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0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门内,秦予抬脚往床边走,每一步都很疼,但是秦予只是微微蹙眉,走到床边,趴下去,才稍微好受一点,抬起手,看着自己手腕,那上面还有没有消退的青紫痕迹,这些可不是刚刚那简单的一抓留下的。
  “蛮力怪!”秦予轻轻骂了一句,然后疲惫的闭上眼。突然窗外传来翅膀扇动的声音,那是东厂联络的信鸽。
  秦予瞬间睁眼,眼中一闪而过的凝重。


第63章 今晚的月光有点绿
  贺阑的话并没有让柳枕清在意, 只是回去的时候,见他们似乎还没有聊完就只能在外面庭院等着。
  不一会儿贺阑过来了,大概是觉得聊的差不多, 可以过来跟越公子详谈了, 见柳枕清一个人待在外面道:“怎么?还没有叙旧结束吗?”
  柳枕清摇头,贺阑惊讶道:“这可真是少见, 战渊是能单独跟人聊天聊这么久的人吗?”
  柳枕清倒也没有觉得奇怪, 毕竟这两个人小时候就挺处得来的。
  正说着,房门打开了,越煦浅走了出来。
  两人见状就上前, 毕竟是柳枕清传达的话, 就帮忙在中间说了一下贺阑想要帮忙的意思,越煦浅点头道:“我也正有此意,既然贺大人身体撑得住,那是最有效率的做法。”
  贺阑拱手道:“本是我们的案件, 现在麻烦你了, 我们详谈。”
  “嗯。”越煦浅正要跟贺阑离开,见柳枕清似乎想要直接去陪霍风冽, 突然眼珠一转。笑着说道:“对了, 柳公子, 之前大夫有交代希望这几日夜晚有人看顾霍兄,防止他病情反复。”
  柳枕清也正有此意, 刚要点头, 就听到越煦浅道:“所以晚上我会来陪风冽, 到时候药浴什么的都由我来陪着就行, 就不劳烦柳公子了。”
  柳枕清一愣,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做如何反应。
  一旁的贺阑眼睛亮了, 扫了两人一眼,道:“越公子,这种事情让你亲自做?”
  “这怎么了?难道还有比我更适合的人选吗?我跟风冽感情深,本就是许久未见,思念之情自然是几天几夜都诉说不完,恨不得朝夕为伴,促膝长谈呢。”越煦浅说到这里,满眼的情绪道:“不怕你们笑话,我现在就想陪在他身边,若不亲眼看着他好起来,我真的会夜不能寐。”
  柳枕清嘴角已经开始抽搐了,贺阑更是适惊讶于越煦浅的大胆,这感觉已经是明晃晃的不可言说了。毕竟真兄弟说不出这话啊。
  “也许霍兄并不想麻烦你。”柳枕清还是了解霍风冽的,一般情况他肯定会拒绝,自己开口还有点机会。
  越煦浅双眼一眯道:“凭着我们的关系,我照顾他还需要争得他的同意吗?柳公子太小瞧我们之间的情谊了。”
  柳枕清瞬间尴尬道:“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越煦浅却话里有话道:“柳公子就不用额外操心了,毕竟你是客人,还是好好养伤吧。风冽应该也不好意思麻烦你。”
  柳枕清脸色逐渐变得诡异起来。
  越煦浅看得心满意足,说完就对着贺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贺阑偷偷的给了柳枕清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就跟着走了。
  柳枕清孤零零的站在庭院一会儿,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
  霍家和越家是挺喜欢联姻的,那次南下,若不是黎星若跟着霍飞寒,别人看得也很明显,当时越家就有一个想法想要给越煦浅的小姑和霍飞寒定亲,毕竟两人年纪相当,所以住在兰陵的那段时间,他们年轻人还经常一起出去游玩。只不过两个当事人都没那个意思就不了了之了。
  柳枕清想起刚刚越煦浅的态度,不知道咋滴有些膈应,走向霍风冽的房间,见霍风冽已经在闭目打坐调息,就没有打扰,而是坐在一旁看着。
  很快,霍风冽注意到了有人,他本能的感觉肯定是清哥回来了,就从入定状态出来,睁眼看过去,“清哥。”
  柳枕清眨了眨眼把贺阑那边的安排交代了一下,然后道:“对了,大夫说你夜晚需要人看顾。”
  “我感觉还好,不需要。有人在旁边我也休息不好。”霍风冽果然拒绝。
  柳枕清奇怪道:“那我之前在你旁边休息,你岂不是……”
  “清哥不一样。”霍风冽道:“我比较熟悉你的气息。”
  柳枕清有些不好意思,这算是在对他说情话?
  柳枕清想了想又道:“还是有人看着点好,我本想说我来的,但是越公子好像很担心你,他打算今晚开始陪着你。”
  霍风冽有些意外,虽然他们关系不错,越煦浅也不会做这么黏糊的事情,难道是还有话要说?
  “他还说要看顾你药浴,其实我觉得我来比较好,你知道我懂点医术的。”柳枕清自然而然的说道。
  霍风冽却突然想起了自己身上的纹身,立马道:“不用,清哥你受伤该好好休息,既然煦浅这样说了,就让他弄吧。”
  柳枕清瞬间心里一梗。刚刚还说有旁人,他休息不好,难道越煦浅不是旁人吗?
  二狗不是喜欢他吗?这么做就不怕他误会了不高兴?
  不对,这孩子还没表明心意,所以还不清楚他知道了什么,也许真的只是担心他的伤势罢了。
  柳枕清控制不住的纠结了一下,突然感觉手被人拉住,抬头看过去,就见霍风冽神色凝重道:“清哥,我刚刚听煦浅说了,你辛苦带着我走山路寻到了这里,一见到他就累到晕倒,伤口还十分严重,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我本该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再受任何伤害的。”
  柳枕清一愣,突然笑着抬手揉了揉霍风冽皱起的眉头道:“跟你们比起来,我真的不算什么。要说还是我不会武功拖累了你呢,唉果然,武功和医术我就该擅长一样才对,怎么偏偏就犯懒从文了。”
  霍风冽却道:“不是的,是我拖你入了这个漩涡,是我害得,我明明想……”霍风冽说道这里,语气有些激动,双眸渐渐变化。
  想起跟越煦浅说的话,对啊柳枕清现在是富家公子,完全不需要来跟着他吃这样的苦。
  是他卑鄙,是他自私,明明清哥可以走的。
  这一次,柳枕清看清楚了这变化,果然病情是在失控,以前就算有情绪波动,也不会这么容易受到影响。
  柳枕清赶紧道:“二狗,冷静。”
  霍风冽一怔,可是眼神还是控制不住的闪烁。
  柳枕清直接坐到床边,一把抱住了霍风冽,像是安抚一只躁动不安的小狗一般,摸摸头,拍拍背,“二狗,听话。”
  霍风冽渐渐冷静下来,也忍不住回抱。
  柳枕清感觉到他的安稳,松了一口气,笑道:“霍大将军不该是淡定沉稳的吗?怎么现在动不动就情绪激动,你的病情明明不允许,别吓我好吗?”
  柳枕清松开人,看着霍风冽恢复漆黑的双眸,却发现霍风冽正用一种极为挣扎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
  霍风冽张了张嘴,那句“清哥,我送你走吧。”始终在嘴边打转,最终还是发不出声音,只能看着眼前人,眼底都是难掩的挣扎。
  这样的挣扎放在柳枕清眼中就是另一个意思了,难道刚刚自己主动抱了抱,让这孩子有些压抑不住感情了。
  咳咳,既然如此,干嘛不让他陪着,麻烦人家越煦浅干嘛?
  最终从药浴开始,柳枕清就被越煦浅以各种理由赶走了。
  这是人家的地盘,用着人家的大夫,柳枕清根本没有自主权,而且混蛋二狗还向着越煦浅,让他回去养伤。
  而且越煦浅私下挑衅的意味越来越浓烈,让柳枕清认知到哪怕霍风冽没心思,但是并不代表越煦浅没有。
  这妥妥的把他当情敌的防备了。
  越煦浅霸占着霍风冽,柳枕清只能跑来找贺阑和秦予。
  “怎么被情敌赶出来了?”贺阑嘲笑道:“我早就说过了吧。”
  秦予趴在床上,看着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默默无语,但是听闻这话还是看向了柳枕清。
  柳枕清一脸无所谓道:“反正在这里也待不了多久。”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