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1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而这边乔靳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大起大落,倏然羞红了脸, 瞪着柳乔道:“你你你, 你干嘛亲我!”
  柳乔真的是有些不耐烦了,“你提要求,我做到, 怎么想言而无信?!”
  对于柳乔而言, 这种小儿科的要求太简单了,只要能为主人排忧解难,能不对着乔靳刀剑相向,这点小事情他完全做得到, 虽然他的确不太喜欢跟人这么亲近, 但对方是自己带大的孩子,也没啥讨厌的。
  乔靳脸上还是湿漉漉的, 眼睛瞪得溜圆, 少年的不知所措完全无法遮掩全部凸显在脸上。
  “让你亲, 你就亲,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就好像跨越刀山火海都难以获得的东西, 却被对方毫不在意的随便施舍, 想得到, 却得到的憋屈, 这种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
  柳乔又不是傻子, 当然知道亲吻是什么意思, 夫妻,情人,春楼里,见识过很多,刚刚还看了主人的现场版。
  他也挺意外乔靳会一时之气提出这样的要求,其实他明白乔靳就是故意用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来反抗而已,以为会劝退他,还真是小看他,乔靳既然提了,他做到了,那就必须兑现承诺,否则他就要动手揍人了。终于让这个臭屁小鬼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吧。
  柳乔无所谓道:“只是碰一下而已,又不是第一次。”
  柳乔此话一出,乔靳惊了,浑身戾气暴涨,“不是第一次,还有谁!是不是柳枕清!”
  躲在树后躺枪的柳枕清感受着身后某人逐渐低沉的气压,立马摇头表示怎么可能,明明都解释了,他这便宜表弟怎么还当他是情敌啊。不过柳枕清也挺惊讶柳乔竟然不是第一次,不是说没有对什么姑娘心动过吗?难道也是今日这般类似情况?
  就见柳乔没啥情绪直白道:“是你。”
  乔靳僵住,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我什么时候?”
  “以前遭遇追杀的时候,你生病,我就是这样给你喂药的。”柳乔道。
  乔靳愕然的看着柳乔,“那……那时我还是小孩,不一样,这……”
  “哪里不一样?”柳乔问道。人还是那个人,只是长大了而已。见乔靳现在的表情,柳乔就知道自己反将一军的做法十分聪明,看来他回到主人身边都变聪明了,简简单单就帮主人解决了麻烦。
  乔靳感觉自己只差一步就会被气的噎死的程度。但是小狼崽子很聪明,他很快反应过来似乎无意中得到了把柳乔留在自己身边的办法。
  乔靳从小到大似乎没有拥有过什么,只有柳乔,他绝对不会让给任何人,哪怕卑鄙也要把人留在身边。
  “我言而有信,这一次我听柳枕清的,但不代表我日后会一直听他的。”
  看着似乎难以驯服的乔靳,柳乔微微皱眉。
  “除非……”乔靳死死的盯着柳乔,心跳如鼓,“除非你……”
  “咳咳咳。”突然一道声音打断了乔靳的话。
  乔靳不悦的扭头看过去,只见柳枕清和霍风冽从远处树后走了出来。
  柳枕清无奈的看着柳乔,随即又瞪了一眼黑心狼崽子,他要是再不出来,还不知道乔靳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哄骗柳乔,柳乔还一副自己完全没有被占便宜的样子,他可没有打算把乔乔卖给狼崽子。
  柳乔见柳枕清过来,道:“主人,他同意配合了。”
  柳枕清尴尬的上前拍拍柳乔的肩膀道:“乔乔啊,他不配合就算了,我有的是法子治他,你不用答应他的任何要求。”
  乔靳立马瞪了过来。
  柳乔自然知道之前柳枕清和霍风冽一直在树后,完全不会感觉尴尬道:“只是亲一下,很简单。”
  柳枕清嘴角抽搐,果然柳乔对这方面十分不在意,只能苦口婆心道:“乔乔,亲吻这种亲密的事情只能跟两情相悦的爱人做,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行。尤其是某些人拿来做交易,没有丝毫真心,就更加不行了。”
  柳乔愣了愣,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主人把这种事说的这么严重。
  见柳乔还是不明所以的样子,柳枕清就指着身旁的霍风冽道:“至少我们这样的才行。”
  而霍风冽从刚刚听到柳枕清说两情相悦的爱人时,就有些恍惚了,这一会儿被柳枕清指着,神情微变。
  清哥……只是借口教育柳乔吧。
  他们是接吻过无数次,但……两情相悦的爱人?
  怕是不能给柳乔做什么正面教材。
  柳乔目光在霍风冽和柳枕清身上转了一下,虽然觉得没必要,以小博大的交易他挺满意,但是主人说什么,自己就听什么,于是点点头。
  柳枕清教育完柳乔,就扫了乔靳一眼,见对方似乎不满他的做法。就上前冷笑道:“你别欺负他这方面不灵通,随便占他便宜,否则我饶不了你。”
  说到这里时,柳枕清语气不禁带上了一点冷意,虽然乔靳是他的亲表弟,但是柳乔才是柳枕清认同的家人弟弟,他自然护短。之前白榆在感情上已经吃了大亏了,他不想柳乔再吃这方面的苦,必须要好好引导。
  乔靳脸色变得有些不自然,但是眼神却还是固执的。他就是想要得到柳乔,哪怕用诡计,这样的野心,他丝毫不遮掩。
  所以十四岁那年,他发现柳乔有离开的想法时,就「发现」了所谓的反贼一伙,乔靳故意将两人牵扯其中,这样柳乔就没心思走了。可是当柳乔发现他可以一人处理好所有事情时,又打算以十八岁为限离开。仿佛这就是代表着完成了任务,他就可以去给柳枕清守灵,哪怕他都不知道霍风冽把柳枕清葬在哪里。
  但是乔靳怎么可能允许他走,所以他告诉柳乔,要造反,要为柳枕清正名。许诺的好处不过是试图挽留想走的柳乔。因为乔靳知道,只有事关柳枕清,柳乔才会妥协。
  却不想,柳枕清活着回来了,他瞬间没了丝毫胜算。
  从近乎亲情的依赖到感情变质,乔靳还来不及理清感情,柳乔就要跑了,而刚刚那一吻也让乔靳明白,对上柳乔这样的人,摆在他面前的没有其他路了。他被迫成熟起来,绕过纠结挣扎的过程,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只能直达目的。
  乔靳深深看了柳乔一眼,转头对柳枕清直接道:“我不跟你绕弯子了,你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愿意配合你们,但是前提是……”
  柳枕清直接打断道:“前提是你跟我们统一战线,乖乖听话,否则不论从现在的局势,还是感情方面,你以为你在这场较量中有什么胜算吗?还想跟我提条件?”
  柳枕清语气似乎不可思议,气的乔靳几乎要跳脚,竟然完全被拿捏住,因为他的确没有可谈判的资本。
  “小鬼你还是太嫩了点,放心,我不欺负人,既然刚刚柳乔跟你交易了,你就乖乖的履行,我给你唯一的好处就是不反对,不阻碍,但是你也别给我耍手段乱来,我盯着呢,你懂我的意思吧。”
  意思是你喜欢柳乔,想追就追,但是手段得正当,作为柳乔认同的主人,不会假公济私干扰阻止。
  “你……”这还叫不欺负人,简直欺负死了,自己等于是白卖身给柳枕清了。
  柳枕清像只狐狸一样笑眯眯的拍着乔靳的肩膀道:“好了,该说正事了。”
  关于京中人,关于反贼,这一切背后的情况,乔靳自然是比柳乔更加清楚。
  “我并不知道京中人最后的幕后主使是谁,但是我知道当朝丞相江望牵扯其中。”乔靳直接丢出一个重磅消息。
  “江望?”柳枕清看向霍风冽。
  霍风冽不由的皱眉,显然也有些想不通。
  虽然这个人选不是太出乎意料,毕竟从科举舞弊案开始,柳枕清就有点怀疑江望了,不过当时只以为是谋财,毕竟民间若是有什么冤屈,哪怕是皇帝被蒙蔽了双眼,一朝丞相也不可能毫无察觉,所以江望肯定是有问题的。
  但是凭着柳枕清对这个当年副丞相的了解,让他当反贼,实在是有点矛盾,倒不是这厮多么忠臣,而是他的嫡长女正是现在的皇后娘娘,将来若是生了孩子就是太子,这样的背景,他是疯了吗?跟造反的人搞在一起?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