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5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等来到客栈一楼吃饭的时候,霍风冽让他点菜,柳枕清瞧着菜色不错,心情才稍微转好一点。
  店小二见他们穿着不俗,自然热情推荐,“两位客观,要不要来点酒,我们店的酒可是城里最好的。”
  柳枕清一听正要来兴趣,但看着对面的霍风冽,就想起昨晚的事情,心有余悸的摆摆手,“不用不用,我们喝茶就好,是吧,霍……霍兄。”
  霍风冽看了柳枕清一眼,摇头表示不用。
  等店小二遗憾的退下之后,柳枕清问道:“霍兄,我这般称呼可以吗?”出门在外,微服私访,自然不能称呼将军,太容易暴露了。
  霍风冽点头。
  柳枕清干笑着试探道:“对了,昨夜我没有耍酒疯吧。”
  霍风冽低头喝茶,“我不清楚。”
  他这样说,柳枕清就放心了,果然二狗酒量还是一般,应该是跟他一起喝醉了。
  现在这个破体质,以防万一,没离开前还是都别碰酒了,免得暴露自己。
  没错,柳枕清还是要跑路的,虽然身上没几两银子了,但是活人还能叫尿憋死?
  不过为了不让自己远遁之路难度增加,还是先跟霍风冽顺一路蹭吃蹭住,等到了江南,再跑也不迟。
  这般想着,柳枕清就恢复了精神,开心的吃菜,却发现桌边又摆放了一个空碟子,一块块没有骨刺的鱼肉正渐渐的铺上去。
  柳枕清挑挑眉,正要自己夹鱼肉挑刺,结果就看到对面的霍风冽把碟子往他的跟前推了推。
  柳枕清惊讶的抬头看过去,只见霍风冽道:“你吃吧。”
  “啊?”
  “我不怎么吃,你吃,不浪费。”霍风冽语气平淡的说道,仿佛再说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柳枕清嘴角抽搐,倒是没有觉得二狗挑出来的鱼肉凡人不能碰,只是觉得二狗好可怜,这破习惯还真改不掉了?
  “那在下就不客气了,不过你不吃的话,也可以尝试别挑嘛。习惯是可以改的。”柳枕清一边厚着脸皮毫不客气的夹起几片吃,一边劝道。
  霍风冽看了柳枕清一眼,“不用改,我喜欢挑鱼刺。”
  柳枕清更同情霍风冽了。
  一顿饭吃完,本想叫来热水在房间沐浴一番,店小二就推荐客栈自带的温泉池,因为赶了一天的路,坐马车也坐的腰酸背痛,一听说有温泉,柳枕清瞬间来了兴趣,回房间就兴冲冲的拿上换洗衣物准备冲去温泉池,见一旁的霍风冽杵在那边不动,就邀请道:“霍兄不一起吗?”
  霍风冽神情似乎有些不自然,眉宇之间有些犹豫。
  柳枕清瞬间明白过来,感情睡一个房间可以,一起沐浴就不可以,这小子果然还是心里在意的。
  柳枕清好笑,“霍兄,难道你怕我……”
  “柳兄多虑了。”霍风冽神情正经,转身拿起衣物就打算一起去。
  来到换衣间,人还不少,都是大老爷们在脱衣服,有些脱得干净,有的围着沐巾,从旁边的竹门进去就能到达温泉池。
  柳枕清三下五除二脱光,用沐巾围在腰间。
  一侧头,就看到旁边的霍风冽才只脱了上衣,不知道是不是这里已经感受到了温泉的热度,霍风冽的耳根竟然已经被蒸的有些红了。
  柳枕清没急着进去泡温泉,好整以暇的看着二狗长大后的身体。
  健硕的身体,倒三角的完美体形,腹肌啥的肯定少不了,不仅看上去十分的硬还很有肌肉的质感,每一处线条都显现的恰到好处,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仿佛优美的豹子,每一寸都暗藏力量,充满了男性魅力。
  只是上衣一脱,周围很多男的都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柳枕清倒是没多少在意二狗的身材,毕竟以前光是霍飞寒的都看腻了,上手都不知道摸过多少次,对这类身材已经免疫,但是这身上到底有多少条疤痕,柳枕清竟然一时间看得有些晃眼。
  就算是霍飞寒在世时也没有这么多。
  这孩子这些年都受过多少伤,有好几处都在心脏附近,可想而知有多致命。
  大概是柳枕清的目光太明显了,霍风冽脱衣服的手都僵硬在了最后一层腰带上。
  觉察到霍风冽的尴尬,柳枕清无辜的抬头与他对视。只见霍风冽难得有一瞬间不自在,似乎提醒一般看了他一眼。
  柳枕清:……
  好吧,再看下去,估计自己怎么用失忆当借口都说不清了。
  “霍兄,我先进去了。”柳枕清干笑一声,转身就往竹门走。
  而就在柳枕清转身的一瞬间,霍风冽快速脱衣服。
  柳枕清却突然停住了脚步,嘴角勾起坏笑的弧度,他哪里会那么老实,其实他还蛮好奇体格长这么大的二狗,那边是个啥情况,男人们,还是哥哥级别,自然有些好胜心。
  所以在快到竹门的时候,柳枕清偷偷回头,却没赶上霍风冽的速度。
  那时候的霍风冽已经在系沐巾,而且还是完全背对着他的。
  柳枕清根本看不见,但是他看见站在霍风冽对面的几个大叔,原本正常谈笑风生,结果这一会儿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霍风冽的方向,咽了咽,然后受了什么刺激一般统一的拿起旁边的沐巾默默的盖住自己。
  柳枕清正挑眉好奇,就看到霍风冽已经转了过来,自然他偷看的行为就被逮着正着。
  霍风冽脸色僵硬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一阵尴尬的笑,转身赶紧跑进温泉池,下去泡着。
  霍风冽进来之后,也不说话,板着一张脸就在他两臂远的地方坐下。
  柳枕清觉得得为自己正名,一转头就打算说道说道自己真的没对他有什么不轨之心,就感觉霍风冽好像一瞬间紧绷一般,身体微微朝着另一个方向侧。
  柳枕清:噗嗤。
  怎么办?这么有趣的二狗,突然好想玩一下。
  柳枕清憋着笑,故意使坏往旁边挪动一步,可是没一会儿,虽然没看见霍风冽动,但是能明显感觉到两人的距离又拉开了。
  柳枕清挑挑眉,又凑近一大步,能看见霍风冽一瞬间下颚线都绷紧了。
  他再挪,他再动。
  最后不知不觉间,霍风冽已经坐到了温泉池的拐角,这要是再动就太明显了。
  柳枕清屁股一挪,直接挨着霍风冽就坐下,两人的手臂都碰到一起了,自然也感受到了二狗手臂上紧绷着的肌肉。
  “唉,霍兄,你怎么老是往旁边跑啊,我要跟你说话呢。”柳枕清忍笑忍得快疯了,见霍风冽原本高冷到旁人都不敢靠近的神情逐渐龟裂,柳枕清更加肆无忌惮往旁边倾斜了一个角度,直接凑到人耳边道:“霍兄,你这是干嘛?难道是……怕我?可是我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公子啊,你一根手指头都能掀翻我,应该是我怕你才对啊。”
  大概是喷出来的气息刺激到了霍风冽已经鲜红的耳垂,他猛然转头看向柳枕清。突然凑近的距离,差点让两人撞到鼻子,柳枕清倒是没反应过来,霍风冽却已经后仰头保持安全距离了。
  不过看表情显然已经是生气了,气鼓鼓的样子好像被欺负了却不能反抗一般,乐的柳枕清差点没笑出声,之前冷艳高贵的霍大将军呢?怎么衣服一脱变得这般手足无措。
  倒是知道点到为止,不能太过分,免得真的解释不清。
  柳枕清清了清嗓子,也坐直了身体,正经道:“霍兄,我跟你开玩笑的,我知你必然是还有些顾忌,但是你相信我,我原本就不爱男子,这一点你是能查到的,后来鬼迷心窍多半是因为当初你的救命之恩让我迷了心眼,现在失忆了也清醒了,对你真的没任何想法了。”
  霍风冽神情变了变,似乎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柳枕清继续解释道:“而且刚刚看你也不是那种意思,是因为我看到你身上有……”
  柳枕清一边说一边顺势看向被温泉水淹没了一半的胸膛,想说上面的疤痕。
  可是下一秒,柳枕清的目光突然顿住,满脸疑惑,伸出手指了过去,“你这是……”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