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2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瞬间脸色涨红道:“你这个老头乱说什么晚辈的八卦!根本没有的事情,我跟二狗才不是……”
  “啊呀,反了天了!”师父瞬间捏住柳枕清的耳朵,在一阵求饶声中,才绕过了孽徒。
  柳枕清捂着耳朵,还是忍不住嘴硬道:“我跟二狗本来就没……”
  师父眯眼警告。
  “咳咳咳,那师父说……你怎么知道他对我……”柳枕清尴尬道。
  师父想了想不免叹了一口气道:“其他不说,就凭他以前从来不积极配合治疗,每次警告他再这样下去就没几年可活了,可是他依旧配合消极,仿佛死了也不要紧,这一次你们要接我来治病,我还挺惊讶,感觉不像是小霍的行为,现在又这么积极配合治疗,看来是想活下去了。”
  柳枕清听得整个人都愣住了,师父的这一段话说的潜在含义太重,重的让他有些无法面对。
  “你是不是老糊涂了,怎么可能……”
  师父抬手,柳枕清赶紧闪避。
  “你这么嘴硬,难道对小霍没有那种感情,只当他是弟弟……”
  柳枕清条件反射的点头,但是点到最后却不由的停下来。
  师父哪里看不透他内心的小九九,直接道:“那行,既然我们师徒相认,你又不想继续当柳枕清了,那柳家的事情就别管了,交给小霍,你跟为师回医谷,过你逍遥自在的日子去。为师年纪也大了,你就当最后侍奉为师吧。”
  柳枕清浑身一震,愕然的看着师父。


第71章 我也有点动心了
  霍风冽醒来好几次都没有见到柳枕清, 心中渐渐的不安,询问越煦浅。
  越煦浅也奇怪,忍不住道:“柳公子该不是故意避开你吧, 果然还是在意你喊清哥的事情?”
  虽然本意不同, 但是越煦浅说的话还是刺中了霍风冽,霍风冽的不安表现的越发明显。甚至因为药物昏睡过去之后, 不久也会在噩梦中惊醒。
  直到药童过来给霍风冽换药时, 越煦浅忍不住道:“怎么是你啊?前辈呢?”
  药童道:“神医好像很喜欢柳公子,一直留着他说话。不过你们放心,这种后续治疗本来就不需要神医出手。”
  越煦浅见霍风冽在意的不行, 就跟着药童一同前去神医的院子, 但是却见到柳枕清在外面台阶上坐着出神,神情时而纠结,时而恍惚,时而凝重, 越煦浅越发感觉不妙了。
  明明没在陪神医了, 还不去看看霍风冽,之前寸步不离的守候呢, 难道是知道霍风冽会醒来, 所以不去见了?坐在这里长吁短叹, 怎么看都是为情所困啊。
  越煦浅咳了咳上前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瞧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神医说了什么?”
  越煦浅故意找话题, 柳枕清却叹了一口气道:“前辈让我跟他回医谷。”
  越煦浅当即大惊, 随即想了想道:“这……这是殊荣啊, 我看你懂点医术应该想学医吧, 能入医谷是好事, 只是……听说医谷易入不易出, 风冽怎么办呀。风冽……还是离不开你的,醒来后都好几次问你了。”
  他倒不是想要拦着柳枕清往更高处发展,只是两人还没定情呢,现在这么尴尬的局面,万一走了,那可能自己的兄弟就要打一辈子光棍了,若是能先说开再走也不迟啊。
  柳枕清脸色瞬间闪过不自在,“是吗?他醒来好几次了?”
  越煦浅坐下小心翼翼的试探:“你是不是在生他气啊。都不去看他?”
  “啊?”柳枕清一愣。
  越煦浅叹了一口气,决定帮兄弟说说话,“其实他对那个清哥就是……就是怀念的兄弟情而已,毕竟那人是看着他长大的嘛,你不要误会啊。”
  虽然越煦浅自己都不相信,毕竟从小认识时,他就觉察到一个问题。
  柳枕清对霍风冽十分重要,可以说那人是他来到世界看到的第一人。不夸张的说在有男女之别概念之前他所有的感情都已经定格在那人身上。
  但他还是想要忽悠柳枕清,毕竟那人都死了,何必再死人身上较真呢。霍风冽对现在的柳公子也是十分在意的,当然要尽量撮合了。
  柳枕清听的嘴角抽搐,他当然很快就明白越煦浅的心理,不满道:“是吗?我觉得不对。”
  越煦浅只能道:“真的,真的,不如你去问问风冽。我觉得风冽心理是有你的,要不要试着坦诚说开。”
  柳枕清当场无语了,这越煦浅怕是以为他疯狂的喜欢二狗吧,担心他失恋放弃二狗?
  见柳枕清没反应,越煦浅是真的着急了,找了个理由走了,转身就跑去找霍风冽。
  “完了,完了,柳公子要跟神医走了。”
  霍风冽听得一愣,询问清楚之后,他就懂了,柳枕清跟神医相认了,所以神医想要带走柳枕清。
  看着霍风冽沉默,越煦浅真的有一种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感觉。
  “喂,兄弟,我有些搞不懂你了,你到底喜不喜欢他?喜欢就留住他啊,我看他那样子,是想走啊!”其实没有,但是越煦浅感觉自己不得不刺激一下。
  霍风冽果然神情微变,但是沉默之后却坚定道:“他不喜欢我,留不住他,不如让他走,至少这一次他去的地方,我知道,这就够了。”
  越煦浅大惊,一时间真的以为自己幻听了,摇头道:“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你说他不喜欢你,而不是你不喜欢他?”
  见霍风冽不回答,越煦浅摸不着头脑,“你是不是钻进什么牛角尖了,他前有传闻,失忆后还能跟你冒险,我怎么看都不像是他不喜欢你啊。我感觉你们就是两情相悦。”
  但是不论越煦浅怎么说,霍风冽的神色却完全没有变动,似乎对这件事情十分确定。这反倒让越煦浅懵逼了,毕竟按照他对霍风冽的了解,没有绝对的把握是不会有这样的结论的。
  越煦浅真的是左右忙碌都没见成果,最后自己都放弃静观其变了。
  霍风冽似乎也不再多想,甚至不再询问为何柳枕清没来。
  因为药物再度睡着,梦中,他正在边疆的营帐中不知道在做什么,但是那种后悔的心境几乎要把他折磨疯了。
  就在这时,有声音传来。
  “二狗……二狗醒醒!”
  霍风冽猛然惊醒,就看到柳枕清正坐在他床边,面露担忧的看着他。
  “做噩梦了吗?惊出了一身冷汗。起来擦擦,要不然这么睡会受寒的。”
  柳枕清说着就上前扶起霍风冽,霍风冽还懵着,顺势坐了起来,然后定定的看着柳枕清在他屋内忙碌,眼眸却渐渐变暗。
  “清哥,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啊。”
  “你跟神医相认了。”
  “嗯,师父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还训了我好久。”
  柳枕清说着,就端来温水和巾帕,还拿了新的里衣过来。
  “我听说,你要去医谷?”
  柳枕清走过来的动作一顿,歪着头好奇的看着二狗的神情,可惜还是面无表情。
  霍风冽没让柳枕清继续忙,自己主动脱掉外衣,接过毛巾擦拭,仿佛一边做事,一边聊天可以让他显得随意一些。这样就不用跟柳枕清对视了。
  这时候他的手法过于僵硬,似乎出卖了主人的内心的不安。
  柳枕清就坐在一旁看着霍风冽,因为治疗失血过多导致身体急速消瘦的情况下,那满身的伤痕显得有些突兀,看着更叫人心疼,但是脖颈上的牙印早就没有了,因为当时他也没舍得下狠劲咬,不像自己肩膀上的,恐怕疤痕很难祛除,除非用医谷的药,不过……他没跟师父要。
  “师父有提,我……”不等柳枕清说完,霍风冽突然开口打断。
  霍风冽目光发沉,“我派人送你们回医谷,之后的事情你就别管了,我不会让柳家出事,也不会告诉任何人你的消息,等事情结束,我……我去探望你,可以吗?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