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5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可是就在这时,大门吱呀一声响起。
  两个孩子停止说话抬头看过去,就看见他们的二叔从里面走了出来。
  两个孩子愣住了。
  而看见霍风冽明显一夜没睡,衣服有明显的褶皱,头发也略微凌乱,最重要的是脖子上隐隐约约的红痕!田伯心脏都要停了。
  “你们在干吗?”霍风冽清冷的声音传来。
  霍云慈呆愣着,霍云谦反应过来赶紧道:“听说你们一早就走,我们是想来送柳世叔出门的。”
  “他还在睡,你们过半个时辰再进去。”霍风冽道。
  霍云慈突然一拍手道:“原来二叔是跟田伯一起来叫人的,干嘛不直接叫醒,不是要早点出发吗?”
  三魂去了六魄的田伯终于找补回来,在霍风冽开口前,赶紧道:“柳公子身体弱,需要多休息,反正还要准备马车,就让他再睡会。”说完就催促着两个小孩去盯一下早膳问题。
  等小孩走了,田伯才敢严肃开口道:“二爷,你昨晚就在这睡的?”
  “嗯。”霍风冽一边低头想心思,一边往自己的住处走去。
  田伯:!!
  你不是说人家不喜欢你吗?人家还失忆了,这会不会有点胁迫之意啊,而且还是在出行前,今日柳公子还下得了床吗?
  “二爷!你要不晚两天走吧,让柳公子多休息一下,正好等夫人回来。”
  田伯真的是操碎了心,虽然二爷终于开窍了,这一点很好,但是怎么想都不对啊。咱可不能做这种不负责的事情。
  霍风冽疑惑的看了田伯一眼,“不,一个时辰后出发,准备好马车。”
  田伯:这是一夜没睡,还不怜惜一下柳公子,难道二爷因为太没经验,所以不知道这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负担?
  可是不等满脑子疑问的田伯提问,霍风冽说完就走了。
  而田伯看着远去的霍风冽,真的是纠结万分,最后只能叮嘱下人在马车上多垫些软垫,然后提着药箱来到雪絮院,他记得雪絮院是没准备那些的。
  造孽啊,二爷没经验,还要他这个老头忙这种事情,他老脸都没处搁了。
  本着管家的职业素养,田伯敲响门,见里面没反应,推门而入,就看到柳枕清穿着里衣,呆呆的坐在床上,神情恍惚,看着失魂落魄的。
  这这这……怕不是真的不愿意吧。
  田伯心思千回百转,已经朝着最不利的情况策马狂奔。
  柳枕清:我特么什么时候喝醉了?我的体质不是……等等,我的体质!艹!忘记换了身体了!一点印象都没了,我试探了吗?不会喝醉露馅了吧?不会的,二狗也很容易醉,说不定是两个人都醉了。可是我怎么会在这里啊?怎么回来的?
  柳枕清猛地抬起双手敲自己的头,可就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懊恼不已。
  田伯:!!自残了?
  “柳公子?”田伯赶紧叫道。
  田伯一出声吓了柳枕清一跳,刚刚醒来想问题太入神了,这一会儿才惊觉有人进来了。
  “田伯?”
  田伯看柳枕清不像是要折腾的样子,赶紧关怀道:“柳公子,身体可有不适?昨晚的事情都怪二爷,你别……”
  估计酒后冲动的可能性最大了。
  柳枕清看着田伯的样子,还以为昨晚是两个都喝醉了,被田伯挨个送回去,这一会儿田伯在为昨晚霍风冽跟他喝酒过度的事情赔礼呢。
  “不怪他,我没做什么失礼的事情就好。”柳枕清皱眉拼命回忆道。
  田伯猛吸一口气,这话什么意思?忍辱负重?只为求得二爷在柳家的事情上相助?的确现在柳家以及柳公子的小命都在二爷的手中,但是他们也不能做这种胁迫之事,若是柳公子没失忆还喜欢二爷就好说多了,可是偏偏是现在的情况。
  田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正踌躇不前,突然看见床上的柳枕清猛然跳了起来,灵巧的蹦下床,冲到窗边。
  田伯:唉?
  “还好还好,我还以为睡过头了呢?田伯是不是快要出发了,我这就收拾。”
  其他事情暂且不提,先跑为妙啊!
  看着灵活的在房间四处奔走的柳枕清,田伯干笑着说不急,然后默默的把药箱藏在身后退下。
  直到出门才大大的舒了一口气,也对,瞧他老糊涂了,他们二爷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
  可是刚走出一步,又觉得不对,那为何留宿一夜,他看到的证据又是什么情况?之前还在柳树下搂搂抱抱呢!
  田伯的小困惑,直到柳枕清上了马车,疑惑的问他怎么这么多软垫时才堪堪停止,罢了,人都要走了,想再多都没用。
  “路途颠簸,这样舒服点。”
  “多谢田伯。”柳枕清笑了笑,然后伸手摸了摸两个看着他依依不舍的小孩脑袋,这才掀开帘子上车。
  霍风冽有自己的坐骑,不坐马车,等他牵着马出来时,与从窗户探头出来的柳枕清对视一眼。
  霍风冽神色如常,柳枕清暂且放下戒心,正要准备起行,突然一道叮铃声传来,那是挂在马车上的铃铛。
  柳枕清还没看过去,就听到两个孩子高兴的喊道:“娘亲!”
  柳枕清身体一僵,迅速放下马车窗帘,等陷入马车的封闭空间时,却不由的丧气,他躲什么?这都遇上了,总得下马车见礼吧,镇定,别慌,只要不对视,少说话,一定能躲过去。
  而此时黎星若已经跳下马车,抱住两个冲过来的孩子,摸摸头,探探脉,“嗯不错。”
  岁月仿佛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依旧清丽冷艳,气场十足,周围人齐齐行礼;
  “夫人,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田伯高兴的上前。
  “不知道,就是昨夜突然惊醒,感觉有些不妙,就提前回来了。没想到还真碰上事儿了,战渊,你干嘛呢?”黎星若疑惑的看着这一出即将出行的样子。
  霍风冽走上前,“大嫂安好,我领了皇命要南下处理科举事宜。”
  黎星若似乎不太乐意,“平时让你去边境守战场就算了,怎么滴,文臣的事情也要你干?他手下是没人了吗?把你当牛使唤,也不怕累死你?”
  周围人都假装没听见,低着头,只有霍风冽神色不变道:“为君分忧是臣子本分。”
  黎星若不高兴了,正要皱眉说话,突然眼神一顿,“那是……柳家小儿?追你的那个?”
  霍风冽回头就看到马车边,柳枕清已经下来,做低头拱手行礼状。
  “小生柳萧竹,见过霍夫人。”
  黎星若满脸困惑的看向霍风冽。
  “具体情况,回头让田伯跟你说,我们还赶时间,先走了。”霍风冽拱手道。
  “啊?”黎星若正要说什么,就看到霍风冽回头让柳枕清上马车。
  柳枕清也是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刚刚心理建设那么多才敢冒险下来,结果这就结束了?
  真的是侥幸了,柳枕清赶紧拱手行礼,然后登上马车。
  田伯忍不住提醒两位主子看病的事情。
  “失忆?这么有趣?”黎星若惊讶道。
  “不必了,他没事。”霍风冽却皱眉道。
  见霍风冽似乎真的着急走,黎星若即使满心疑惑也不耽搁他,只是叮嘱道:“药带足了?”
  霍风冽点头。
  黎星若二话不说,直接抓起霍风冽的手腕,霍风冽也不挣扎。
  黎星若俊秀的眉眼变得严肃起来,“最近发作还挺多,你小子不想要命了?”
  “意外。”霍风冽道。
  “哼,既然南下,就顺路去找我师父一趟,师父已经传信给我,说研究出了新的办法。”黎星若直勾勾的盯着他道:“你这次若不去,那回头我就亲自押你去。听懂没?”
  霍风冽抬起头看着黎星若,突然道:“我会去的。”
  黎星若微微一愣,虽然被敷衍过很多次了,但是这一次敷衍的答案略微不同。
  黎星若摆摆手,嫌烦似的道:“快去快回。”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