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2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身体特意往后蹭了蹭,果然感觉到什么,明明就没有安分下去。
  霍风冽被柳枕清的小动作弄的倒吸一口气。
  “我就撩拨又怎样?你不喜欢?”
  “喜欢。”霍风冽闷声道:“可是……还没成亲。清哥,放过我吧。”
  “你这古板劲果然是跟你哥学的!”柳枕清气不打一处来。
  霍风冽越是这样正经,柳枕清就越兴奋,心中起了胜负欲,他这个老不正经势要破了这个小正经的规则,看他柳枕清到底有没有本事把镇国大将军撩拨到直接失控。
  不过,今日看他可怜,就先放过了。
  另一边,元珏已经收到密信,短短几百字,他却足足看了一个时辰,若不是真伪可辨,他真的要怀疑了。
  霍风冽为了另一个柳家男子争风吃醋,乱了分寸,对乔安王子直接严刑拷问?
  他对另一个人动了情?
  虽然霍风冽发现乔安王子的真相,元珏并不意外,但是这发现的方式却着实让他吃了一惊,他突然发现他有些看不懂自己的大将军了。
  明明一年前,霍风冽还清心寡欲,甚至可以说生无可恋,而今倒是鲜活了起来。
  元珏轻轻敲击桌面,目光扫过密信上关于柳萧竹的只言片语,不悦的皱起眉头。
  不久回信传了回去。
  霍风冽拿着密信去给柳枕清看。
  柳枕清扫了两眼就道:“果然他早就知道了。”
  霍风冽点点头,信中说,原本就打算万寿节前让霍风冽将南边的事务交给手下,让他自己偷偷回京,既然霍风冽自己发现了,那就随他行动,万寿节前赶回就行。
  果然在安全这方面,元珏还是最信任霍风冽。
  随后乔靳那边也传来消息,因为霍风冽软禁了乔安王子,京中人联络不上,只能联系乔靳,而乔靳则是回复:霍风冽发现乔安身边人有往外通风报信的嫌疑,抓起来拷问,为保秘密,那些人都自杀了,霍风冽过于谨慎,就把乔安看守起来,身边不再留下任何人。所以联系就断了,但是计划仍旧在执行中。
  乔靳表面上还是他们的人,说的话自然有几分可信。
  至少在他们赶回京城前,不会有问题。
  找来唐柔和戴汀羽,加上霍风冽信任的几个下属,交代好事情之后,就准备启程。
  不过他们的第一站,是医谷。
  不仅是因为答应过师父,走之前要去看看,还需要帮柳乔调理身体。
  柳乔给乔靳送信去,柳枕清还以为要多等一段时间呢,结果柳乔却很快回来了。
  乔靳没有趁着柳乔回去送信的时候闹腾留人还挺让柳枕清意外的。
  不过两日后,等三人骑马到了医谷门口时,柳枕清就不意外了。
  “哟,堂堂西蜀王,在这里看门?”柳枕清看着杵在医谷谷前的乔靳,笑嘻嘻问道。
  乔靳白了柳枕清一眼,看向柳乔。
  柳乔从马上跳下来,疑惑道:“你怎么在这里?”
  “既然是神医给你看病,我自然要来听听,免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你听过就忘。需要什么药材长期使用,我也好给你准备着。”乔靳理所应当摆出一副病人家属的做派。
  柳枕清已经被霍风冽抱下马了,上前道:“小鬼心还挺细。”
  乔靳看向两人道:“听说你们定亲了?”
  “消息传得挺快。”柳枕清意外道:“怎么,带恭贺的礼物了?”
  “我为什么要给你送礼?”
  “我是你表哥啊,我们可是彼此唯一在世的至亲了。”柳枕清说的声情并茂,差点给乔靳恶心吐了。
  乔靳冷哼一声,“我只是来提醒你,不仅是西蜀国知道了,其他国家应该也听闻了,以后你可就是那些敌军重点关注对象了。”
  乔靳此话一出,一直未开口的霍风冽眉头就皱了起来。
  柳枕清耸耸肩,一脸无所谓道:“大将军的夫人嘛,大家不关注我才奇怪,我这种人注定是掩盖不了光芒的。不用担心我。”
  “谁担心你啊,我担心柳乔,他现在跟在你身边,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受伤的是他。万寿节,使臣来朝,我是去不了,你安分点,别给柳乔惹麻烦。”乔靳直接道。
  结果这一次不等柳枕清怼回去,柳乔的巴掌已经拍到了乔靳的后脑勺,“对主人语气尊重点,他是你表哥。”
  乔靳被拍的一个踉跄,顿时又气又委屈,只能瞪着偏心到极点的柳乔。
  众人说闹了一会儿,医谷派人出来接了。
  一般人是进不来医谷的,因为里面到处都是机关和毒物,最厉害的高手进去也是九死一生。
  等柳枕清等人被带入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韩晔。
  韩晔跟柳乔认识,当年柳乔没有治好就跑走了,让身为医者的韩晔好一阵别扭,见到柳乔又回来了,感叹可以好好完成治疗了,顺便还毒舌的好好训斥了柳乔一顿,因为是阎王哭,就算乔靳不满柳乔被骂,但也只能忍着气。
  也算是缘分,宋星幕和柳乔都重新成了韩晔的病人。
  柳枕清则是带着霍风冽去见了师父。
  师父见人都安然无恙,也没听说外面陷入战火,正要询问情况,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就听柳枕清开口道:“师父,风冽要给你敬茶。”
  “啊?”
  “我们定亲了。”
  “啊!”
  “过段时间定了婚期,再邀请您去京城给我当高堂。”
  “好。”
  师父就该知道,自己这个徒儿看中的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可是老谋深算的狐狸,拿下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对了,师父既然是高堂,该给我准备嫁妆,别的不需要,好药要管够哦。”柳枕清厚颜无耻道:“要不然徒儿嫁到霍家会被笑话的,身为妯娌的师妹也会欺负我的。”
  师父:好想立马把这个不孝徒逐出师门哦,本事没学会,薅师门羊毛倒是一套套的。我可怜的药房啊!
  总之,师父是先喝了霍风冽敬的茶,等柳枕清和霍风冽一起恭恭敬敬磕完头之后,又聊了半晌。师父也不招待他们,让他们自行安排,自己就打算继续研究新的医术去了。
  柳枕清赶紧道:“师父,给风冽探探脉。”
  “怎么了?不舒服?”师父问道。
  霍风冽也奇怪的看着柳枕清,毕竟他没有不舒服啊,但还是乖巧的伸出手腕。
  师父也开始搭脉,一会儿就开口道:“恢复的很好,没有问题啊。”
  柳枕清一脸严肃道:“真的吗?可是我们的房事不太顺利,师父,你再给仔细看……”
  不等柳枕清说完,霍风冽已经羞红了脸,赶紧叫停。“清哥!”
  师父已经青了脸,在老人家面前说什么呢。师父翻着白眼,“放心,好的很,有问题那一定是你魅力不够!”
  “真的吗?二狗,我魅力不够吗?”柳枕清眼巴巴的看着霍风冽。
  霍风冽扛不住了,一把搂住柳枕清,捂住嘴,对着嘴角抽搐的师父道歉,赶紧把人带出去。
  不过柳枕清哪里会放过他,这些时日都是摸摸了事,太折磨人了,两辈子才开的窍啊,柳枕清可不想浪费时间,反正来这里就是短暂休整,正好医谷有好地方。
  所以柳枕清当晚就带着霍风冽跑去后山山顶上泡医谷自制的药泉。这目的之明显已经毫不遮掩了。
  可是半个时辰后,柳枕清双眼无神的瘫软在池边,慢慢的滑落,药泉将身上的红痕显的更加娇艳。
  视线聚焦面前的人。
  只见月光下,健硕的身体仿佛铺上了一层银白光辉,每一寸的肌理线条都恰到好处的展现力量和美感的平衡,只是头发略显凌乱,好似被人混乱时抓过。
  柳枕清看着霍风冽,看见他缓缓滚动喉结,咽了咽,随即抿了抿唇,将嘴角旁的也尽数收下。
  饶是柳枕清这样的老不正经也红了脸,不自在道:“脏。”
  霍风冽红了红脸,上前抱住柳枕清瘫软的身体,身上的纹身已经尽数显现,好像要化作柳条反向缠绕柳枕清似的。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