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7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那就再问!”霍风冽果决的弄醒了杜东锋,吓了柳枕清一跳,总感觉这一刻的二狗特别的强硬。
  杜东锋醒了之后,还没弄清楚什么情况,就感觉玉佩从手面划过,当即神情大变,“我的玉佩,你们到底要干嘛?不是要杀我吗?为什么拿走我的玉佩!将死之人的东西也要抢?还给我!”
  霍风冽看向柳枕清,锐利的目光示意他问,柳枕清咽了咽,配合着问道:“这玉佩挺特别的,说不定有什么线索呢。”
  “胡说,这是我心上人赠我的玉佩,跟其他事情都无关!”
  柳枕清噎了一下,能感觉到霍风冽那边传来灼灼目光。
  柳枕清也不绕弯子了,直接道:“柳枕清?原来是余党?!”
  柳枕清语气一变,杜东锋当即明白对方来头不小,竟然认得玉佩,疯狂的挣扎起来,“呸,凭你们也配提他的名字!”
  柳枕清有些惊讶,这话语中的维护之意很明显,难道真的是自己当年的余党?
  而这时霍风冽突然出声,“心上人?”
  柳枕清惊讶的看着霍风冽,担心他暴露,而且问的这是啥问题啊?这明显是杜东锋的借口啊。
  不过此时霍风冽那冷冽中带着杀气的声音更像是黑夜的杀手,跟往常还是十分不同的,加上现在杜东锋情绪激动没听出来。直接回道:“对,柳相爷就是我的心上人,不行吗?我也不是什么余党,我就是爱慕他,那是他给我的玉佩,跟你们要查的事情无关,要杀我悉听尊便,但是把玉佩还我,否则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柳枕清听到这里表情可谓十分精彩,一口气直接无语到了嗓子眼。
  只见霍风冽手刀一落,可怜的小杜再度晕倒。
  “心上人?”霍风冽面无表情看着柳枕清问道。
  “额……”
  “你亲自赠送?”
  “这个……”
  “呵。”
  霍风冽很明显的不高兴了,让柳枕清莫名觉得自己错了似的,想要赶紧哄人,但是他真的是满头问号啊。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送给他过,我都不认识他,他现在才多大啊,当年估计都没有你年纪大吧。就小屁孩一个。”柳枕清赶紧道。
  霍风冽神色不变,只是捏着玉佩的力道越发大了。
  突然闷声带着一丝丝委屈道:“你都没有送过我。”
  柳枕清顿时哭笑不得了,敢情这小孩冒出来的脾气是因为小时候的区别待遇而吃醋啊。
  “啊呀,我的天哪,你小时候我不疼你吗?你想要什么,我还能不送你?我记得我好像问过你要不要,你说不要的,你若是要,十五枚都给你。”柳枕清就差发誓了。
  “要和送是不一样的。”霍风冽撇头,继续闷声道:“而且还是跟别人一样的。”
  柳枕清拉着霍风冽的手臂,莫名的着急解释道:“这都哪跟哪啊,那时候我最疼的小孩就是你,拿你当亲弟弟疼。不过我是真的没送给过男子,你正当我是柳萧竹了不成?我压根不喜欢男子,更不会对男子怜香惜玉,怎么可能无缘无故送男子玉佩啊,哪怕是小男孩都不可能。”
  霍风冽顿时一僵,脸上神情变了又变,仿佛经历了好几番波动一般,最终也只能默认这个说法,“那他是哪里来的?”
  见霍风冽肯好好说话了,柳枕清总算松了一口气,可是这一口气松下来,又莫名觉得哪里不对劲?
  奇怪,为啥他要这么拼命的哄二狗,就跟哄……哄自己生气的小女友似的,虽然他没有过女友,但是见霍飞寒这么哄过黎星若啊。
  这……柳枕清内心一闪而过的怪异,被霍风冽的提问打断。
  “要再逼问吗?”
  柳枕清想了想道:“逼问肯定问不出什么了,装作同道中人,把人放了,看看他接下来会怎么做。他我是不认识,我那时也没有这么小的手下,他跟随的人说不定是熟人。”说着就要把玉佩给人家戴回去。
  “你还要送给他?”
  “是还,是还,不得取信于他啊。”柳枕清头疼,这孩子怎么了?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幼稚起来。“回头你想要什么样的,去玉石店里面挑,我买给你,唉?不对,我没钱,还是你付钱。”
  柳枕清给杜东锋重新挂回玉佩,抬头一看,就见霍风冽一副被敷衍后的憋屈样儿,看上去阴冷阴冷的。柳枕清只能满脸无奈道:“我真没钱,你知道的。”
  ……
  皇宫内,太后宫殿里。
  香炉上青烟袅袅,弯弯绕绕飘进屏风后,贵妃榻上,正侧躺着闭目养神的美丽妇人,她青葱般的手正捏着一枚柳叶状的玉佩,玉佩上隐约可见「1」。
  突然玉佩的绳子自手间滑落,妇人惊醒过来,正要伸手去接,却被另一只手型更加好看,如同顶级羊脂玉般的手接住,那一阵自来人身上散发而出的淡淡香气也侵袭了整个房间。
  “妹妹?”太后瑶华看着面前美丽的如同神女出画一般的女子,尴尬道:“你来了?”
  “姐姐,你怀念他,也要小心一点。”太妃简霜扶着太后起身,将玉佩归还,“这都差点睡觉了,万一被哪个奴才看见,传了出去,你这个太后娘娘还怎么立足宫中?皇上那都不好交代。”
  “这玉佩常见,别人区别不出。”太后淡笑道,重新又将玉佩挂回脖间,放回衣襟之下,“刚刚做梦,还梦见这玉佩的事情了。”
  “哦?也梦见那人了?”太妃闻言似笑非笑道。
  “倒没瞧见那人,大概是听闻霍将军南下的事情了,所以梦见了小时候的霍将军,那时候他常常跟在那人身边。”太后摸了摸胸前的玉佩笑道:“那人送我玉佩时,霍将军就在一旁直勾勾的看着,稚嫩的小脸藏不住情绪,满脸的不高兴,那人就问他是不是也想要,霍将军却坚定的摇头说不要,明明就……很想要的。”
  “小孩子嘛,什么都想要。”太妃笑了笑,正说着突然就咳嗽了起来,太后就赶紧唤来宫人歇了香炉,开窗通风。“你身体不好,不宜待在这么密闭的地方,下次来之前,唤人通知,我好提前通风。”
  太妃目光柔和,“还是姐姐待我好。”


第47章 这是二狗的反调戏吗?
  杜东锋没想到自己还能再度醒来, 摸着已经疼的不行的脖子,真的觉得那群人是神经病,一晚上打晕他三次, 还不杀他, 到底要干嘛?
  想到这里,杜东锋立马摸索身上的玉佩, 发现还在, 松了一口气,然后就摸出了一张纸条。
  「同道中人,多番试探, 得罪了」
  杜东锋不由的皱眉, 心中百思不得其解,只能狼狈回家,却不知道身后跟着一人。
  小巷子里面的普通民宅,杜东锋谨慎环顾四周, 没有发现人跟踪, 就进了家门,其实也不用防备什么, 他家在哪里, 衙门都知道。
  进去之后就看到灯火还亮着, 里面传来了低沉的咳嗽声。
  霍风冽在屋顶上观察许久,确定了杜东锋的父亲的确是久病之人, 家中还有母亲和弟弟妹妹, 真是的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家庭。只是按照年纪推算, 杜东锋上面应该还有兄弟姐妹才对, 要不然这父母的年岁不符。
  杜东锋回家不久, 家里的人也纷纷睡下, 只有杜东锋一人坐在院中,拿着玉佩发呆,看得霍风冽十分不爽。
  霍风冽守了一夜,也就给肚子填满了气,啥也没捞着,回去就看到柳枕清抱着枕头睡得安稳。
  既然人就在身边,自然是有气也只能默默自我消化了。
  突然床上的人翻了个身,被子又滑落了,霍风冽正要上前给盖被,视线一扫,顿时呼吸一凝,
  只见柳枕清动作太大,上衣整个都乱了,衣襟上下都敞开,只有中间的衣带能勉强维持。
  大片白皙的肌肤露在外面,精致的锁骨,光洁的胸膛,还有意外泄露的一点红,平坦的小腹,以及上面的凹陷处正随着呼吸微微起伏。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