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5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缓缓睁开眼,感觉自己躺在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中,熟悉的气息跟梦中一样。
  柳枕清有些恍惚,直到一声清哥唤回他的神智。
  柳枕清这才抬头看过去,看见长大后的霍风冽,这才想起来,那段埋葬在醉酒后的记忆。
  “二狗,你……”柳枕清想开口问,但是看着霍风冽担忧询问的眼神,却觉得已经没必要知道是真实还是梦境了,因为二狗做到了,只是他辜负了二狗,没有等到。
  柳枕清心境舒展了许多,至少老天爷给了他弥补二狗的机会。
  在霍风冽怀中翻了一个身,伸手勾住霍风冽的脖子,缓缓讲述见霍飞寒最后一面的事情。这一会儿他能平静的诉说了。
  他想告诉霍风冽,霍飞寒对弟弟的牵挂。
  可是霍风冽听完,却只是皱眉道:“一声托孤,一声别输困住了你一生。”
  景阳太子对大周,对元珏有宿命,霍家对大周对元氏有责任。可是最该无拘无束的人却被情谊所困。
  想起临走前,李锦抒对柳枕清的评价。
  「美人骨,英雄命,佞臣名,脚踩万千尸骨,手捧一片忠义,最后也就留下一捧灰」
  面对这样的评价,霍风冽只感觉心痛,就连敌人也知道那人的一腔热血忠义,却没有得到好下场。
  霍风冽不甘心,甚至有些怨,而此时只能抱紧怀中人。
  “其实也不是困住。”柳枕清看着二狗心疼自己的样子,不由的勾起嘴角,“这个世上只有你意外得知我的来历,经历这些事情,背上这些责任,也算是我跟这个世界的羁绊吧。”
  说道这里,看着二狗严肃的神情,柳枕清突然噗嗤一笑道:“风冽,我跟这个世界的羁绊其实是由你开始的。”
  霍风冽被这突然的情话弄得一愣。
  柳枕清柔声道:“救下你的那一刻,就注定我跟这个世界有了联系。因为我的到来让一个本该消亡的生命存活了下来。你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份礼物。”
  柳枕清说完,就轻轻在霍风冽的唇上碰了一下。
  霍风冽脸颊渐红,“清哥,心情好点了吗?”
  柳枕清点头,反问道:“你呢,心情好点了吗?”
  霍风冽一愣。
  柳枕清笑道:“不是一见到李锦抒就炸毛吗?这么不淡定可一点都不像你,昨日还折腾我的后背,你是知道了这些事情,所以吃醋了?其实他没有占我便宜。”
  当年西恒国发动战争的并不是李锦抒,是别的势力,但是李锦抒太想得到柳枕清了,所以不惜牺牲自国利益跟柳枕清谈条件,但是盟约还没有实行,条件就不成立了。
  大概是因为刻了名字,李锦抒感觉盟约还在执行中,所以那时候直接退兵,给了他们喘息的机会。
  霍风冽抿了抿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是也不是,他的确知道柳枕清后背刻了李锦抒的名字,但是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觉得清哥受到了折辱,那是他和大哥没有保护好清哥的证明。
  当年李锦抒来到战场上告知他关于柳枕清的死讯,嘲讽道:“你和你哥哥一样没用,都没有保护好他,早知今日的下场,不如当年让他跟我走。”
  那样的话曾经让霍风冽动摇,没有柳枕清的日夜都让他忍不住想,是不是他们拖累了柳枕清。但是现在他不会动摇了,因为他知道清哥自己选择的路,不论多么艰难,他都会走下去。而自己需要做的就是陪着他。
  他只是不愿意再让柳枕清见到李锦抒,不愿意他想起当年无能为力时遭受的屈辱,不愿意他想起大哥去世时的悲伤。
  “嗯,吃醋。”霍风冽看着柳枕清的清明的双眸,低声道。
  这样的二狗把柳枕清逗笑了。
  柳枕清抓住霍风冽的手,抚摸上自己的后背,道:“既然这样,等回去后,你给我纹身吧。”
  “什么?”霍风冽一愣。
  “你会的吧,你亲自帮我纹身,我要你的名字刻在我的后背之上。”
  霍风冽傻了,“怎么可以……”
  “怎么不可以?我要你明白,我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你。”柳枕清伸手挠了挠霍风冽的下巴,说的情意绵绵。
  把霍风冽都说痴了,手不由的加重力道抚过掩藏在衣服之下的曼妙曲线。
  “纹身……挺疼的。”
  柳枕清看着霍风冽明明很想做,却拼命掩藏小心思,挣扎担忧的小模样,内心笑的不行,二狗真的是永远有办法逗他开心,哪怕不是刻意的,都让柳枕清心情愉悦。
  不过柳枕清一心情愉悦,就不想做人了。
  “你还不是把我纹满你的全身,我也要跟你一样的随着体温变化的那种。”柳枕清说着就眼波流转,调戏道:“到时候,你每天都想办法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我身上,好不好?”
  霍风冽脸红了,身体僵硬了,一个翻身将柳枕清压下。
  刚刚吻到温度上升,敲门声打断了一切。
  天色早就已经黑了,侍卫已经来了很多次,三催四请的,毕竟还有晚宴,霍风冽一直不在场,很说不过去,皇上都问了好几次。
  “我陪你一起吧。”柳枕清开口道。
  反正对李锦抒也没啥顾忌的了,柳枕清心境也放开了,不需要再躲着。
  两人再度出现,还是引起了众人的主意,元珏把他们召到跟前,私下笑着道:“听说朕的皇妹惹祸了?”
  柳枕清自然不会冒头,霍风冽上前行礼道:“回禀陛下,公主殿下要杀臣的未婚妻。”
  “要杀又没有杀,八妹只是任性罢了,霍将军竟然持剑威胁,真的是有点不给我们皇家颜面了。”突然,一道声音响起,正是坐在左后方的年轻男子。
  这一会儿,柳枕清倒是花功夫看了看,男子跟乔靳差不多大,但是不论是气度还是样貌,都不如元珏和乔靳。更别说在这种场合说这种话,就这二傻子觉得自己能当皇帝?
  柳枕清很想吐槽,太子哥哥的基因没有遗传好啊。
  景王的声音虽然是轻松调笑的,但是话语中的挑拨已经十分明显了,元珏扫了景王一眼。
  “战渊从来不做无分寸之事,定然是皇妹过分了,看来真的该早点把她嫁出去了。”元珏淡淡笑道。
  这话说得,仿佛元珏和霍风冽之间的信任不可动摇一般,就算霍风冽真的对八公主动了手,估计元珏也会偏向霍风冽。
  其实若不是因为血缘关系,元珏的确更加拿霍风冽当兄弟,而不是这两个几乎没跟他相处过的弟弟妹妹。
  景王见此,面露凶光,倒不是他想针对霍风冽,毕竟若是他上位,也少不了霍风冽当他的看门狗,只是因为霍风冽导致他们的计划一再搁浅,他怎么可能不气呢,就想给霍风冽一些教训,只可惜,他这个皇兄还是这么依赖霍家,也不怕哪一天霍家出一个叛逆之徒,给大周改改姓。
  自然,这些小声对话,周围的使臣也是伸长耳朵听得。
  什么功高震主都是假的,这对君臣还是这么无懈可击,真叫人失望。
  看到目的达成,元珏摆手让他们下去看表演。
  跟白日的心境不同,这一会儿柳枕清倒是放松下来,该吃吃该喝喝,看到精彩的表演还能跟霍风冽说两句。他们一个热情,一个沉稳,一个话多,一个话少,但是柳枕清的每一句,霍风冽都会给予回应,哪怕一个表情。所以怎么看都是亲密的旁若无人。
  一时间倒是让好些人看愣了。
  “姐姐?你好像挺关注那个柳公子的。”简霜问道。
  瑶华一愣,收回目光道:“只是觉得他有点……”
  “像那个人?”简霜看着瑶华不自觉的抚摸衣襟后面的玉佩,就道。
  瑶华对简霜自然没有隐瞒,点点头。
  “哪里像?”简霜问道。
  瑶华想了想,也说不出所以然,大概是能始终让霍风冽注意力在他身上这一点吧,以前还是小鬼的霍风冽就始终围着柳枕清转,现在的霍将军也是围着自己的未婚妻转,所以感觉很像。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