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4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易川沉着脸点头, 赵海程也并未说什么, 表现让人挑不出问题, 只是在临下船前, 目光几不可查的扫过站在宋星幕旁边的柳枕清。
  太过隐晦, 只有躲在暗处的霍风冽微微蹙眉。
  等人走了, 宋星幕又恢复成一副随性模样,对着所有客人拱手道:“惊扰各位了,待会每一桌赔上一壶酒,当我为水军的不当行为给众位赔罪了。”
  宋星幕虽然是将军海王,但是因为爱玩,也乐意接受所有人的调侃,所以十分有亲和力。
  众人拱手,有的心有余悸离开,有的心大继续回去喝酒。
  霍风冽也从人群中走出来,来到柳枕清的身边。
  宋星幕抬头看向画舫上层,只见身为幕后老板的兮苒站在那边,神情不悦。
  宋星幕拱手道:“得罪了,损坏了什么,我都双倍赔偿,兮苒娘子可别生我的气。我也不给你添堵,走了。”
  “将军不必介意。”兮苒脸色稍微好转一点,接机偷偷给了宋星幕一个眼神。
  宋星幕立马领会,看向旁边的柳枕清,一把揽过肩膀道:“兄弟,要不你今晚就别走了。”
  柳枕清一愣,“什么意思?”
  “有美人想要留你一夜,让我给你带话呢。”宋星幕不怀好意的笑道,也不管霍风冽就站在旁边。
  果然他说完,就感觉到旁边森森冷气,对于之前柳枕清暴露的惊天大消息,终于是彻底相信了。
  但宋星幕可没有因此而停手,毕竟多好玩啊,要说柳枕清这人年少时不正经,那宋星幕绝对是两倍的不正经。
  “这是缘分啊,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人家都是一眼看中了你,你若是辜负美意,可真是没天理,伤人尊严了。”宋星幕笑眯眯道。
  柳枕清无语的看着宋星幕,“我刚刚还帮了你,你现在转头就要卖我?”
  宋星幕故作委屈,“瞧你这话说得,没良心。而且……有些事情不是还没确定吗?”
  柳枕清知道宋星幕在暗示他还不定能接受男人这件事情,尴尬的都不敢往兮苒那边看了,“美意心领了,走吧,正事要紧。”
  宋星幕一脸可惜的给了兮苒一个抱歉的眼神。
  兮苒挑挑眉,虽然有些不悦和可惜,倒也没有太多反应。
  只是突然,一道凌厉的眼神扫了过来,兮苒一看,正是她那个情敌,有些不解他为何要瞪自己,只猜测大概是误会还没有完全解除吧。
  下了画舫,柳枕清和霍风冽都诡异的安静了下来,让宋星幕疑惑不解询问刚刚有没有受伤,就听到柳枕清意味不明的笑着道:“风冽就站在我旁边,我怎么可能受伤呢,对吧,风冽。”
  柳枕清甚少这样喊他,一下子让霍风冽浑身的骨头都有一种被细微电流闪过的感觉。一想起之前甲板上的经历,以及至今还残留在唇边的触感,霍风冽真的是一句话都不敢接了。
  只能转移话题道:“赵海程是不是认识你,他刚刚离开时特意看了你一眼。”
  突然正经的话题让柳枕清发笑,谁在意什么赵海程啊,本想继续为难二狗,结果宋星幕却注意了这个话题道:“真的?”
  霍风冽点头道:“是。”
  宋星幕想了想道:“他是海岛出生,以前我们杀海寇保护海岛的时候,说不定见过你。而且都敢去京城告你了,也不可能没见过吧。”
  柳枕清摸着下巴道:“这么说还真有点眼熟,但是肯定不认识我这张脸啊。”
  宋星幕想了想道:“说不定认识以前的柳萧竹呢?”
  “不可能吧,柳家不在这一片,并且很早就去京城了。他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当水军吗?”
  “总之小心一点,现在……局势变得复杂多了。”宋星幕道:“对了,你们住哪里?要不要跟我回去。”
  柳枕清想了想就道:“我们还是住客栈,留在你那边眼线太多,不过我们还是要跟你一起去审问一下。”
  “你行,但是霍风冽太显眼了,我怕有老水军认识他。”宋星幕道。
  于是两人一商议,直接决定让霍风冽到时候隐在暗处,柳枕清跟宋星幕同行。但是霍风冽隐隐有些不放心。
  宋星幕见霍风冽那小心翼翼的样儿,莫名有一种老丈人看女婿的不痛快。眼珠一转,直接笑道:“你把外罩给柳枕清披在头上,让尽可能少的人看见他。”
  “太夸张了吧。”柳枕清刚要表示拒绝,霍风冽已经把外罩脱下来给了柳枕清。
  柳枕清无奈,只能接过外罩,顶在头上,双手一拉,遮住大半张脸。
  黑色纱制外罩暗藏银线,就像是夜里的银河,在霍风冽身上是威严贵气,可是披在柳枕清的头上,被雪白的肌肤,明亮的双眸一衬,竟然异常的神秘魅惑。尤其是他低头垂眸的时候,看得对面的霍风冽心中悸动。
  而当柳枕清抬头时正好看见二狗傻傻的样子,不由勾起嘴角。
  不过两人都没有注意同样坏笑的宋星幕。
  水军驻扎在海岸边的水寨中,水寨中布置齐全,营地,会议所,船只停靠点,以及水牢。
  霍风冽以极高的轻功潜入,柳枕清是完全看不见他的身影,宋星幕还能感觉到他的方位,几乎是以各种刁钻的角度以最近的距离守着柳枕清。
  可是还没有走多久,就有几个副将迎了上来,为了宋靖的事情对着宋星幕就是一顿求情,仗着在水军中待得时间久,又比宋星幕高出一个辈分,隐隐有压制之意,倒是没有看见赵海程的身影。
  宋星幕只听着不说话。
  这时有宋星幕的人上前汇报道:“将军,有人阻止宋靖将军关押,正在水牢前跟易川冲突。”
  宋星幕脸上笑容不变,眼神却闪过冷意,看向几个副将。但是几人一个个不以为意,趾高气扬。
  宋星幕向来是笑脸嘻嘻,不喜欢玩硬的,“我正打算找几位副将一起商议呢,毕竟是犯了军规,我以前跟我爹学的是大周军规,不知道现在水军的军规是不是变了,若是变了,我自然是以你们的军规为主。”
  此话一出,几个副将的脸色差点憋成了猪肝色。
  不待几人反应,宋星幕瞬间冷声道:“走,去看看。”
  正要带着自己人走,就有人忍不住出声道:“宋将军也太不把军营重地当一回事儿了吧,什么人都往里面带?”
  柳枕清停住脚步,看向那几个人,几人轻蔑的看他,一个个冷哼。可见他们已经把柳枕清认定为宋星幕的男宠了。柳枕清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一个男子,披着男人的外罩,怎么看都怪怪的。瞬间不满的看向提议的宋星幕,感觉被整了。
  宋星幕却一把揽过柳枕清的腰道:“可是我等待多年才求到的心上人,可不是普通人,几位叔叔不是早就催我成亲了吗?难得我有人了,你们要赶走他?”
  几个副将一愣,有些愕然的看着柳枕清。毕竟宋星幕风流知名远播,却从未提过成亲。
  柳枕清也不好当众反驳,只能趁着宋星幕揽着自己的时候,狠狠地捏对方皮肉。
  宋星幕却摆出一副深情的样子跟他对视。
  “咳咳咳!”一个副将受不了道:“就是来做客,也不可去水牢。”
  宋星幕笑着道:“行,几位副将先去水牢,我送他去我那边,再赶去。”
  几个副将完全被宋星幕绕进去了,嘴里埋怨着就往水牢而去。
  可是刚刚走了没几步,路过水桥,不知道是谁踩到了谁。一声惨叫,就一个扑倒一个,乱找一团,最后纷纷坠入河中。
  柳枕清都看傻了,宋星幕忍不住嗤笑一声,喊道:“快来人把副将们捞上来,赶紧回去换衣服。”喊完就凑到柳枕清耳边道:“看来某位醋意挺大。”
  柳枕清瞬间明白是霍风冽下的手,微微勾起嘴角。
  宋星幕不怕死的继续揽着柳枕清往前走,语气却渐渐冷凝,“你说这里怎样?该怎么动?”
  柳枕清笑了一声,几乎是轻描淡写一般,道:“若是我,三万人除了你一回来就完全听令于你的,其他不论多少,不论官职辈分,该治罪的治罪,该赶走的赶走,实在不服者暗杀,重新建立水军。”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