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5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这般执著,倒是让柳枕清有些惊讶这小子的纯情。柳枕清表现出被冒犯一副不愿意再多搭理赵海程的样子。
  赵海程更加失望了,正欲转身离开,却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道:“今晚同你们一起的还有谁?是宋将军的新护卫?既然宋将军有事没派他送你?”
  柳枕清心中盘算着赵海程这问法的意义,根据刚刚偷听到的内容,可以判断赵海程他们一伙今晚的目的就是对付易川,赵海程这般说一定是因为不在场,所以不知道霍风冽也去了那边。
  也就是说霍风冽的存在已经暴露,只是大家暂时不知道他是谁,只以为是宋星幕新请来的护卫。
  柳枕清犹豫的时间有些长了,赵海程不由怀疑道:“怎么?你跟在宋将军身边都不知道那人是谁吗?”
  柳枕清给了霍风冽一个眼神,说道:“宋将军的事情岂是我能过问的,好像是觉得最近不安全,特意请来的江湖人士。”
  这说法虽然赵海程接受,但是柳枕清的犹豫,他也是有些在意的,但是最终也没有再说什么,翻身上马。
  柳枕清见他要走,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结果却听到赵海程又道:“宋将军怕是没空回来了,我送你回客栈吧。”
  柳枕清面无表情的看着赵海程,心想:没完没了了?
  赵海程原本是对柳枕清失望至极,但是翻身上马之后,看到周围荒芜一人,夜间的街道上只有他一个文弱公子,甚至刚刚还被宋星幕……现在这般孤苦伶仃的站着,而且他心知宋星幕现在肯定是没空管他的小情人了。不免还是有些心软。
  “不必。”柳枕清声音的说道。
  结果赵海程却还是弯下身体,伸手一探,就想要揽过柳枕清的腰,把人强行带上马。
  柳枕清吓了一跳,要后退已经来不及了。
  下一刻,赵海程就感觉脖颈一凉,仿佛夜间冷风凝成一箭射了过来。
  一眨眼,柳枕清身后出现一人,单手一环,不待两人反应。
  柳枕清已经被霍风冽抱在怀中,退出三米远。
  赵海程愕然的看着,柳枕清赶紧回头,见霍风冽下来前还带上了面具,顿时松了一口气。
  “你是何人,放开他!”
  之前赵海程只是远远看过霍风冽的身影,这一下倒是没有立马认出来。
  但是听到赵海程说放开两个字,霍风冽搂住柳枕清的手臂更紧了。看向赵海程的眼神仿佛要杀人,直接震慑赵海程。
  柳枕清赶紧拍拍霍风冽的手臂,二狗若是做的太明显,赵海程就得怀疑他们的关系了。
  霍风冽也不笨,在柳枕清的提醒下,松开人,沉声道:“宋将军护卫,奉命来送……霍公子。”
  听到霍公子三个字,柳枕清差点没笑出来。
  赵海程微微蹙眉,看着面前的两人,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你……为何一直戴着面具。”
  柳枕清心中一跳。
  霍风冽直接冷声道:“忘记摘了。  “那现在摘掉!”赵海程道。
  柳枕清不知道赵海程是怀疑,还只是谨慎,想要认清宋星幕身边的护卫。
  霍风冽却道:“你不是我的雇主!没资格领命我。”
  一句话暗藏的霸气令赵海程浑身一僵,心中揣测莫非真的是杀人如麻的江湖人?
  柳枕清赶紧演戏打断道:“宋将军呢?”
  霍风冽直接道:“宋将军遇袭已经回去了。”
  “什么?!遇袭,怎么会?!人没事吧。”柳枕清大惊失色。
  “已经回去了。”霍风冽简明扼要道:“我送公子。”
  赵海程知道没有再待下去的必要,“既然如此,在下告辞。”
  说完,赵海程就骑马离去。
  柳枕清松了一口气。看着霍风冽摘下面具,道:“幸好你机智,那小子看过你的画像,能认出你。”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霍风冽奇怪道。
  柳枕清就把刚刚的情况解释了一下,以及经历的事情。
  霍风冽顿时脸色难看,心有余悸的看着柳枕清,“抱歉,下次不让你一个人。”
  柳枕清摆摆手道:“今晚就我没受罪,秦予那边应该没关系了,但是易川就不知道了,待会接了贺阑和秦予在一起去宋星幕的别院。”
  霍风冽点点头,正要带着柳枕清离开,却突然脚步一顿。
  “怎么了?”柳枕清疑惑道。
  霍风冽眼神锐利的甩向不远处的拐角。低声道:“阴魂不散。”
  柳枕清瞬间明白是赵海程去而复返,躲在暗处要观察他们。
  柳枕清扭头一看,糟了,霍风冽摘下了面具,若是赵海程探头来看,不论是看见他的脸,还是看见霍风冽重新戴面具的动作都会显得十分突兀。
  霍风冽自然也明白,所以拉着柳枕清,就闪身到刚刚柳枕清躲着的巷子,给自己戴面具争取时间。
  柳枕清想着这进巷子怎么解释?假装自己掉了东西进来找?
  正想着,就听到霍风冽道:“来了,清哥,我直接带你飞走,他追不上。”
  虽然追不上,但是奇奇怪怪。
  柳枕清心中盘算着,怎么能让赵海程别再盯着他们了,万一因为怀疑查到客栈,很多事情就说不清了。
  “清哥……”霍风冽提醒道。
  柳枕清抬头看过去,只见带着半面黑色面具的霍风冽看上去有一种奇怪的禁欲感,在这昏暗的小巷子里面让柳枕清萌生了一种冲动。果然他的二狗哪怕遮住一半的脸都这么帅气,看得人心痒痒的。
  还真是色心总在危险中升起呢。
  唉?等等。
  柳枕清眼眸一闪,嘴角微翘,一副算计的神情露了出来,不待霍风冽反应,柳枕清直接拉着霍风冽的衣领一拽。低声道:“配合好,我有办法让他打消所有怀疑。”
  霍风冽正疑惑柳枕清想出什么办法呢,结果突然唇上一软。
  霍风冽瞬间瞪大双眼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因为刚刚被拉近说话,所以霍风冽毫无防备,根本想不到柳枕清会来这么一出,只能浑身僵硬跟块木头一样。
  柳枕清的唇瓣稍稍离开,语气严肃道:“大事面前不拘小节,别僵着。”说完就双手勾住霍风冽的脖子,整个人几乎要挂在他身上似的再度亲了上去,并且带着力气往后靠,让两人靠到墙边。
  而此时的赵海程已经跃到了巷子旁的房顶上,他的确觉得那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怪怪,根本不像柳枕清说明的那样不熟,这让赵海程之前死了的怀疑心又活了过来,回来想要跟踪,却发现他们突然躲进巷子里面,这就更加奇怪了,赵海程想不通是什么理由,就想一探究竟。
  可是当他往下一看,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
  那两人竟然……竟然吻在一起,而且那护卫还强硬的把柳枕清抵在了墙上。
  赵海程简直愤怒的失去理智,他第一反应是柳枕清被胁迫,毕竟是宋星幕的情人,也许是被这个野蛮的护卫看上,待自己走后,那护卫就欺负柳枕清,他武功这么高,柳枕清怎么可能反抗的了,刚刚两人之间的氛围这么奇怪,怕不是第一次被欺负了吧,柳枕清定然是怕宋星幕不要他,所以不敢告状,只能忍辱。
  赵海程完全偏向柳枕清去想想他的苦衷,就要下去救人。
  却突然听到安静的巷子里面传来柳枕清完全不同的声音。
  那是跟他说话时从不会有的声调,轻轻上扬,又有些婉转,仿佛每一个字都带着钩子一般,又如同羽毛轻抚,撩人又诱惑。
  “哥哥,别急嘛,既然宋将军没空找我,还特意指派你来送我,那咱们就有的是时间。”
  这明显就是自愿的,而且关系匪浅。
  赵海程僵在屋顶上,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看见柳枕清双手紧紧的抱住护卫的脖子,完全迎合之意。
  而下面,柳枕清说完这句话时,霍风冽脸颊已经滚烫一片了,那一声哥哥更是叫的他浑身僵硬的更厉害,刚想张口,柳枕清又亲了上来。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