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3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是吗?他那人的确喜欢带着小孩玩,心性就跟小孩一样,老是使坏。”兮苒目露怀念之情,缓缓坐下,也不由得勾起嘴角,能看见明显的一对酒窝,她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酒窝,想起当年柳枕清夸她酒窝里面有美酒,醉了他的心。可是事实上却是她醉了,他没醉。
  于是她也假装没醉,反正那样的人终究不可能属于她,那就当知己友人便好。如今见到跟柳枕清有关的人,不免心中难以克制。手也本能的摸向脖间。
  只见美人的脖间没有珠链宝石,只是一个简单的红绳,红绳之下挂着的东西隐入衣襟中,却能看见稍微冒头的绿色玉泽。
  柳枕清不小心扫到,不由一怔,那是他当年随手相赠……柳叶玉佩?
  兮苒怎么会……
  霍风冽自然也随着兮苒的动作注意到了,脸色当即就沉了。
  而跟兮苒很熟的宋星幕仿佛看好戏一般目光在兮苒和柳枕清面前来回过。
  易川见过兮苒花魁的一面,也见过暴躁的一面,却没见过这般真情流露的样子。因为平时宋星幕见兮苒都是单独见,很少带他一起,所以他压根没听说过兮苒认识柳枕清。
  这一会儿不由的好奇道:“兮苒,你竟然认识柳枕清?”
  兮苒轻柔点头,“相识时我们还都年少,岁月如梭啊。”
  宋星幕笑道:“是啊,不过我始终有一个疑问,当年我真的就这么输给柳枕清了?当年兮苒花魁夜,主动选人入香阁,怎么就选中了柳枕清,没选我呢?”
  兮苒笑道:“因为我更喜欢他的长相啊。”
  宋星幕不满的挑挑眉,然后瞄向明显有些尴尬的柳枕清八卦道:“长相有什么用,身体好才行,当年柳枕清在你的香阁待了三天三夜才出来,我记得霍飞寒接他回来的时候,脚步虚浮,还顶着一双黑眼圈,啧啧啧。”
  说完还颇为嫌弃调笑的冲柳枕清眨眼。
  而柳枕清却已经快要被茶水呛死了,之前不知道兮苒的心思倒是不觉得有问题,现在貌似看出点什么,这般情况,柳枕清可就不想利用兮苒刺激二狗了,感觉十分不好。
  可是宋星幕真是火力全开,什么都拿出来调侃。罢了,等兮苒解释吧。
  可是下一秒,兮苒却掩唇一笑,道:“怪妾身贪心,那可是妾身最美好的时光了,妾身又怎么舍得浪费时间让他休息呢?自然是每时每刻都要珍惜了。”
  柳枕清猛吸一口气,突然,旁边的霍风冽唰的一下站了起来,惊扰众人。


第80章 初吻啊?
  霍风冽站起之后, 脸色十分难看。
  柳枕清有些尴尬的伸手想要拉霍风冽。
  霍风冽回头神色克制的看了柳枕清一眼,但似乎真的压不住气了,沉声道:“我有些闷, 去甲板喘口气, 失礼了。”
  丢下这么一句,直接转身出了门。他是不得不逼着自己离开, 独自出去冷静一下。
  那雷利如风的举动, 如同被压住的火山随时可能会爆发似的。
  等人走了,房间内被霍风冽降低的温度才缓了缓。
  兮苒轻声道:“是不是我说的话冒犯了柳公子,作为柳公子的熟人……”
  “怎么会?”宋星幕也是疑惑不已, 转头看向柳枕清, 毕竟他跟霍风冽不熟,但是柳枕清肯定知道怎么回事。
  “他怎么搞的?”
  只见柳枕清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神色竟然有些轻松得意。直接不要脸道:“因为他喜欢那个人嘛。而且……还是差点被他哥哥许给了那个人当媳妇。有这么一层关系在,也不能怪他失礼。”
  此话一出, 在场的三人都傻了。
  易川当场表演一个鸡皮疙瘩起立, “他喜欢柳枕清?”
  柳枕清重重点头。
  “他们是一对?”
  柳枕清严谨道:“还不算。”
  “也是,人都死了。”易川直接道。
  可是宋星幕却整个人都不好, 瞪着柳枕清, 不可置信道:“等等, 你说什么?你说的是真的?认真的?他那个小鬼?”
  柳枕清不满意道:“怎么,你认为当初那人的魅力不足以吸引一个小鬼吗?”他那么好, 二狗迷恋他不是很正常的吗?
  宋星幕差点给噎死, 心里忍不住骂一句还是这么臭不要脸!但是奈何人家有资本不要脸。咬着牙道:“可是……柳枕清他又不是断袖。”
  柳枕清一脸无辜道:“的确不是, 但是感情是两码事。”
  “你!”宋星幕惊了, 陪他一起欣赏美人的好兄弟跟另一个好兄弟的弟弟?这个刺激已经快赶上兄弟重生了。
  “唉, 打住。”柳枕清怕宋星幕一时激动给他曝光了, “我出去劝劝他。”
  而一旁的兮苒也总算回过神来,她自然明白柳枕清那样的人必然倾慕者无数,只是没想到能恰好遇到,而且还是跟他们年纪相差挺大的威武男子。诧异道:“果然当年的柳公子还真是桃花无数朵,风流满天下,这么多年过去,还有人念着他,倒是妾身的不是了,劳烦你给那位公子说一声,妾身只是开玩笑。柳公子的确陪了我三天三夜,却极为守礼,从未做过逾越之事。我与柳公子也只是……君子之交。”
  说道这里,兮苒眼神黯淡了一下。
  “嗯,好的。”柳枕清轻笑着,随即朝着兮苒恭敬的行了一个君子礼。
  兮苒一怔,霎时间回忆起了当年柳枕清第一次踏入她的香阁,看似肆意慵懒的纨绔公子,却朝着她恭敬的行了君子礼,这是很可笑的事情,毕竟哪个富贵读书人会朝着一个风尘女子行此礼数呢。
  此生,她也就遇到过这么两次。
  第一次,她惊愕,忘记了回礼,常常梦醒失落,幻想中弥补着当初回礼翻来覆去无数遍。
  而这一次,兮苒猝不及防的赶紧起身回礼,回礼的时候,脖子上的玉坠还是掉了出来。
  而柳枕清也等兮苒回礼之后,才转身离开。目光并未在那柳叶玉佩上多做停留。
  宋星幕见此还想喊住柳枕清,却见他嘴角含笑,似乎十分期待一般走了出来,这真的让宋星幕心情复杂的难以形容。
  “这位公子倒是挺有意思的,不知名讳?”兮苒忍不住问道。
  宋星幕叹了一口气,“说来也巧,他刚好姓柳。”
  兮苒愣了愣,“我瞧他面熟。”
  “的确跟柳枕清有点远房关系。”宋星幕笑着举杯喝茶。
  兮苒目光一闪,突然开口道:“哦?那宋将军能帮我搭个桥吗?”
  “什么?”
  兮苒嫣然一笑道:“不知他是否愿意留宿一夜呢?”
  宋星幕喝茶的姿势僵住了,愕然的看向兮苒,一旁的易川直接一口水喷了出来。
  兮苒笑了笑,神情妩媚又洒脱。“妾身没福分得到那位柳公子,现在遇到这位如此相似,也许是老天爷想要补偿我呢,若是宋将军当我说客,我日后必然提供更多更好的消息给宋将军。”
  宋星幕愣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好,我回头就帮你问。唉?等等,当年三天三夜,那小子真的什么都没做?那他都干了什么?”
  兮苒笑道:“给我说故事。”
  而此时柳枕清已经在甲板上找到了独自站立在围栏旁的霍风冽,夜风吹得他墨发轻飘,打散了他身上冷硬之气,却难吹散孤寂之意。
  某一瞬间,像一只可怜兮兮蹲守夜间等待主人归来的守卫犬一般。
  柳枕清双手环抱看了一会儿,有些后悔,平时逗逗就算了,这一次似乎过分了,害他这么不高兴。
  不过也不怪自己啊,谁让霍风冽僵着不说,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柳枕清没站一会儿,霍风冽就转身过来,显然早就发现他过来了。
  “二狗,还闷吗?”柳枕清漫步上前,一脸纯白的笑。
  “你怎么出来了?”霍风冽闷声问道:“不是要叙旧吗?”
  柳枕清也不逗他了,主动解释道:“我跟宋星幕倒是有旧可叙,跟兮苒不熟,她又不知道我身份,说话也不方便,还是干脆出来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