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5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那些留下保护的人听到这话都不由的一颤,赶紧假装什么都听不见。
  八公主却已经气的要冒烟了,自己直接抽出宝剑朝着柳枕清就冲了过来。
  柳枕清见她来真的,赶紧后退,其他人想要拦着,却还是不敢出手,毕竟是公主,只能挡挡路。不过他们已经派人去找霍风冽,应该只需要拖延时间就行。
  柳枕清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下一秒就悲剧了,万恶之源的破石头绊住了脚,一个踉跄往后倒去,八公主面露凶光,想要趁机要他的命。
  柳枕清没想到自己随便玩一玩,还玩出一个凶险,正要紧急躲避,突然身后闪现出一个人,一把揽住柳枕清的腰,往怀中一带,抱着人,脚尖点地往后一撤,顺便踢开了石头,石头飞起撞到了八公主的剑上,直接把剑撞飞,连带着的力道把八公主都震跌倒了。
  八公主刚要大怒,看到来人瞬间脸色一变。
  而那陌生又刻入记忆深处的气息令柳枕清瞬间浑身僵硬,连挣脱都忘记了。
  只感觉耳畔旁有人笑着说道:“公主小心了,伤了你们将军的宝贝未婚妻,小心以后将军不保你们的大周江山啊!”
  八公主呼吸一滞,正要说话,却在下一刻顿住。
  而李锦抒也是瞬间感觉身后扑过来的杀气,抱着柳枕清就是一个转身相对。不待他反应,怀中的人已经被来人拽走,如同饿狼护食一般,紧紧的把人抱入怀中,目光狠厉的扫了过来。
  慌神的柳枕清也在这一刹那看见激愤到几乎双眼猩红的霍风冽。
  “风冽!”柳枕清怕霍风冽动手,赶紧叫了一声。
  霍风冽蓄势待发的身躯才没有那么紧绷。
  柳枕清也是快速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有些不懂,为什么比起自己,霍风冽面对李锦抒反而更加激动?
  二狗……应该不知道当年他和李锦抒之间发生的事情吧。


第136章 算他害死的吗?
  霍风冽的本能反应, 在李锦抒看来有些有趣了。
  “看来你真的挺在意他的。”李锦抒微微眯眼。
  当年他告诉霍风冽真相,让他回去给柳枕清收尸,当时那小鬼的表情历历在目, 仿佛一瞬间天崩地裂, 不顾还扎在胸口的利剑,连滚带爬的往回跑。
  对柳枕清是什么心思, 李锦抒也看明白了, 之后多年,霍风冽一直都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跟他打仗都变得没意思了, 没想到, 如今不仅有了未婚妻,还能让他释放完全鲜活的杀气,真是让李锦抒十分在意。
  霍风冽面对李锦抒的时候似乎难以维持表面的和谐了,若是有獠牙和利爪, 此刻的二狗可能已经是最炸毛的状态。
  这剑拔弩张的气氛, 让在场所有人都不寒而栗,手里的武器都不由的握紧。就在此时, 在霍风冽怀中的柳枕清突然转身道:“风冽, 你是不是误会了, 刚刚多亏了李王爷救我。”
  柳枕清说完,僵硬着身体, 对着李锦抒拱手相谢, “多谢王爷相助。”
  李锦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
  这时候, 八公主不甘示弱的冲了过来, 对着霍风冽就质问道:“你真的要娶这个一无是处的家伙?你是不是忘记了, 他姓柳, 可是你大仇人的亲戚,你忘记你兄长的死了吗?”
  柳枕清浑身一震。这话若是平时说,柳枕清不会如何,可是如今当着李锦抒的面前,柳枕清突然感觉呼吸急促,心脏好像被人狠狠抓住一般,脑海中瞬间充斥着大量画面,让他额头都开始冒汗。
  霍风冽搂住柳枕清的力道加重,冰冷的目光扫向八公主,以及她手中的剑,厉声道:“滚!”
  八公主猛然一惊,被霍风冽的杀气吓得双腿差点没站稳。
  长这么大,霍风冽从未对她这么凶过。哪怕一直都没什么情绪,还常常躲着她,但也从未对她露出带上杀意的神情。
  “战渊哥哥,你……”八公主直接红了眼,委屈的哭了起来。
  可是下一秒,纯钧剑尚未出鞘,却直指八公主。
  八公主的人吓得立马上前护着人。
  “霍将军,这是公主殿下。”
  “霍将军,这是要做什么!”
  “霍将军,有话好好说!”
  霍风冽手持纯钧剑,视线几乎都没有落在八公主身上,只有冰冷的话语,一字一句的警告着。
  “再敢对他下手,我就杀你,没有下次,滚!”
  别说八公主了,就连柳枕清也从虚幻的回忆中被霍风冽吓一跳,虽然说实质上地位霍风冽仅次于元珏,但是名声上针对皇族还是十分难听的,哪怕元珏对皇家亲情单薄,也还是有些不给面子了。
  但是柳枕清其实没有意识到,自从相认以来,但凡对柳枕清动过杀心的,霍风冽从不手软,狠厉的不像他。哪怕对方身份尊贵也是一样。
  八公主即使没有得逞,她对柳枕清也是有杀心的,所以霍风冽对八公主警告也是真的。
  八公主呆呆的看着霍风冽,那俊美的外形似乎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在她面前就是外界传闻手上沾染数万生命的杀神。是一个功高震主,皇上都要依仗,随时可能要她命的狂徒。
  在冰冷的视线中,一瞬间爱意全无,只有恐惧袭上心头。
  但是公主的架子让她无法落荒而逃,只能狠狠的跺脚,带着人泪奔离开。
  柳枕清咬着牙,强行镇定心神,拉了拉仿佛被煞气围绕的霍风冽,霍风冽则是看向了李锦抒。
  李锦抒摆手道:“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你可不能赶我走。”
  “李王爷来做什么?”霍风冽冷声道。
  “我呀,来叙叙旧。”
  “叙旧来这里?”
  “自然是为了引你单独出来,毕竟有些话,有些事情,公开场合不能说,我这个人还是十分体贴的。”
  “我没有什么旧可以跟你叙,请王爷离开。”霍风冽毫不留情的说道。
  李锦抒笑道:“是没有?还是不敢在你的新欢面前说啊?怕矛盾?也是,你们能在一起还真的蛮神奇,毕竟你们大周不都说那个人害死了你大哥吗?”
  “你找死吗?”霍风冽突然厉声道。
  李锦抒笑了,对着神情再度被冲击到怔愣的柳枕清挑眉笑道:“我只想说刚刚那八公主说的并没错哦,的确是你那远房亲戚害死了你未婚夫的兄长,所以你们能在一起还真是奇迹。”
  霍风冽猛然朝着李锦抒出手,却被李锦抒瞬间后退躲开。
  “干嘛呀?这里可是你们大周皇宫,对使臣出手,你是想代表大周开战?”李锦抒调笑道。
  柳枕清猛然抓住霍风冽。
  霍风冽低头一看,只见柳枕清已经脸色苍白了,但是既然如此,他仍旧死死的拉着霍风冽,避免他冲动造成麻烦。
  可是霍风冽怎么能忍受柳枕清受到这样的伤害,毕竟李锦抒可是当事人之一,他的话语跟其他人的闲言碎语伤害性完全不同。
  “要叙旧是吗?走!”霍风冽能做的就是带这个人离开。
  李锦抒无所谓,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就要往外走。
  霍风冽松开柳枕清,正要转身,却被柳枕清伸手抓住了双臂。
  霍风冽道:“你别去,交给我,就在这里待着,等我回来。”
  谁知霍风冽说完这话,柳枕清的脸色更加难堪了,他双手莫名的抓紧霍风冽,抬头看着他,仿佛在霍风冽的身上看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
  而霍风冽也是一愣,柳枕清的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仿佛在哀求什么,又仿佛在茫然着什么。
  霍风冽赶紧抱住柳枕清,轻声在他耳边道:“清哥,那些话别放在心上,我和嫂子都是懂你的,大哥也懂你,你都清楚。没事的,等我回来,好吗?”
  霍风冽不知道有没有听到答案,但是外面的李锦抒已经不耐烦的催促了,霍风冽放开柳枕清,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这才转身离开。
  柳枕清怔愣着抬手想要拉住人,却还是没有拉住。
  脑海中充斥着两个人的声音,一个是霍风冽的,一个是霍飞寒的。
  ……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