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3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乔听到了什么木质东西碎裂的声音,似乎是被内力震碎的。
  正当柳乔担忧要不要闯入之时。
  就听到一道含糊不清的声音传出来,“没事,回去休息……再听到什么动静也不必过来。”
  虽然有些不清楚,既然没事,柳乔就听话离开了。
  屋内,床头的木头已经被震碎掉落地面,明日肯定是要换的,可是两人却谁都没有顾得上。
  直到霍风冽又急促的喊了一声“清哥!”
  虽然柳枕清想要学着霍风冽之前那样做,可是霍风冽动作太快,柳枕清被大力推开。
  但是下一刻,霍风冽整个人都僵住了。
  柳枕清也呆了呆。
  只听霍风冽猛吸一口气,“对不起,清哥!”随即猛然凑过来,拿着刚刚蒙眼睛的手帕给柳枕清擦脸。
  “清哥,没事吧,我去打水给你洗洗。”霍风冽已经有些慌了,声音都不稳。
  柳枕清张口的时候,声音已经哑了,但是本性却还是有些顽劣。“二狗,挺会玩啊。是不是偷看小人书了?我都没想到这样,是不是很满足?”
  霍风冽都要忘记怎么呼吸,整张脸涨得通红,哪里还有白日给手下们安排任务时的成熟稳重,在柳枕清面前,永远是个愣头青。
  霍风冽不理会柳枕清的调笑,赶紧去拿水过来,走到一半,想起刚刚的千钧一发……赶紧又拿上茶水。
  等茶水也递到柳枕清面前的时候,柳枕清挑眉坏笑的看着霍风冽道:“味道不错。”
  直到看到霍风冽懊恼又羞涩的垂下眼眸,柳枕清才心满意足。
  把人重新拉上床,某人还有些不乐意,似乎赌了气似的。
  柳枕清只能哄着小狗狗,“干嘛呢?不舒服吗?你身上热的纹身都跑出来了,我看着你明明就是舒服要失控。”
  床头都被霍风冽一拳砸碎了。
  霍风冽紧抿薄唇,最后却只能毫无威胁的说道:“下次……别这样。我真的会失控。”
  “二狗真双标,总是你可以,我不可以。”柳枕清笑着道:“我就是喜欢你失控,越失控越好。”
  霍风冽真的是又委屈又心疼,他是恨不得把柳枕清藏在心尖上,捧上云巅处的,能亲密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怎么能这般……
  但是面对柳枕清,他又能如何呢,只能像一只大型犬,蹭着柳枕清的脖颈儿,不熟练的求饶道:“清哥,求你。”
  柳枕清嘴角的弧度都要翘上天了。
  “那你老实跟我说喜不喜欢,你说了实话,我就听你的。”柳枕清逗着小朋友,一双眼睛偏偏还锐利十足的盯着人,害得霍风冽不由屏住呼吸,最后也只能老老实实的点头。
  怎么可能不喜欢,即使他受惊之余摘下蒙眼手帕,但是之前什么都看不见,只能任由清哥为所欲为的感觉实在是有些让人扛不住,特别是像霍风冽这样的高手,身体本就敏感,缺失一感之后,其他自然就无限放大。之后再看到那样的场景,喜欢的简直要疯了。
  柳枕清笑了,眉毛一挑,“既然喜欢,那以后肯定要多做啊。”
  霍风冽脸色瞬间就变了,果然是又被哄骗了。
  柳枕清简直太喜欢在床上欺负二狗了,心情大好,亲亲嘴角,低声诱哄道:“清哥还没呢,帮帮清哥。”
  霍风冽身体一僵,仍旧克制不住抱住那温暖的身体。
  夜不长不短,却刚好够两人相互依偎。
  柳枕清也不舍得让霍风冽熬夜,毕竟他白天可以睡懒觉,霍风冽却要忙碌。
  “好了,睡吧。”柳枕清轻轻抚摸霍风冽的脸颊道。
  霍风冽安静的抱着柳枕清,终于开口道:“今天遇到什么事情了吗?清哥好像心情不好。”
  柳枕清一愣,他没想到霍风冽竟然能觉察到,他好像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同啊。
  柳枕清也不瞒着霍风冽就道:“我今日问师妹,为什么我们都定亲了,你怎么还不送我你们霍家家传玉佩。”
  霍风冽果然一愣,定定的看向柳枕清,柳枕清凑过来,蹭了蹭霍风冽的鼻子,眼中光芒如温柔的流水。
  “傻瓜,送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呢?我若是知道,一定会更加珍惜的。”
  霍风冽沉默了一会儿道:“那时候太小,我知道你会吓到的,对不起清哥,我找过,找不到。”
  柳枕清道:“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是我不小心弄丢了。”
  “不是清哥的错。”
  柳枕清笑了笑,抵着额头道:“幸好,我们没有弄丢彼此,这就足够了。”
  那些愧疚弥补什么的,以后慢慢补给二狗。
  不过二狗似乎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啊。
  在将军府的日子,基本就是摆烂生活的正确展开方式,跟师妹打打闹闹,陪着两个小鬼说说笑笑,十分惬意。可是那晚肯定是吓到霍风冽了,不知道是不是防着他呢,都有些躲躲闪闪的。
  这日下午,龙凤胎被抓去族内考校,柳枕清正无聊的在庭院中翻看不可告人的书籍呢,柳乔在小溪中抓鱼,就看到有人飞跃进来。
  柳枕清抬头一看,见是贺阑,笑着打招呼。
  贺阑来到亭子内,刚想说话,结果眼神一扫,瞬间眸光一亮。
  “好东西啊,这画工绝了,我怎么找到的?”
  “男风馆,你连这点都不知道?”柳枕清挑眉道。
  “怎么可能,我去买的时候,都是画技拙劣的。”
  “那是你没找到真正的门路,这几本重复了卖给你,五十两。”柳乔买的时候只看封面,不看里面,结果被坑了二十两啊。
  贺阑立马掏钱,这画风值得!交易完还高兴的拱手道谢,收入怀中,随即才正经道:“对了,战渊呢,我来找他。”
  “大抵是在军营吧。”
  “我就是军营没找到人。”
  柳枕清哼了一声,突然看到远处柳乔顿了顿,却又神色自然的继续抓鱼,而贺阑似乎也意识到有人来了,准备看向柳枕清的身后。
  柳枕清挑挑眉,故作不知的说道:“唉,我哪里知道他在哪啊,他最近对我好冷淡的,都不理会我了。”
  果然就见贺阑的脸色怪异了一下。
  柳枕清故意摊开书,指着其中一页亭下风流,道:“你说我这样做,他会不会多看我两眼?”
  结果下一秒,一阵风吹来,随即一只手越过柳枕清的肩膀,猛然将桌上的书合上。
  柳枕清抬眸看向上方的人,见他满脸的尴尬,忍下笑意,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贺阑看着咳了咳,拍拍怀中的书籍,十分识相的帮腔道:“战渊啊,既然都定亲了,再忙也不能冷落了柳兄啊。”
  柳枕清委屈的点头,霍风冽真的是脸色都变了。
  只能无奈开口道:“云度,你找我有什么事?”
  一边说着,一边把桌上的书籍都扣反过来,仿佛眼不见为净似的。
  贺阑这才想起来正事,看了柳枕清一眼,倒也没多说什么,直接就道:“皇上下令密查江丞相,我记得关于军饷的一些事物背后有江丞相的牵扯,我想要相关线索,当时你是准备了两份,以备以后的不时之需,给我一份用一下。”
  霍风冽愣了一下道:“一份已经交给了皇上,另一份……刚刚被子川要走了,因为东厂也受令调查。”
  贺阑一愣,立马惊道:“老秦!他来找你了?我不是说让你……”
  霍风冽打住道:“他说不想见你。”
  贺阑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霍风冽却又道:“不过你既然来了,那回去应该会跟他偶遇。”
  贺阑双眼一亮,一边飞走一边喊道:“你特么不早说!”
  等到贺阑离开,霍风冽低头就看到柳枕清满眼笑意的看着他。
  霍风冽有些不自在,又把桌面上的书籍推的远远的,坐下道:“清哥,我跟你说一下子川的事情。”
  柳枕清挑挑眉,抽回一本书,翻看一边看,一边道:“说吧。”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