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0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再看贺阑眉宇之间的尴尬,柳枕清顿时生出了一股怪异的猜测。
  不会是没吃药就……把药弄丢了吧。
  所以贺阑的解药变成了人?
  柳枕清顿时被自己的猜测惊得天雷滚滚。
  眼神不断的在两人身上徘徊,直到秦予坐下的一瞬间,脸色难看的仿佛中了一刀似的,柳枕清再也不敢多看了。
  简单交代了一下情况,柳枕清赶紧离开这令人尴尬到窒息的环境。
  看着柳枕清逃离,贺阑真的很想说把他也带走吧!他真的不敢面对清醒过来的秦予啊!
  房间陷入了诡异的安静,突然秦予开口道:“你……”
  可是不等秦予说完,贺阑心里已经崩塌,直接道:“我去给你弄些吃的过来。”说完,就瞬间闪身不见了。
  秦予微微蹙眉,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开始打坐。
  等到房间再有动静时,不用睁开眼,秦予也是知道是谁来了。
  秦予闭着眼继续打坐,嘴上却直言道:“你不必心有芥蒂,情势所逼罢了。”
  熟悉的语调,意料中的话语,调整好心里状态的贺阑却听得难受,怎么可能不介意,但是对方这么大气,他还能说什么,毕竟还是他占便宜。抓耳挠腮了一会儿,才上前一步道:“此事都怪我,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你气不过,要杀要剐悉听尊。”
  秦予嗤笑一声睁开眼,冰冷的双目仿佛从未变过道:“你傻吗?现在要杀要剐你,我救你做什么?兄弟一场,不必如此矫情。”
  秦予可是从未在嘴上承认过他们是兄弟,只是心里默认罢了,可是现在突然听秦予这么一说,贺阑顿时感觉这声兄弟极为刺耳。
  是兄弟就可以这样吗?贺阑不由的想起当时的场景,心中憋着一股疑问,为什么没有反抗?虽然之后被自己欺负狠了,也曾反抗过,但是最初真的是一副献身的姿态,就算是为了救他吧,但是怎么能就这么轻易的接受了呢。
  万一不是他呢,万一是战渊或者柳兄呢,万一……贺阑真的无法想象只有自己见过的秦子川以那样的姿态救别的兄弟。
  贺阑心里不对劲,不由的问道:“老秦,你的心可真大,难道别的兄弟遇到这种情况,你也愿意这样救吗?”
  问出口之后,贺阑就后悔了,他不知道哪来的一股怨气,明明是被救的人,却哪哪都别扭。
  秦予看着贺阑一副纠结的样子,自己救了他,他还出言讽刺,简直要被气笑道:“你是不是脑子磕坏了?心大?不心大是什么样?寻死腻活让你给我负责吗?你当我是什么?”
  虽然已经习惯了秦予的冷言冷语,但是这一会儿贺阑却觉得内心堵得慌,好像他才是那个被人吃完就甩的人。
  “你要是想让我负责,我负责啊!”贺阑忍不住还嘴道。
  秦予瞬间被激怒,抬手就朝着贺阑丢东西,“滚出去,别让我后悔救你。”
  贺阑轻松接下,尴尬的情绪好像被这么针锋相对了一下就散了。抬眼看去,秦予愤怒的样子却在贺阑的眼中变得十分生动,美人薄怒,那时候好像也这般怒气冲冲的瞪过他。
  贺阑莫名心头撒欢,“我不出去,大夫交代了,要每天给你上药。”
  一开始听到上药两个字,秦予还没有反应过来,待他反应过来之后,眼中已经积攒了杀气。
  救人当时自然是无怨无悔,也没打算事后吵闹追究报复,就当一般的解毒过程,结束了就结束了。
  结果也不知道贺阑发什么疯,平时明明能说会道,不化解尴尬也就算了,现在却一而再的刺激人,还说这种话,这是他们两之间那种尴尬的关系可以说的吗?
  秦予本就是积压着火气,这一会儿彻底被贺阑点燃,不得不说在气秦予这方面,贺阑拥有独一无二的天赋。
  秦予不顾内伤,瞬间跃起,攻向贺阑。
  以往惹怒秦予的贺阑都会夹着尾巴逃跑,但是这一次,贺阑却没有跑,而是迎面迎击,几乎不给秦予出手的机会,一把扣住手腕,道:“别动内力,还有内伤!”
  “滚开!”秦予现在有点受不了贺阑的触碰,会让他想起那些画面。
  可是贺阑才不滚,反而一脸无辜道:“我造成的伤,自然我来处理,你反应这么大干嘛?刚刚是谁说的不要心有芥蒂?好兄弟,别矫情嘛。”说完竟然还手贱的在秦予后面拍了一下。
  秦予简直不敢置信的看着贺阑,只见贺阑凑近道:“那边伤口很严重,你别再乱动了,我来给你上药。”
  秦予的脸色逐渐由青转黑,只听房间内乒乒乓乓一阵之后,贺阑被踹出了房间。
  贺阑揉了揉被踹痛的腰,再度守在门口的台阶上坐下,继续不停的叹气。
  虽然死都不想承认,但是似乎秦予醒了之后,自己的情况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现在看秦予越冷傲,就越想起他在自己下面眼角含泪的样子,真是让他……兴奋不已。
  为自己身体没节操的反应默哀,真的是太糟糕了。
  另一边,柳枕清本想守着霍风冽的,但是越煦浅觉得柳枕清不适合看见霍风冽身上的纹身,所以就找借口拖延了时间,直到霍风冽重新回到了床上,越煦浅才离开。
  柳枕清就守在床边一点点帮他把湿头发擦干,一边擦一边想着刚刚不小心得知的贺阑和秦予的情况,越想越觉得离谱。而且看着秦予的样子,估计是很疼的吧,柳枕清乱七八糟的想着,真的忍不住想要对霍风冽吐槽,但是一扫眼看过去,就看到霍风冽因为浸泡而显得特别红润的唇瓣。
  蓦然就想起那次喂药。
  柳枕清尴尬的抿了抿唇,越想脸越红,不知不觉间竟然伸出手,在那两片唇瓣上拨动了一下。
  下一秒就听到低沉的声音响起。“清哥?”
  柳枕清瞬间一惊,抬眸看过去,就见不知何时霍风冽竟然醒了,一双漆黑的眼眸如同黑曜石一般清澈的倒映着他的罪行。脸颊红润也不知道是生病导致还是尴尬的,因为此时柳枕清的食指还停留在霍风冽的唇缝间,随着霍风冽张口,一下子就戳了进去。
  指头一热,吓得柳枕清赶紧缩了回来,不知所措的看着霍风冽。仿佛有一种做坏事被当场抓住的窘迫。
  而霍风冽只是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随即猛然起身抓住柳枕清道:“清哥,你怎么样?受伤了吗?”


第62章 谁喜欢谁?
  这一下刚好抓到了柳枕清的肩膀, 一声低呼的疼,瞬间让霍风冽脸色一白,赶紧松手。
  “清哥, 你肩膀……”霍风冽着急道。
  听到霍风冽这么一问, 柳枕清有些懵了,这家伙忘记他肩膀受伤了?
  柳枕清脸色一阵难堪, 霍风冽还以为伤口出问题了, 起身就要去找大夫。
  但是被柳枕清拦住。
  “我没事,二狗,我问你, 昏迷前的事情, 你还记得吗?”
  霍风冽一愣,“是看见你跳入水中,我想去救你……”说到这里,霍风冽微微蹙眉似乎记忆就到此为止了。
  柳枕清嘴角抽搐, “之后的事情完全想不起来了?”
  霍风冽脸色严肃道:“之后发生了什么?是因为我让清哥受伤的吗?让我看看你的伤……”
  看霍风冽的样子, 不像是说谎,柳枕清顿时一阵郁闷, 哪里敢让他看伤口啊, 那伤口旁边还有霍风冽留下的咬痕呢。
  咽下一口老血, 柳枕清也只能说霍风冽失控杀了两个恶人之后晕倒被他带来这里遇到越煦浅的事情。
  “越煦浅?!”霍风冽十分惊讶。
  就在这时,有人推门而入, “醒了?刚好药也好了, 要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给你喂进去。你这家伙防备心还是那么强, 刚刚药浴的时候, 大夫要给你喂人参, 嘴巴死活不张开。”
  随着调侃的话语, 越煦浅一身白衣出现在门前,亲自端着药走了进来。
  而听着这话的柳枕清不由的尴尬起来,就说嘛,这种……这种记忆干嘛留给他一个人啊!烦死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