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64)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只要沿着地下暗河不断炸开,成连锁反应,就会炸出一条长长的水渠,把地下水或者海水灌上来,形成假河流。
  虽然假,可能都深浅不一,但是的确可以像是护城河一般维护住这片地界,再搭配上远程武器,而这正是水军最擅长的进攻模式,所以当别人来进攻的时候,这片炸出来的假河流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碍,再建筑上高强,那这里就再难以攻克。
  这是不顾牺牲也要占地为王了。只是牺牲的都是无辜百姓,和恰好来此的五万兵马罢了。
  而带领这五万兵马的正是自己的好兄弟和二狗啊。
  他绝对无法忍受他们出事。
  按照地势分析,柳枕清预估了一个地方,最有可能成为起爆点。那就是太守府。
  柳枕清不知道现在霍风冽和宋星幕他们在哪里,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先去此地看情况,哪怕微弱之力,也要试图拖延时间。
  柳枕清骑马跑了半天,突然有人迎风而来。
  柳枕清定睛一看,当即大喜道:“贺阑,秦予。”
  两人落下惊讶的看着他。
  “你怎么跑出来?不怕战渊担心啊。”贺阑道。
  秦予也关切的看着柳枕清,柳枕清的手本就是受伤的,勒着马缰绳太过用力,已经渗血了。
  柳枕清立马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黑火的事情,两人脸色当即就变了。
  “易川已经出去找他们了,但是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一路带兵。”
  “找他们来不及了,我去太守府,你别到处跑,秦予带着他赶紧离开暗河线!”贺阑立马严肃道,结果话音刚落,却发现秦予已经飞走,只有声音传来,“你带他走。”
  其实柳枕清哪里需要带啊,本身就是骑马,还离战斗的地方远着,周围都是正常活动的百姓了。
  他们不过是给对方一个理由远离危险罢了。
  果然看着秦予飞走,贺阑哪里还管别的,跟着一起跑。
  柳枕清看着离去的两人,稍微松了一口气,可是正在他犹豫是去太守府还是去找霍风冽,或者未免麻烦,保护好自己回去时,却听到轰隆一声,震天响。
  顷刻间,天摇地动。
  周围百姓都被震得站立不稳摔倒在地。
  柳枕清身下的马儿也吓得疯狂跑跳起来。
  柳枕清一时间没抓住,就被摔下了马,幸好旁边还有行人给他挡了一下。
  周围乱作一团,柳枕清艰难站了起来,脸色发白。
  所以爆炸开始了!那接下来,会连成一片……会……
  柳枕清的心几乎跟着自己的默数开始跳动,可是不一会儿,周围人都站起来议论纷纷了,远处还是一片安静,柳枕清的脸色微变。
  爆炸只开了一个头,那证明被人阻止了。
  按照时间,距离,贺阑和秦予不可能赶到。
  会是谁?
  柳枕清的心莫名疼了起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人人都道霍风冽是战神,他虽然不一定及自己分析厉害,但是进入战场之后……
  至少这么重要的计划,肯定不会是赵海程他们内部人出了问题。
  所以……是霍风冽吗?
  刚刚的爆炸声威力如此之大,若是霍风冽在,会受伤吗?
  柳枕清转身冲向逐渐安稳下来的马儿,翻身上马,几乎以比刚刚还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哪怕自己会被摔飞也不在意。
  太守府近了。
  附近一片狼藉。
  他看见了……一队群龙无首的兵马。
  以及飞身离开,冲向不远处连片废墟的贺阑和秦予。
  他们的动作有些失控。
  柳枕清第一次恨自己的分析和联想能力,他多希望是自己吓自己,可是他已经顾不上其他了,骑马冲上去就喊道:“霍将军在吗?”
  那群士兵正要冲进去,见到人,知道跟将军有关系,就道:“霍将军他发现异常,带我们赶来时,就看到有人要点燃什么,他让我们留在外面,自己冲了进去,然后就……”
  柳枕清不再细听,翻身下马,冲入还冒着烟雾的废墟。
  这里原本是太守府以及周边其他府邸住宅,如今却只有废墟不断的坍塌。
  废墟之下还有不断扩大的地坑,地坑之下能听见湍急的流水。
  柳枕清站在一个地坑旁,面无表情的看着周围人大喊霍将军,看着他们到处翻找,可是没有一丝回应。
  柳枕清迷茫着,恍惚着,开始本能的顺着流水的声音走。
  走着走着,突然一声马蹄声响起。
  柳枕清抬头一看,瞬间红了眼,翻身上马。
  “沉江月,带我去找他。”
  马蹄一扬,瞬间带着柳枕清消失在原地,秦予和贺阑听到熟悉的马鸣,对视一眼,立马跟了上来。
  一处农舍郊外,霍风冽撑着纯钧剑,靠在倒塌的树根旁,因为是从地下河出来,浑身湿透,身上滴落的水混着血变成了血水将地面变成浅红一片。
  一双鲜红的眼眸仿佛耗尽了能量,却透着清明,一身的黑衣有几处不是烧坏就是炸烂,能看见血液不断的从他袖口溢出,糊满手背,再顺着纯钧剑漆黑的剑身而下。
  而他的对面正站在同样湿透的赵海程,只是赵海程却一点伤都没有,正持剑直指霍风冽。
  剑尖离霍风冽极近,已经到了威胁的程度。
  “霍大将军,没想到,你竟然已经来此,更没想到会这样见到你。”赵海程冷声道:“不愧是战神,竟然能让你阻止我们的计划,但是你不觉得太亏了吗?你只是延缓了黑火却折损了自己,真是赔本买卖。大周若是没了你,还能撑住多久?更别说这里了。”
  霍风冽冷冷的看着他并未回答。似乎是努力的调息,懒得同他废话。
  作为武将,赵海程自然是好奇霍风冽的,但是这一会儿他也不多废话,黑火只爆了一次,已经引起注意了,必须要尽快安排,再点燃。
  “霍将军,我不想杀你,但是没办法,记住杀你的人叫赵海程!到了地府再告我的状!”赵海程说完,持剑就要劈下。霍风冽也正欲全力一击,哪怕嘴角已经开始溢血。
  突然一道尖锐的马鸣声响起。
  霍风冽脸色微变,赵海程被这叫声吓了一跳,哪有马儿能叫出这般气势的,简直跟龙吟一般。
  转头一看,只见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策马而来。
  “清哥……”霍风冽一惊,瞬间要站起来,可是这一下却让他吐出一口血。
  而柳枕清也看不到其他了,靠近之后飞身下马,立马扶住霍风冽喂他吃下保命丸,待看见那双血红的眼眸时,柳枕清脸色已经白了。赶紧抓住他的手腕一阵查探,眼眸变红只是预警,若是……若是……
  一瞬间,柳枕清眼神空了。霍风冽身上最糟糕的不是被黑火炸伤……是为了阻止黑火,抵抗爆炸将身体的能力提到了极限而导致的走火入魔。
  “清哥,对不起。”
  “闭嘴!”柳枕清凶道:“你答应过我什么都忘记了?若是你出事,我真的……真的会……”
  突然就听到霍风冽开口道:“我不会死的。”
  柳枕清一愣,低头看着霍风冽满眼的依恋和担忧,几乎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克制隐藏。
  柳枕清咬着牙看着霍风冽,目光沉沉。“你最好做到。我也……不容许你死。绝不!”
  霍风冽坚定点头,那股坚毅仿佛真的能决定生死一般。可是下一刻,又是一口血喷出,霍风冽直接就陷入了昏迷。这下连走火入魔该有的发疯阶段都没了。
  师父百般交代不能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柳枕清不知道霍风冽的身体潜能到底能撑到那一步,但是每一步都是刀尖上行走,随时可能没命。
  而赵海程虽然被柳枕清的出现干扰了,但还是立马反应过来不能错失时机,要杀了霍风冽。
  结果被沉江月不断的抬蹄驱赶,跳动恐吓,硬是纠缠了一会儿。
  等赵海程大怒挥刀乱砍之际,沉江月才跳开。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