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虽然震惊于被自家好大儿瞬间看破,但柊瑛司的临场能力并不会因此而退化,他平静的说道:“因为想近距离观察一下王八羔子。”
  显然,这是太宰治所没料到的答案,那张带着清浅笑意的脸上空白了一瞬,接着,他就爆发出了一连串的笑声,惹得最前面的中也频频回头去看他究竟又在作什么妖。
  “瑛司,再多说一点,我还想听。”笑过之后,太宰治对柊瑛司提出了如此奇葩的要求。
  ……想听人说脏话,到底是什么毛病。
  柊瑛司干脆的忽略了这家伙的不合理请求。所谓的好爸爸,就是要斟酌着去满足孩子们的要求的。
  “……诶,不肯说吗?真没劲。”太宰治慢吞吞的说道。
  紧接着,柊瑛司就收到了系统的提示。
  [太宰治好感度-1]
  柊瑛司:“……”
  于是,柊瑛司突然就停下不动了,他定定的看着走在他身边的太宰治,沉默不语。
  逆子!听到了吗!逆子——!
  谅你也听不见!
  谁知道,太宰治却跟着他一起停了下来,那双鸢色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柊瑛司,半晌,他了然的点了点头,并肯定的说道:“是在骂我啊,瑛司。”
  柊瑛司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这家伙不会有读心术吧?!
  然后下一秒……
  [太宰治好感度+1]
  柊瑛司:“……”
  他现在再骂二十句,不知道还能不能给他一次满好感的机会!
  -
  晚上八点三十分,终于赶回横滨的柊瑛司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按照太宰治的要求坐在办公室里处理好了这次任务的报告。
  终于写完最后一个字后,他如常打卡下班,并在离开前看了一下太宰治的工位。
  ……他和中也,估计还在顶楼森鸥外的办公室里汇报这次的任务情况吧?
  毕竟他们也才上去了三分钟左右。
  这样想着,柊瑛司加快了脚步,在十分钟后回到了位于港口黑手党大楼后方的公寓。
  他打开了客厅的大灯,并随意的用了一个变身术,变成了他在忍者世界见过的普通路人甲,紧接着,他的身影便消失在了原地。
  他需要去处理一下遗留问题。根据系统的提示,松田阵平两年后的死亡,同样是因为一起炸弹事故。巧合的是,那场炸弹案的凶手,赫然便是炸死萩原研二的人。
  也就是说,如果不处理掉这个家伙的话,那他两年后仍然会出去作妖。虽然柊瑛司可以容忍别人再次在他头顶上动土,但他更习惯于在作妖的人坟前动土。
  第二天早上,心情大好的柊瑛司仍然按照自己以往的通勤时间早早来到了太宰治的办公室,他明显感觉到港口黑手党的气氛都不对了,不但楼下巡逻的人变多了,甚至还多了进门的审核。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他的任务进度条可是已经走到了百分之五十。
  本来正在思考着这些事的柊瑛司突然发现平日里总是无故缺勤的混子上司,他的好大儿,此时竟然老老实实的坐在办公桌前,在看到柊瑛司走进来后,他脸上的表情瞬时从放空切换到了精神抖擞。
  ……像是在等着自己的到来一样。
  虽然大概猜到了是什么事,但柊瑛司仍然如同往常一样快步走到了自己的工位前,他看着办公桌上多出来的报告,在心底估算着自己上午的工作量。
  “瑛司,”太宰治定定的看着他,“那个被带回来的叛逃者,消失了哦。”
  柊瑛司适时的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消失了?怎么消失的?”
  太宰治深深的看着他,很久都没有回答,直到柊瑛司又想要垂下头去看桌子上的报告,他才轻声说道:“这就更奇怪了,没有摄像头拍到了他是怎么离开地牢的。”
  ……不就是飞雷神瞬移嘛。柊瑛司在心中嘀咕。
  但做戏做全套,柊瑛司连忙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
  然后柊瑛司就发现太宰治脸上的表情更加奇怪了。
  原来是这样。
  太宰治怔怔的看着眼前这个如同往常一般在他办公室里忙碌的柊瑛司。一样的能干,一样的平静,丝毫没有因这个消息而产生些许变化。
  他曾以为对方是被官方培养出来的、最为正统的警察,循规蹈矩,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可直到爆炸案发生时,他才意识到,对方这样的性格,并非是因此而培养出来的。
  此时此刻,太宰治更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的违和感。柊瑛司并非是纯粹的白色。他低估了这个人能够为了他人所做到的事情。
  最璀璨的光华,并非是它一尘不染,所以才会美丽。
  而是哪怕其下充满阴影,它却仍然能成为最耀眼的存在。甚至因阴影的对比而显得更加夺目了。
  但是怎么办……
  就这样,正在专心处理工作的柊瑛司突然听到了太宰治的笑声,短促而又清浅。
  [太宰治好感度+5]
  [太宰治印象已变更]
  柊瑛司差点把手里的笔给甩出去。
  什么情况?!为什么太宰治会突然对他增加好感值?!还有刚才的笑声?!他怎么有了种不妙的感觉?!
  虽然内心有些惊慌,但以防太宰治可能发现什么柊瑛司极力压下了满头的问号。没有什么多余动作,他利落的点开了NPC面板。
  [太宰治:好感度85]
  [印象:最璀璨的光]
  ……所以搞了半天,对他的印象只多出了一个字吗?!


第18章 工具人的第十八天
  柊瑛司被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召见了,在任务结束后的第四天。
  正确来说,应该是他和中也还有太宰治一同被首领召见了。
  虽然预料到叛逃者失踪之谜不会这么快就揭过去,但这个规格还是让柊瑛司有些惊讶。
  ……他怎么就直接和自己的上司还有另一位准高层一起去首领办公室了?按理说,他这种默默无闻的小螺钉不都应该只活在任务报告书的署名上吗?
  所以现在特意让他去顶楼的办公室……?
  首领办公室门前有着数道检查关卡,在柊瑛司被放行得以走进那个房间后,终于见到了统领港口黑手党的人。
  一个黑发紫瞳的中年男性,名为森鸥外的家伙。
  “还是第一次见面吧,漩涡君。”看到三人走进来后,森鸥外竟然率先对柊瑛司打了个招呼。
  “是的,首领。初次见面,我是漩涡瑛司。”柊瑛司从善如流的对着森鸥外鞠了一躬。藉由这个动作,挡住了他不咸不淡的表情。
  没有办法,他的演技实在算不上太好,让他表现出局促的职场萌新模样,他非常担心自己会用力过猛,导致被森鸥外发现点什么,果然还是用肢体动作遮挡一下才是上上策。
  “不必这么见外,这次叫你上来,是听说了你在这次任务中的表现非常优异,以至于——”说到这里,森鸥外表情有些微妙的看向了一旁的中也,“让中也特意在报告书里写了你的个人板块呢。”
  话音落下,中也的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他咬着牙喊了一声首领,然后又连忙回头看了一眼柊瑛司和太宰治,发现两人的表情都有些惊讶。
  太宰治立刻就来了兴趣,“首领,我要看看小矮子的报告!”说着,他弯起了眼睛看向了中也,“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在报告里夸瑛司的。”
  “开什么玩笑——!还不都是你这家伙根本不做事,把所有事情都压在了下属的头上!”
  柊瑛司简直要被中也的贴心融化了!这是什么天使上司!生怕下属的功劳被埋没,还要自己的报告上替下属说好话。
  对比一下自家熊孩子,他真想让太宰治跟在中也后面学习一下该如何笼络下属的心!
  但很快,森鸥外就收敛起了脸上的笑意,“可以了,都安静。”
  原本还在争执的两个人瞬间都安静了下来,“想必你们也都知道了,被你们带回来的人,于三天前的夜晚无故失踪。对此,作为这次寻找目标人物的执行者,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