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1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霍风冽也愣了一下,以为是柳枕清口误,正要找借口。
  就听到柳枕清笑的一脸无辜道:“啊呀,不好意思,我一时忘记了,越公子应该知道吧,这是霍兄的小名,我私下的时候会这样叫他,一般不会在外人面前叫的。”
  越煦浅看向霍风冽,一口气断成了好几截呼出来。
  “你让他叫你……小名?”
  印象中只有长辈和那三个人可以叫啊,自己都不会叫的。
  霍风冽虽然不知道柳枕清的用意,但感觉到柳枕清不太高兴,自然就选择顺着柳枕清道:“嗯。”
  而此时的越煦浅已经感觉五雷轰顶了,这感情转移的也太多了吧,这是完全把柳萧竹当柳枕清了吗?
  柳枕清一脸无事的样子走了过来,直接道:“二狗,药浴怎么样?身体有没有更好些?”
  霍风冽道:“嗯,舒服多了,你去换过药了吗?伤口……”
  越煦浅继续被雷击,就看到柳枕清扫了他一眼,“伤口没问题,只要睡觉的时候安稳一点,别再碰到就行。”
  说完,柳枕清就笑着道:“那我不打扰你们了,回去睡觉了。”
  看着柳枕清刚刚的表现,越煦浅还以为他不会轻易离开,这一会儿突然利落转身,让越煦浅有些摸不着他的套路。
  刚刚不是吃醋了吗?不该采取一点行动?难道就一个「二狗」就觉得自己赢了吗?
  虽然是很冲击,但是之后朝夕相伴还是他,柳枕清就一点不在意?
  正当越煦浅迷惑的时候,柳枕清已经进房关门了,似乎真的不在乎似的。可是突然霍风冽开口道:“你回去吧。”
  “啊?我……”
  不等越煦浅开口,霍风冽竟然直接朝着柳枕清的房间而去。
  “唉?等等,你这是什么意思啊?”越煦浅大惊道,他可从未这么失策过。
  霍风冽却皱眉道:“我与他一起,他不能一个人睡,会碰到伤口。”
  越煦浅一愣,“不至于吧,他说了他会注意。”
  “他睡着了,根本不会注意。”
  “那我找人来看着他就好了。”
  “别人看不住他,拉扯间还是会弄伤他的。你不用管了,回去休息吧。”霍风冽说完也不再多言,抬手就敲门,得到允许之后,推门而入。
  看着霍风冽走进去,越煦浅真的是震惊了,怎么事情跟他预料的完全相反啊?
  不该是柳公子跟着他们进霍风冽的房间再争风吃醋吗?怎么柳公子自己走了,反而是霍风冽跟着他走?
  等等,刚刚这个柳公子是有意设计的?
  不可能吧,且不说他是不是这般机灵,就算是,也不该把霍风冽的反应谋算的这么准吧。
  应该就是巧合。
  可是霍风冽让他叫二狗唉!
  这到底是他兄弟拿别人当替身,还是说被别人吃的死死的吧。
  越煦浅勾了勾嘴角,摇头缓步离开,觉得这可比什么调查案件有趣多了。
  而此时柳枕清已经站在床边脱外衣了,见霍风冽进来,一脸疑惑的问道:“你怎么进来了?越公子呢?”
  “我让他回去了,清哥,今晚还是我们一起休息吧,你的伤口不宜压到,可是你睡觉不太安稳,我看着比较好。”
  柳枕清坐在床边,对着霍风冽招招手。
  霍风冽走了过来,就看到柳枕清的床上放着布条。
  “这是……”
  “绑我。”
  “啊?”霍风冽一惊。
  柳枕清道:“我当然知道我睡觉会抱着枕头乱用力,为此,我打算用布条固定一下我自己,正好你来了,来吧,绑我。”
  霍风冽皱眉道:“不用,我看着你。”
  柳枕清一脸思索的表情道:“这样啊,我想想,嗯……要不,还是绑着我吧,不过也还是麻烦二狗睡我旁边,这样你也可以休息不用时刻注意我,我也能看顾你的情况,若是我有什么需求再让你帮我解开。”
  霍风冽还想再说,就听到柳枕清道:“你不帮忙,那我就找别人了,你随便帮我叫一个下人过来吧,让他睡我旁边。除此之外,我不接受其他办法。”
  霍风冽顿时哑口无言,只能默默上前接过布条。
  “真乖。”柳枕清终于笑了起来。
  就寝准备做好之后,霍风冽就根据柳枕清的指示固定好关节处,只要确定不翻转就好了。
  完成后,柳枕清动了动,四肢和腰都不能活动太多,完美的确定了伤口不会被压倒,只不过想抱枕头肯定是抱不到了。
  “真的不难受?”霍风冽坐在床外侧低头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笑着道:“嗯,正好,啊呀,二狗,你说我这样像什么?”
  霍风冽顺势问道:“像什么?”
  柳枕清挑眉使坏道:“像……你是地主恶霸,我是被强抢回来的可怜女子,你把我五花大绑在床上,想要对我为所欲为。”
  霍风冽立即被噎得够呛,若没有旁的心思自然跟着笑了起来,但就是别有想法,才只能尴尬的笑。
  柳枕清故意夹子嗓子道:“你想要对我做什么?我不会屈服的。告诉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柳枕清又玩嗨了,看着霍风冽越发窘迫,自己反倒不亦乐乎,可是突然霍风冽脸色微变,“清哥,别玩了,该休息了。”
  柳枕清不明所以,但是见霍风冽灭了灯,在自己身边躺下,柳枕清还是开口道:“手腕给我。”
  霍风冽伸手,知道柳枕清要把脉。
  “头凑过来。”
  霍风冽一愣,不解,还是往旁边凑了凑,谁知柳枕清突然凑了过来,额头抵着额头,虽然没有烛光,但是点点月光已经足够霍风冽看清一切,柳枕清近在咫尺的脸,闭着眼,轻轻呼吸,只要自己微微抬起下巴,就能亲到那缓缓开启的红唇。
  霍风冽整个人好像被点了穴一般,不敢动弹,只能煎熬着感受柳枕清的呼吸一下一下的传过来。
  霍风冽喉结控制不住的滚动了一下,正要退后,柳枕清倒是率先退开。
  “嗯,没烧。”
  是感受温度啊?也对,除此还能是什么?
  霍风冽心思正复杂呢,就听到柳枕清开口道:“你跟越煦浅多久没见了?”
  霍风冽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发现,直接就道:“清哥,你不喜欢煦浅?我记得小时候,他还挺讨你喜欢的。”
  “是吗?我不太记得,就感觉他是挺聪明一小孩。”
  “嗯,你经常抱着他夸他可爱聪明。”霍风冽闷声道。
  柳枕清一愣,心说这孩子那时候就对他有占有欲了,所以是吃醋了?
  柳枕清嘴角勾起,刚刚在外面还担心他任由人亲,怎么可能,二狗的性子,若是喜欢一个人,肯定会喜欢到天荒地老,怎么可能做中央关空调嘛,要不然早就绯闻满天飞了。
  柳枕清莫名心中积攒了笑意,“是可爱聪明啊。”
  霍风冽沉默了一阵,道:“那你今晚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柳枕清觉得自己可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感觉越煦浅老是挑衅他,让他有点不爽罢了。“你们突然出来,我想着他不是要看顾你吗?怎么不让你好好休息呢。”
  霍风冽听到这个理由也没多想。
  但是柳枕清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道:“我看越煦浅跟你挺亲近的,你们祖上还有联姻的传统,这小子会不会喜欢你?”
  柳枕清直接一问倒是让霍风冽噎得够呛。
  “啊?清哥,你怎么会这样想,怎么可能。”
  柳枕清心说二狗就是傻,竟然没看出来,不过或许越煦浅担心表明之后就没法做兄弟,所以只想赶走二狗的身边人,慢慢靠近,并没有让二狗察觉什么,就跟霍风冽现在对他一样。
  霍风冽正要解释为什么不可能,柳枕清却突然转移了话题,他觉得二狗既然没有察觉,那就永远不要知道的好,反正养好伤就会离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