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26)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都没想到过去还有这样的事情,听得目瞪口呆。
  “那……你和老大都不介意……”
  黎星若轻蔑笑道:“你傻啊,竟然这么问我们,再说了难道我们介意,你就能不要他?”
  柳枕清噎住,那自然不可能,他无论如何都不能负了霍风冽,他第一次那么强烈的想要一个人。
  黎星若笑道:“你这人虽然差劲,但是他被你盯上了,证明他此生有此一劫,安心祸害他吧。”
  柳枕清顿时不悦,这说的是什么话。
  不过柳枕清真的是松了一口气,他看着霍飞寒的牌位道了一声谢谢。
  转头看向黎星若,就见黎星若似乎十分满意的看着他,看着柳枕清浑身不自在。
  “干嘛?”
  “你现在是柳萧竹了,还比我小,又要嫁给二狗,那你以后只能喊我嫂子,不准喊师妹。”
  多少年了,黎星若还要争,对于师妹这个称呼还真是一直耿耿于怀。
  柳枕清眯着眼睛,“可是师父还认我啊。”
  黎星若顿时瞪大双眼道:“你们相认了。”
  “对啊,南下的时候。”
  “多少人知道你的身份了?”
  柳枕清细数了一下。等数完,就看到黎星若已经摩拳擦掌。
  “干……干嘛?不就一个称呼吗?反正有人的时候我也不敢乱喊啊。”
  结果黎星若眯着眼道:“哼,很好,回来第一个不跟我和飞寒相认,倒是认了一圈人了,我们这是排的老后面了吧。”黎星若说完就对着身后的牌位道:“你说怎么教训?”
  柳枕清顿感不妙,转身就走。
  门外正好奇的龙凤胎就看到他们的母亲举着拳头追着柳枕清打。
  “冷静,冷静,这是巧合!”
  “巧合个屁,放心,我不多打,排多少位,我打多少下,加上飞寒的份,成双倍!”
  “二狗救我!”
  “云慈云谦,成功拦住你们二叔,给你们放三天假!”
  田伯过来的时候,就看到院内热闹成一片,让田伯看得一阵恍惚。
  仿佛回到昔日场景,那时柳枕清惹黎星若生气,黎星若会追着柳枕清打,在霍风冽毫无原则的帮柳枕清时,霍飞寒就不得不上场帮黎星若拦住霍风冽,一切似乎没变,又似乎变了。
  ……
  皇宫内,有人上前汇报道:“陛下,霍将军传信,已经到了将军府,随时接受传召。”
  元珏点点头道:“让他先休息两日吧,来回奔波也辛苦了。”
  “陛下,还有……”
  “还有何事?”
  “外界有些关于霍将军的传闻。”
  “什么?”元珏有些漫不经心,举起茶杯正要喝茶。
  “霍将军跟……跟柳府的公子柳萧竹……定亲了。”
  元珏目光一顿,手中的茶杯有一瞬间不稳,杯中的茶水轻轻晃动,但是最终还是稳住了。
  元珏抬起眼眸,声音有些低沉,“定亲?”
  “是这般传闻的。”
  元珏放下茶杯,挥挥手,等人都退下之后,元珏才缓缓闭眼,靠在龙椅之上,缓缓摩挲着玉扳指。
  “定亲?跟除了柳枕清以外的人?替身?还是真心?怎么可能会是真心,他怎么可能忘得掉柳枕清。”
  而此时的床上,微醺的柳枕清抱着霍风冽蹭,蹭的人直冒火,酒香味令人迷醉,霍风冽只能按住柳枕清,让他好好休息。
  “啊呀,烦死了,这个身体酒量一点都不好,我现在竟然都喝不过嫂子。”
  霍风冽听着想笑,之前,黎星若趁着龙凤胎和田伯在,柳枕清不敢以自身自居,先行提起婚约的事情,然后强行逼着柳枕清先敬茶喊嫂子,还找借口让他不停的喊,搞得跟大嫂树立家中规矩一样。
  弄得现在柳枕清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跟着喊了嫂子。
  “大嫂也喝倒了,她平时在家从来不喝酒的。”霍风冽安抚道。
  柳枕清一个转身捧着霍风冽的脸笑的不怀好意。
  “怎么了?”霍风冽问道。
  “二狗,你的初吻是谁啊?”柳枕清明知故问道。
  霍风冽脸上微微闪过不自然的神色。
  柳枕清笑道:“除了我以外,你亲过别人吗?我先说,我只亲过你。”
  霍风冽脸颊微红,终于不自在的开口道:“清哥,只有你,一直都是你。”
  柳枕清笑了,在霍风冽的嘴上啄了一口,“真乖。”
  今晚开心,精神也放松下来,柳枕清没怎么太闹腾。
  霍风冽也松了一口气,缓缓拍着柳枕清,助他安眠。
  因为现在他们算是偷偷回来,所以柳枕清也不方便回柳家,定亲的事情自然也只能先内部人知晓。
  但是霍风冽知道很快,全京城的人都会知道他们的事情。
  一想到这里,霍风冽心中还是涌现的不安。
  他看着柳枕清的脸,喃喃道:“回来之后,离那人那么近……你会不会后悔呢?”
  柳枕清已经睡着,自然没有回应。
  霍风冽也只是眼眸微沉,最后抱着柳枕清缓缓睡去。


第126章 见元珏
  两日后, 霍风冽收到了密旨,要带着柳枕清一起入宫。
  面对这样的圣旨,两人皆没有感觉意外, 之前暗示了那么多, 外面的传闻也渐渐掀起,不论出于什么目的, 元珏肯定是要关心一下霍风冽的终生大事。
  只是……
  看着柳枕清神色寡淡, 带着淡淡笑意,笑意却不达眼底,霍风冽目光闪了闪, 垂眸掩去眸中神色道:“你若不想去, 就不去。”
  柳枕清微微一愣,不由的笑起来,“圣旨都敢抗?”
  霍风冽神情不变,只是抬头坚定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知道, 霍风冽是认真的, 哪怕因此让元珏不快,霍风冽也不愿意他有丝毫不高兴。
  柳枕清不由伸手掐了掐对方挺立的鼻子道:“未来的镇国大将军夫人, 哪有不见皇帝的道理, 我说过要将我们的婚事昭告天下的, 不过我不适合在元珏面前表现太多,待会我装的怂点, 你要记得跟元珏求旨赐婚。”
  霍风冽略微怔了怔, “求旨赐婚?”
  柳枕清惊讶道:“你不会以为我们私下定亲就行了吧, 你现在是镇国大将军, 若不让皇帝参与赐婚, 有些说不过去, 到时候外面人又是一阵编排。”
  柳枕清觉得霍风冽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正欲要问,霍风冽已经起身道:“我知道了,走吧。”
  夜间,来接他们的人是锦衣卫,穿着飞鱼服,齐刷刷的六个人,其中领队的正好有许久不见的贺阑。
  贺阑也是临时接到密令才知道他们回来了,见到两人时,神情颇为激动,凑上来道:“我还以为你们不回来呢。战渊身体如何了?”
  霍风冽见到贺阑心情也不错,“都好了。”
  贺阑话多,但是任务执行中,也不能多说什么。只能简单打一声招呼,就一起启程了。
  见霍风冽抱着柳枕清随着他们一起用轻功赶路,贺阑忍不住冲他们八卦的挑眉。
  不过期间贺阑倒是隐隐感觉后方不对,飞跃间隙凑近两人问道:“你们还带了其他人吗?”
  贺阑这方面的感知还是十分敏锐的,跟在后面的自然是柳乔。
  “影卫,不会跟着进宫。”
  贺阑有些惊讶道:“你什么时候会带影卫了?”
  “是我的。”柳枕清道。
  贺阑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调笑道:“哦,我明白了,身份地位不一般了嘛,做未来的将军夫人,可是一个十分危险的身份。”
  锦衣卫消息灵通,自然听说了什么。
  柳枕清听完笑着道:“那可不。”
  贺阑一挑眉,听这话意思就是消息皆为真,他们真的定亲了,虽然一路相处,已经知道两人的关系与众不同,但是真的听到定亲,贺阑的小心脏还是惊得不轻,想当初他们可是打赌说霍风冽要打一辈子光棍的。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