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1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回去还是要先跟风冽说清楚乔靳的身份,然后商量着该怎么做才行。”柳枕清喃喃道。
  柳乔看了柳枕清一眼。
  柳枕清注意到他的眼神,笑道:“还有什么要说?”
  柳乔眨眨眼道:“原来主人你真的跟霍将军在一起了。”
  柳枕清瞬间噎了一下,有些不自在的看着柳乔。
  柳乔感叹道:“主人说话的时候好多次提到霍将军,奇怪,以前主人不是说要娶天下第一美娇娘吗?”
  柳枕清笑道:“难道风冽长得不好看吗?”
  柳乔心想男人能用好看形容吗?若是能,他觉得主人以前的样子最好看,然后嘛……乔靳算是第二好看,宋星幕第三,霍将军勉强第四吧。
  “主人喜欢就好。”柳乔道。
  柳乔将烤好的鱼放在叶子上,正要剔鱼刺,却被柳枕清阻止了,“直接吃吧,麻烦。”
  柳乔还要叮嘱一声,“主人小心吃。”
  柳枕清似乎已经不习惯除了二狗以外的人给剔鱼刺了,就着新鲜烤鱼一边吃一边问道:“这些年,乔乔有遇到喜欢的人吗?”
  柳乔毫不犹豫的摇头,一双黑白分明的眼中,似乎不可能产生那种感情似的,纯洁的跟孩童一样。
  柳枕清无奈道:“到底还是没开窍啊,以后给你找媳妇都是一大难题。”
  柳乔立马道:“我不要成家,我要一直跟着主人。”
  柳枕清瞬间被感动了,但又有一种自己的孩子总是长不大的苦恼之感。
  正想着,突然喉咙一痛,顿时脸色就憋红了,柳枕清开始咳。
  柳乔也立即发现了问题,主人又被鱼刺卡住了,都怪他没有处理好,见柳枕清难受的厉害,赶紧一把把人捞入怀中抱住,一掌打在柳枕清的后背上,注入内力,一手还扶在柳枕清细长的脖颈上。
  柳枕清瞬间好受了很多,感觉内力正帮助他把鱼刺吞下去。
  正要开口说可以了,就感觉柳乔脸色一变,瞬间抱着柳枕清起身一转。
  柳枕清就看到他们刚刚坐的地方人影一闪,落下一个人。
  柳枕清定睛一看,顿时心中大惊,还没开口说话,就见来人已经面色黑沉,二话不说伸手就朝着他抓过来。
  柳乔虽然也认出了来人,但还是本能的会护着柳枕清,不给他人接触。
  与此同时,不远处响起一道急促喘息的声音,“你……你们在做什么?!”
  这一股捉奸的语气和混乱的局面让柳枕清头脑发懵。
  为什么?
  为什么霍风冽会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就连乔靳也出现在这里?
  眼看着霍风冽已经袭来,柳乔本能带着柳枕清后退。
  柳枕清只能喊一声“停!”
  柳乔和霍风冽都本能的听话僵住。
  而另一边气喘吁吁的家伙可不听话,直接冲上来,一把抓住柳乔的手臂,瞠目欲裂的瞪着,几乎是用上最大的力道猛然将人拉开,“你竟然抱他!”
  柳枕清自然就掀了出去,霍风冽闪身来到跟前一把抱住柳枕清。
  柳枕清刚要推开霍风冽好方便说话,却在下一秒被霍风冽抱得死死的,那几乎绷直的身躯化作了枷锁,仿佛要囚禁柳枕清一般,越挣扎就越紧。
  柳枕清急躁喊道:“二狗!”
  他很想问,镇国大将军怎么独自一人在这里?不会是来救他的吧,简直就是荒唐啊!他现在可是统领着五万大军,就应该先顺着对方的意思来行动,慢慢安排营救,怎么会自己在这里?
  霍风冽抱着柳枕清却一阵恍惚,瞳孔随着柳枕清的叫声颤动了一下,但是这一次像是叛逆了一般,不听话,将人抱得更加密密实实,死死的嵌入怀中,低头埋首在柳枕清的发间,猛然吸气,直到满腔都是柳枕清的气息时,霍风冽才终于感受到时隔两天的第一口活着的气息。
  而另一边,乔靳刚想要质问柳乔,却发现柳乔的目光完全不会落在他的身上,而是一直紧紧的盯着柳枕清,那关怀在意的样子,简直瞬间让乔靳崩溃。
  “柳乔!”乔靳大吼,却猛然咳嗽了起来,仿佛要把血咳出来一般,直接跪倒在地,眼前也是阵阵发黑,最后竟然直接晕倒了。
  这下柳乔才终于注意到,赶紧扶住乔靳,皱眉探查情况,似乎是……超越极限运用轻功奔袭导致的。
  而柳枕清都感觉要被抱疼了,终于忍不住道:“二狗,放开啊,你想憋死我啊!”
  柳枕清拍打着霍风冽的后背,霍风冽这才稍微松开了一点,他低头死死的盯着柳枕清的脸,仍旧一句话不说。
  看着他这个样子,似乎好像是被吓到一般。
  拜托,被吓到的应该是自己才对啊,柳枕清无奈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应该知道他们抓我是为了威胁你,所以我不会有事,而且基本也能猜到是柳乔带我走的。我这都准备回去了,你却来了。等等你跟他一起过来,难道你是先去了那边的宫殿?然后再掉头回来?”
  柳枕清分析完自己先傻了,看着霍风冽身上都是来不及扫除的灰尘就知道他奔波的多辛苦。
  “你……你……”柳枕清心疼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霍风冽却突然用沙哑干涩的声音道:“清哥,我又弄丢了你。”
  柳枕清一惊,对上霍风冽的漆黑如墨的双眸,仿佛是无底的深渊一般,而这样的深渊往往含有着绝望的气息。而这一会儿也才感觉到霍风冽的身体在轻微颤抖。
  柳枕清知道自己的失踪是真的吓到了他了。
  柳枕清看不得霍风冽这样,也不管分开之前的不愉快和怀疑了,都这样了,二狗还能说不喜欢他吗?
  柳枕清直接捧着霍风冽的脸,踮起脚尖,直接一个么么哒哄狗狗。
  被吓坏的狗狗被这样的举动一下子弄懵了,感觉着唇边离开的温柔,看着近在咫尺的人,霍风冽仿佛受到刺激一般,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理智,搂住柳枕清腰的手臂猛然用力一提,刚刚离开的唇再度被贴上。
  柳枕清一愣,就被霍风冽用大手强行拖住了后脑。
  一个令人几乎窒息的吻开始了。
  直到柳枕清感觉呼吸不上来了,才出手制止,柳枕清的双眸都氲氤起水雾,视线有些模糊的看着面前人,缓缓勾起嘴角,没想到二狗主动的时候,这么有魄力,自己腿都软了。
  因为确定了眼前人就在身边而逐渐清醒的霍风冽,反应过来面对柳枕清打趣的视线逐渐有些不自在,敏感感觉有视线,转头一看。
  柳枕清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柳乔扶着昏迷的乔靳,正神色单纯的看着他。
  柳枕清:……
  “咳咳,乔乔以后看到这种场景要回避。”柳枕清苦口婆心的教育道。
  柳乔点头道:“知道了。”
  “他怎么了?”柳枕清这才看着乔靳问道。
  “累昏迷了。”柳乔道。
  也对,乔靳的轻功怎么可能跟得上霍风冽,除非是拼了命的。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如此冲动行事?”柳枕清这才看着霍风冽正色道。
  霍风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知道柳枕清失踪,他几乎是处于毫无理智纯靠本能的状态下行动的。
  “我只想快点找到你。”霍风冽遵循本能的回答,见柳枕清神情不悦,就赶紧找补道:“我知道你是被柳乔带走,但是我拷问了乔安,确定了你的猜想,他们是一伙的,我就有些不放心了。还有我安排大军原地待命,没有不顾大军。我潜入他们关押你的地方,擒住西蜀王才听说你们一起不见了,这才赶来。”
  柳枕清叹了一口气,然后问道:“那他西蜀王,怎么一个人……”
  霍风冽道:“确定你不在,我没空管他,之后应该是他自己追上来的。”
  柳枕清愣了愣,笑道:“还算你有理智,万一你擒住西蜀王,直接宰了,后续就麻烦了。”毕竟别人的局中局被他们看透,若是就这样破了,反而会引起连锁反应,对他们不利。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