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6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而这时赵海程却看到柳枕清紧紧的抱着霍风冽,脸上写满了不安和畏惧。
  赵海程微微一愣,他第一次在柳枕清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仿佛这才是最真实的他。
  正欲动手,突然一条铁鞭缠住了他的脖子,一把刀也横在了他的跟前。
  贺阑和秦予赶到了。
  赵海程被贺阑押跪了下来,两人看见霍风冽的眼眸时都不免倒吸一口气。
  “怎么样?”贺阑问道。
  柳枕清抱着霍风冽,脸色是贺阑秦予从未见过的严肃,他从霍风冽怀中拿出了皇帝的令牌甩给他们。
  “贺阑,把这个交给宋星幕,带上赵海程,逼水军投降!清除所有黑火,抓捕反贼。”柳枕清直接当机立断,下达命令,贺阑本能的应了一声,等反应过来,也不再多想,给了秦予一个眼神就要打晕赵海程。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赵海程突然喊道。他已经看出柳枕清身份非比寻常了,而且那个霍风冽好像就是之前宋星幕的守卫,“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跟你无关。”柳枕清冷声道:“你得为你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一瞬间,冰冷凉薄高高在上的眼神,仿佛让赵海程看到了记忆中的那个人。
  不待赵海程再说,就被贺阑打晕扛起。
  “你们呢?”贺阑临走前问道。
  “秦予,万和堂和张大夫,回春堂的李大夫,陆医馆的王大夫全部带去宋星幕的别院。”柳枕清说着就架起了霍风冽,叫回了沉江月,骑上马。“我带风冽回别院,那里药材补药充足,必须先稳住病情。”
  听完交代,秦予飞身就走,贺阑也带着赵海程去办事,柳枕清骑着沉江月背着霍风冽一路狂奔回去别院。
  在回别院的路上经过霍家,叫上了丁叔帮忙。
  等两人帮霍风冽处理好外伤之后,大夫们已经被秦予全部胁迫过来。
  本来大家都有些愤愤不平,觉得宋将军家请人太过粗鲁,结果来了也没见到宋将军,都是不认识的人,就更加不悦起来。
  只见一个文弱书生模样的公子坐在床边看着他们,“我知三位是当地最好的郎中,之前也为易川医治过。”
  其中一个大夫打断道:“我们是医治过,但是这一次你们也未免太……”
  柳枕清冰冷的眼眸一抬,直接道:“我不跟三位废话,外面现在在打仗,你们应该知道了。躺在床上的乃当今镇国大将军霍风冽,若是出了事……你们该知道会有什么下场。”
  此话一落,三个大夫瞬间腿软。
  镇国……大将军!
  柳枕清让开位置,“就算治不好,也得给我保住他的命。”
  三人立马上前,不论是为了镇国大将军,还是为了自己的小命,三人都尽心尽力。
  柳枕清怕自己情绪不稳添乱,和秦予一起走到外面。
  “你去帮忙吧。”柳枕清心累道。
  秦予却拍着柳枕清的手道:“我陪着你,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柳枕清目光闪烁道:“万一……万一不行,我得立马带着风冽去找神医的。”
  “好,我护送你们去。”秦予坚定道:“大周不能没有战渊。”
  柳枕清缓缓闭眼,心中呢喃:是他不能没有二狗。
  三个大夫医术不差,连番救治之下,还是逐一放弃,只有最后一个出来时才颤抖着手道:“最多三日。”
  柳枕清呼吸一滞,脸色空白。
  秦予当即怒道:“你说什么!才三日!”
  “已经是极限了!若不是你们找我们找的快,就这三日都抢不过来。”
  三个大夫聚在一起已经瑟瑟发抖了,他们真的没办法了。
  秦予看向柳枕清,按照柳枕清说的地点,三日不可能赶到,哪怕是一边带着人赶路,一边让神医从另一边赶路至少也要五日才能汇合。
  但是秦予不能这般说,只能道:“他们说三日,但是战渊的身体本身就很强悍,肯定能撑更久的,沿路我们再找大夫!”
  柳枕清却似乎没有像秦予想的遭受打击,点头道:“嗯,他答应了我,不会有事。准备马车,立即出发。”
  “我去找贺阑,贺阑轻功快,让他去接神医!”秦予转身就走。
  柳枕清回头走入屋内,老丁流着眼泪,道:“公子,我同你们一起。”
  柳枕清上前扶起霍风冽,表情镇定道:“好。”
  老丁年纪大了,见到柳枕清这样镇定觉得不对,忍不住担心道:“公子,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快点行动吧。”
  能有什么事儿,不过是刚刚想了一下,若二狗真的没了,那也是自己的错,所以就陪着一起走呗。
  柳枕清越想越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心……却已经疼到了麻木,就连呼吸都开始费劲儿。
  突然,秦予折返了回来,手上还拉着一个二十出头的青衣大夫,一进门就几乎失控般的喊道:“这家伙突然出现大门,自称阎王哭!你们谁认识!”
  三个大夫,老丁都跳了起来,“阎王哭?”
  如今神医已经不出世,医仙活动也少,只有这个阎王哭的确是名扬天下的神医,而且跟上一代神医一样出自医谷。
  但是柳枕清却不太明白,他没有听说过,但若是医谷出来,那必然是……
  可是当柳枕清看向那名被拉进来的年轻人时,突然一愣。
  而这尚存青涩少年气的男子以睥睨的气势环视一圈之后,目光也落在了柳枕清的脸上,伴随着闪烁的眼眸微微眯眼。
  柳枕清突然就红了眼,哑声道:“救他,你一定可以的。”
  男子微微一愣,随即冷哼一声,上前就开始查看霍风冽的情况。
  随即一道不耐烦的声音传来。
  “都出去,别碍事,让门口我的小药童进来就行。”
  说这话的时候,男子冷冷的看着柳枕清,仿佛嘲弄道:“反正半吊子也不帮上忙。”


第95章 唯一可以披麻戴孝的人
  三日后, 宋星幕才有空带着易川回到别院。
  三万水军全部被俘,按照参与情况,逐一定罪, 反贼除了自裁者, 全部抓捕。秦予和贺阑担心再出问题,亲自看押。
  明安郡逐渐恢复平静。
  只有别院还笼罩着不安。
  宋星幕回去之后就看到了坐在院前台阶上的柳枕清。
  看着柳枕清眼下的黑眼圈就知道没有休息好。
  “你别把自己熬垮了, 我听秦予说了, 阎王哭都来了,证明那小子命不该绝。”宋星幕上前道。
  一旁的易川也开口道:“嗯,阎王哭很厉害。”
  柳枕清点点头道:“我知道, 我有休息, 只是睡不太着而已。”
  宋星幕褪去铠甲,易川接过就帮他送回隔壁院子,宋星幕还叮嘱着让他去重新上药,身上还带着伤呢。
  随即陪着柳枕清坐下, 道:“外面一切顺利, 你放心。”
  “我这三日根本也没有担心过。”柳枕清喃喃道。
  宋星幕看着柳枕清笑了笑,对啊, 他不是过去的柳相爷了, 他现在只担心他的小狗, 其他都入不了他的眼了。
  “说起来也是缘分,没想到阎王哭竟然找上门, 我都很多年没见过这个小神医了。奇怪, 他怎么突然来了, 是来找我们吗?”宋星幕自我感叹的说道。
  柳枕清微微一愣, 这才反应过来。“你们认识?”
  宋星幕笑着点头道:“那缘分可长了, 我们认识他的时候, 他还没有阎王哭这个称号呢。他就是九年前救我和你那个护卫的小大夫。若是没有在京城遇到他,我们都得死在京城。”
  柳枕清脸色变了几变,愕然的看这宋星幕。
  “怎么了?”宋星幕道。
  柳枕清犹疑了一会儿道:“其实……他是我徒弟。”
  一句话,如同晴天一声雷,顿时让宋星幕僵住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