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3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转头一看,却发现霍风冽竟然已经没在看比赛了,又不知在想什么发着呆。
  “怎么突然没兴趣了?不厉害吗?”白溯疑惑道。
  “他们水平差不多,一般。”霍风冽淡淡道。
  白溯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从霍风冽的角度只能看见结果,看不到过程,但是白溯的角度却刚刚好能看见柳枕清的神情。
  如果白溯猜测的不错。柳枕清就是一只狐狸,他从头到尾都是在看着荣世鸣的进程来调整自己完成的速度,甚至视线都很少落在自己手上的小玩具上,除了最初拿到时扫一眼,然后就一边解,一边瞄荣世鸣来控手速。
  虽然白溯觉得事到如今,完全可以乱杀,没有必要低调给对方面子,但是柳枕清就这般维持着微弱的优势来到了最后。在此期间每一关都是最短路径解开难题,虽然手速看着并不华丽,但是却从未有过「尝试」「重复」等情况。这简直强的离谱,匪夷所思。
  所以按照实力来说,柳枕清应该远远强过荣世鸣,还是别人都摸不到底的那种。
  这种实力,完全值得让他试试霍风冽的锦盒。
  白溯正要给霍风冽解释真实情况,那边原本热闹的比试现场突然诡异的安静下来,几乎是落针可闻。
  那仿佛被冻住一般的情况,让两人奇怪的抬头看过去,顺着众人的视线就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柳枕清掀开红布露出来的最后一关。
  而那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玉石魔方。
  白溯脸色一沉,刹那间就感觉身旁的人释放出强大的杀气。
  在场大多数人都是又惊又慌,不敢说话,小心翼翼的看着柳家三兄弟。
  此时柳家老二老三脸色已经煞白,比起刚刚差点被羞辱时还要糟糕。甚至已经被激到失去理智,对着荣世鸣怒吼道:“荣世鸣,你这是什么意思!”
  “荣公子,比试就比试,你拿出这个欲意何为?”
  柳枕清的感触没有这般深,不过经过上次酒楼事件,他也知道这大概是针对他的忌讳,现在他也终于明白,原来荣世鸣是在这里等着他呢,之前倒是小看他了。
  柳枕清看向荣世鸣,荣世鸣挑眉一笑,刚刚被打击蔫了的样子已经不复存在,反而得意洋洋慢悠悠的完成了自己的第九关道:“这也属于解千锁中的一项,怎么不能拿来比了?难道你们不会,不应该啊,按理说你们应该最擅长才对。”
  这话一出,老三差点跳起来,老二赶紧拦着,艰难道:“这个明明已经禁止了,荣公子为了为难我们还真是煞费苦心!”
  “禁止?可没有明文规定不给传播玩耍,不过某些人不敢玩罢了。”荣世鸣笑道。
  不敢玩,当然不敢!
  谁都知道,魔方是大奸臣柳枕清带来这个世界的,也是他最常把玩在手中的东西,据说朝堂之上,一旦见他把玩腰间垂挂的玉石魔方时,就证明他又要兴风作浪,很快就会有血腥事件发生,简直比阎王的生死簿还要准。导致后来上朝,一旦看见他开始把玩魔方,众人就不由的提心吊胆。
  虽然魔方本身并不代表什么,但是对于被大奸臣阴影笼罩过的大周朝而言,大家还是自发的屏蔽魔方。
  爱好者最多偷摸的在家玩,像这样公然出现已经是有些让人惊骇了。
  而更加让人毛骨悚然的自然是魔方跟柳家血脉同时出现时,谁能不联想到大奸臣呢。
  可以说这大周朝谁玩魔方都行,就是柳家人不行。
  咔哒一声,荣世鸣的第九关完成,笑盈盈的继续自己的第十关,哪怕柳枕清给他选的是最难的,也架不住临到终点停滞不前的对手。
  “怎么,再不快点,就要输了。”荣世鸣奸笑道。
  碰魔方,皇商柳家招惹忌惮。
  不碰魔方,比试输掉,三个公子尊严全无。
  老二老三自然不甘,求周围人说句公道话。
  这属于「思想觉悟」正确,所以谁也不敢站出来为柳家三人打抱不平。但凡说一句,仿佛就是间接的帮大奸臣脱罪一般。
  最后两人竟然蠢到求长公主做主。
  长公主只轻飘飘一句,“正常比试,让本宫做什么主?”
  两人都绝望了,压抑着愤恨,却不得不看向柳枕清。
  “认输吧!”
  他们柳家已经拼命想要别人忘记自家跟大奸臣的关系了,又怎么敢碰,万一传到朝廷耳中,说柳家公子擅魔方,跟当年的大奸臣一样……想想都感觉脖子上的脑袋不稳当了。
  他们宁愿受辱。
  柳枕清有些意外的看着他们,正要说话,就听到荣世鸣小人得志道:“要认输了?柳公子,我劝你还是试试看吧,说不定能成呢。哈哈哈!”荣世鸣得意的笑道,冲着柳枕清挑眉,头撇了撇,示意霍风冽所在的方向,意思再明显不过。
  这次再也没有人会帮你了!
  霍风冽不是三翻四次帮柳枕清吗?
  那就让霍风冽回忆回忆,柳家可是跟大奸臣有血缘关系的,帮他就是认敌为友,霍家军的血债永远别忘记!
  说不定现在霍风冽已经开始后悔之前帮过柳枕清了。
  柳枕清真的为这次荣世鸣的阴谋点赞了,一招让他陷入两难,还让最可能帮他的靠山瞬间变得敌我不明,事到如今,他也不指望那个挖了自己坟的家伙伸出援手了,别坏他明日离开的好事就行。
  至于认输……柳枕清表示拒绝,只是这一次的确麻烦了点,得想一个万全之策。
  而柳枕清的沉默在众人看来就是内心煎熬挣扎,估计是不愿意受胯下之辱,但是又不敢碰魔方,这下真的是走到绝路了。
  长公主不耐烦道:“柳公子,认输还是继续,不要耽误大家时间。”
  荣世鸣笑道:“表姐,我愿意给他点认命的时间。”这种垂死挣扎的表演,他最喜欢看了!他还没有看见柳枕清露出痛苦绝望的表情呢。
  周围忍不住议论纷纷,大部分都在催促柳枕清认命的。
  突然,柳枕清目光一闪,正要伸手去拿魔方。却在下一秒,有冰冷白光闪过,砰的一声。
  放置魔方的桌子在柳枕清面前应声裂开两半,上面的东西也瞬间滚落地面,巨响声吓得周围人连连后退。
  再定睛一看,刚刚的白光正是一个茶杯盖,硬生生的切入桌内,将其劈成两半,杯盖最后还砸在了正坐在桌前方的长公主脚下,吓得长公主整个人都一僵,周围的护卫都本能的上前了。
  而能做到这一点,在场只有……
  众人惊恐的转头看过去,只见不知何时,霍风冽已经走出席位,正站在那边,目光如炬,如同一把出鞘利刃,不怒自威的看着这里的一切。
  果然,大奸臣就是霍将军的死穴。


第23章 四号怀疑
  一个魔方就能触怒霍风冽, 只是不知道这怒气是针对谁而出的。
  在场众人都觉得是柳家人。
  两个弟弟已经忍不住颤抖起来,就连柳枕清也不免脸色微沉,再次面对不想深思的事情。
  二狗就真的这么恨他吗?
  荣世鸣有些不悦, 虽然觉得霍风冽动怒是必然的, 但是干嘛砸场子,这样还怎么玩下去, 可是当他的眼神不满的扫过去的时候, 却一瞬间僵住。
  霍风冽在看他……竟然是在看他,那冰冷漆黑的眼眸仿佛用看死人的眼神在看着他。
  荣世鸣当即腿一软,直接靠在了自己那桌上。
  长公主这边已经恢复, 当即大怒的站起道:“霍将军, 你怎可在本宫的府邸随意出手,伤到本宫你当如何!”
  “一时手滑,殿下恕罪。”霍风冽冷漠的敷衍,目光却锐利如箭, 让人不敢直视。
  “你!”
  长公主气结, 正要说话,结果就看到白溯走到了人群前, 缓缓捡起地上的玉石魔方。
  “殿下, 霍将军也是看到眼熟的东西, 一时激动罢了。”白溯说着竟然直接动手开始还原魔方。
  众人大吃一惊,毕竟按理说……白溯应该也是不待见这玩意才对啊。
  可是玉石魔方在白溯双手灵活的拧转下, 伴随着清脆灵动的咔咔声, 很快就复原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