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6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然而,在柊瑛司回过神来后,便震惊的发现了一件事,他的木遁像他预设好的一般,直接隔开了紧贴着五条悟太阳穴的手枪,但他……却没能抓到五条悟的手,他的手在即将触碰到五条悟之前,被无形的力量阻隔了——「无下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开启了。
  而与此同时,一只手用力扣住了柊瑛司的手腕,“你说谎了。”五条悟的声音在柊瑛司的耳边响起。
  因为身高差的缘故,柊瑛司只觉自己被一团黑影笼罩了。
  柊瑛司瞪圆了眼睛抬头看向这个白毛少年,此刻,他的脸上是恣意的笑容,他苍蓝色的眼眸不经意的扫了一眼怼在脸颊旁的树杈子。
  “果然是你,瑛司。”
  会用这种古怪招式的人,除了柊瑛司,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
  而柊瑛司却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因为这家伙的一系列操作而炸裂了。
  刚才那算什么?!先骗他自己关了「无下限」?!然后又在开枪的瞬间打开了?!
  因为算好了这个距离,哪怕他用手去挡子弹也会穿过他再击中五条悟的脑袋?所以,这家伙一开始就是在准备骗他用木遁吧!
  不然的话,那么近的距离开枪,就算他肉身去挡子弹也会一穿二。
  明白了五条悟内心路程的柊瑛司在气到想要给他一拳的同时又被这家伙的聪敏程度给惊到了。
  ……他到底是怎么在这短短一瞬间就想出了这种又离谱又疯的计划的啊!就为了试探他的身份吗?!
  想通了这一点后,顶着西里晴琉壳子的柊瑛司无奈的用飞雷神与本体交换了位置,紧接着,他便解除了自己。
  随着分身的消失,出现在五条悟面前的柊瑛司瞬间获得了刚才的记忆,怒火瞬间就涌上了他的心头。
  就在他想要发作时,一抬头却对上了五条悟那隐含惊叹的眼神。
  “怎么做到的,瑛司?”五条悟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左手,他刚才明明抓住了‘西里晴琉’的手腕,可它却突然从自己手中消失,几乎没有任何空档的,西里晴琉瞬间变为了柊瑛司。而那个空壳一样的存在就这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五条悟最熟悉的那个人。
  柊瑛司抬手揉了揉自己抽痛的额角,重重叹息了一声后才解释道:“是我的能力。但这个怎么都无所谓吧?你呢?你到底怎么回事?刚才究竟在发什么脾气?”
  随着柊瑛司话音的落下,空气再次凝滞了。
  他察觉到,五条悟的情绪又开始向着某种极端的方向狂奔而去,显著的表现就是——他那双苍蓝色的眼睛正凉凉的盯着柊瑛司。
  像是觉得柊瑛司的问题十分有意思,五条悟直接嗤笑出声,“我也想知道,你到底在瞒着我什么?为什么要变成西里晴琉的样子?计划今天这一切的人就是你吧?你想做什么?想推翻咒术界吗?然后——从这里离开吗?”
  随着一个又一个问题的抛出,五条悟原本还算克制的语气越来越糟糕,直至在最后有了种阴沉的意味,他再次抓住了柊瑛司的手腕,那力气大的让柊瑛司都有些惊讶。
  ……他居然是这么想的吗?
  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行径,柊瑛司后知后觉的感到了一阵不妥。
  的确,化身为西里晴琉时,他曾对五条悟说过,自己在完成任务后就会离开,所以,这样的话语是让五条悟误会了吗……
  这样想着,柊瑛司的心情变得复杂了起来,但同时,他又在好奇着一个问题,所以,他并没有急于解释五条悟的疑问,而是询问道:“本来,这一切是不该别你注意到的,但你为什么会察觉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柊瑛司一直以来的隐蔽工作做的都非常到位,其他几个学生都没有察觉到他的计划,连夏油杰都被他蒙骗过去了。
  他原本的设想是,他清洗完了咒术界高层,然后将咒术界的改变缓缓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而那时,夏油杰想必也已经步入了正轨,他大概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加深入的判断,届时,便是他完成任务的时刻。
  可眼下,所有的一切都被打乱了,五条悟提前知道了他的所作所为,那么,梦境是不是也要被提前终结了?
  听完了柊瑛司的疑问,五条悟也在心中质问着自己。是啊,为什么?回忆起了过去的种种,他突然就明白了过来。
  因为他一直有在注视着这个人,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想方设法去弄清楚有关于他的一切,因为他的执念,他才一步步来到了这里。
  发现了五条悟似乎有些回不过神,柊瑛司只得叹了口气,决定回答这家伙的问题。
  “我做的这一切,”说到这里,浅发青年的脸上染上了显而易见的无奈,“难道不都是为了你吗?”
  原本沉浸在混乱思绪中的五条悟的倏地睁大了眼睛,“……什么,意思?”他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
  为什么是为了他?
  可仅仅是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就让五条悟胸腔的心脏剧烈跳动了起来。
  尽管他对其中隐藏的内容一无所知,但他喜欢这样的言语。
  不是为了其他的事,不是为了其他的人,而是单单为了他一个,所以瑛司就能做出像今天一样堪称疯狂的行径。原因?无所谓,他只是喜欢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
  那一刻,始终环绕着五条悟的低气压顿时褪去,那灼烧着他神经的火焰也一同消散了。
  他终于明白了他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是一份独特。不想要和其他人一样的对待,他只想要做最特别的那一个。
  他一直以来难以接受的,便是自己在对方心中不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原本一团乱麻的局面在这一刻被彻底疏通,五条悟终于明白了自己内心疯狂翻腾的情绪究竟是什么——他想要让柊瑛司像自己对待他一样,全心全意的只关注着自己。
  “瑛司,我对你来说,果然是特别的那一个吧?”五条悟以一种恍然大悟又难掩兴奋的语气问出了这样的话。
  柊瑛司一时有些失语,冷静了两秒后,他可观的陈述道:“在这个世界里,你的确是。”因为五条悟是被困在这个世界中的人,而他的任务,就是带他离开这场虚幻的梦境。
  那一刻,柊瑛司看到了细碎的光芒于那双苍蓝色的眼眸中流转。
  「五条悟好感度+15」
  「恭喜NPC柊瑛司成功攻略主要角色五条悟」
  柊瑛司微微一愣,他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幼稚的家伙,接着,他试探性的说:“悟,你的愿望,我都已经完成了,现在,你还不打算醒来吗?”
  -
  五条悟进入了一个奇特的纯白空间里。
  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是因为不小心碰到了一本书,从而陷入了昏迷,在这个奇特的空间里,他的意识自始至终都是清醒的。
  可无论他做出了什么样的尝试,都无法离开这个地方。
  这空间里有一面透明的墙,它能让五条悟看清外面的世界所发生的一切,却无法让他接触到现实,只能以完全的上帝视角注视着外面。
  他原本以为自己只需要做个梦就好,可万万没想到,他却在这里观看了有关柊瑛司的梦境。
  是的,原本他以为是柊瑛司进入他的梦境去唤醒他,可事情的发展却超乎了他的意料,竟然是他这个陷入了昏迷的人来到了柊瑛司的梦境中,更奇怪的是,他根本无法接触到现实,就像一个旁观者一样,只能在游离于世界之外的地方静静看着外界的事情。
  ……如果柊瑛司的愿望真的是守护身边重要的人,那他以目前的状态,究竟该怎么帮对方完成心愿,从而脱离这个封闭空间?
  该说不愧是那群烂橘子们特意挑选出来的东西吗?还真是结结实实的把他困在了这里。
  可很快,五条悟便无暇去思考这些事情了,细碎的、无逻辑的梦境场景向他袭来。


第71章 工具人的七十一天
  原本, 五条悟并没有意识到这是柊瑛司的梦境,他只是看到了许多零碎的画面。
  而这画面是没有连续性且毫无逻辑的,通过这样明显的表象,五条悟便立刻明白了——这里是梦境的世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