“你在做什么?”
  五条悟抬起头,一本正经的说道:“瑛司不是想出去吗?我替你将学生们约在了一家甜品店里,一会儿我们就出发。”看着柊瑛司震惊的表情,他理直气壮的说:“他们一定会很感激我的!”
  柊瑛司:“……”
  确定是感激而不是感到惊吓吗?!
  但在心中预设了一下那个场景,柊瑛司竟像是被五条悟给传染了一样,也开始跃跃欲试。
  于是,就在五条家的佣人准备领着柊瑛司去换一身常服时,五条悟又叫住了他,这家伙无精打采的看着柊瑛司幽幽道:“……为什么我不能跟你一起去?”
  柊瑛司有些好笑,“因为我要去换衣服。好了,别撒娇了,我很快就回来。”
  一旁身着和服的佣人已经克制不住脸上的震惊之色了,然而让他更惊讶的事情又发生了,只见家主大人并没有露出任何异样的表情,反倒是懒洋洋的趴在了矮几上,“……嘁。”
  佣人:“……”果然是在撒娇吧!
  -
  五分钟后,柊瑛司换上了一身白色的衬衫与黑色西装裤。让他意外的是这些尺码竟然非常合身,他原本以为要套着五条悟松松垮垮的衣服出门。
  就在柊瑛司要坐上低调奢华的黑色轿车前,五条悟却突然开口叫住了他,“瑛司。”
  柊瑛司脸上难以遮掩的兴奋就此一顿,他不明所以的看向了身后的人。
  “这一次,”五条悟看着他,认真的,一字一顿的说道,“就为自己而活吧。”
  不需要再去忧心其他人或事,这一次,他会尽自己所能,让这个人畅快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柊瑛司愣了愣,接着,他便笑了起来,“我会……努力的。”
  虽然……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或许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在这来之不易的新生里,他会加倍努力的。
  -
  来到了和学生们约好的地点后,柊瑛司又开始有些紧张了,在路上,五条悟已经替他重新买了一台手机,他之前的手机据说是被警视厅那边回收了。
  因为这个缘故,柊瑛司一路上都有些心事重重。
  他觉得自己有许多事情要去处理。他要去警视厅见一见阵平他们,要去异能特务见太宰,要去港口黑手党见中也。
  平行世界与他自己的世界,他也都不想放弃。
  所有事情堆积在一起后,让柊瑛司难得有了些踌躇之感。
  先不说其他,他在涩谷时用了木遁,警视厅那边他大概率是回不去了,因为有着这样力量却一直没有上报的他,是不可能再次受到官方信任的,他甚至怀疑自己要经过一系列漫长的扯皮才能恢复正常身份。
  思及此,柊瑛司幽幽的叹了口气,怎么回事……明明才回来,他却有种自己要被迫下岗的危机。
  而且,他还没来得及验证他此刻的身体情况,他隐约觉得他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澎湃的生命力在他体内窜涌,这样的感觉像极了他在平行世界的状态——就像是他体内的木遁细胞彻底为他所用。
  看样子,他得抽个空做一下实验了。
  就在这时,他发现坐在二楼窗边的五条悟隔着落地玻璃对着下方挥了挥手,柊瑛司的身体顿时紧绷了,他紧张的问:“怎、怎么了?是他们来了吗?”
  五条悟对柊瑛司点了点头,他坏心眼的让柊瑛司坐在靠内的一侧,走在下方街道上的人是没有办法看到他的,为了这场会面,他还特意包场了甜品店,就等着他的学生们走上来了。
  想到这里,他有些遗憾的对柊瑛司道:“可惜了,二年级的学生们都去执行任务了,算了,等到他们回来后再来一场会面吧!”
  柊瑛司:“……”真的不怕被打吗?!
  楼下店门的风铃声响起,柊瑛司敏锐的捕捉到了虎杖悠仁的声音。
  他的声线相较以往低沉了不少,也缺少了他特有的元气,“……五条老师突然叫我们来这里是做什么?”
  “谁知道他啊!”钉崎野蔷薇有些暴躁的声音响了起来,“就不该过来的……”
  柊瑛司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家甜品店就是之前五条悟带着他们来过的那家,彼时的柊瑛司刚从平行世界回来。
  柊瑛司震惊的看向了五条悟,却发现五条悟笑容满面的看着他。
  柊瑛司:“……”
  真的没问题吗?!这家伙是魔鬼吧?!
  楼梯上传来了三道脚步声,而随着这声音的逼近,柊瑛司的心跳也开始加速了。
  ……他该怎么和自己的学生们解释呢?他有些紧张的想道,不光是学生们,还有许多人在等着他一一去亲自解释。
  突然,脚步声凝滞了,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猛地停了下来,这导致跟在他身后的人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喂,虎杖,到底还走不走了?”钉崎野蔷薇没好气的抬头看了一眼走在最前面的粉发少年。
  而走在最后的伏黑惠同样不明所以的抬起了头。
  可就在这时,虎杖悠仁突然就有了动作,只见他瞬间便向着某个方向冲了过去,那速度快到其余两人以为他发现了咒灵并立时切入进了战斗状态。
  下一秒,只听一声刺耳的声响传了过来,那似乎是桌子与地板的尖锐摩擦声。
  两人一惊,立刻大步来到了二楼,然而,眼前的景象却让钉崎野蔷薇与伏黑惠齐齐睁大了双眼。
  虎杖悠仁正紧紧的抱着一个人,从他们两人的视角,只能看到那人纤细的手臂在空中挥舞了两下,然后才环住了虎杖悠仁的后背。他坐在座位上,而虎杖悠仁则是站在他的面前,粉发少年结实的身体将那人遮挡的严严实实。
  可两个学生的心跳却不由自主的加快了。他们隐隐意识到了什么。
  在虎杖悠仁和坐着的那人身后,是一脸不爽的五条悟,因为他似乎被猛然撞过来的桌子给卡在了餐桌与落地玻璃之间。
  两人近乎失语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尤其是在听到了被虎杖悠仁抱住的人发出了含糊的声音后:“……悠仁,好了,没事的,我在这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