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1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随便闲聊了一会儿,两人就休息了。
  夜间,两人都是本能的会醒来看看身边人的情况,交错着,仿佛身体内有什么提醒他们一般。其实这样休息并不好,但是两人的神色却在次日都显得很不错。
  早上稍微醒来了一下,就听到耳边传来霍风冽的声音,“清哥,我去要药浴了,还早,你继续睡,等我回来再给你解开。”
  “嗯……”柳枕清含糊的应了一声,突然又似乎想起什么,挣扎着想要醒来,但终究没有以前柳相爷的毅力了,懒觉一睡就醒不来。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手脚还是束缚着的,就突然感觉有人在脱他的上衣。他就穿了一件里衣,再脱就没了。
  一阵凉意袭来,瞬间就令他头脑清醒,动了动鼻子,就知道是霍风冽坐在床边。
  柳枕清反应了一下,顿时有些尴尬,这坏狗,趁着他睡觉,干什么坏事呢?
  再说了,要脱衣服,不会先把束缚解开吗?这样怎么脱得掉?
  等等,莫不是怕他反抗?
  这……这还得了。
  柳枕清一阵胡思乱想,大概是大脑初启动,太活跃了,想的乱七八糟,把自己都吓到了。正要醒来,就听到布料被剪开的声音。
  是肩膀上传来的动静,柳枕清顿时无语的反应过来,是在检查他的伤口?这是大夫的事情,他凑什么热闹啊。
  柳枕清正想着,突然感觉身旁的人顿住了,包扎的地方只是剪开了一半而已,怎么就停住了?
  而且为啥感觉周围有一种诡异的安静,和令人感觉不舒服的气压。
  偷偷睁眼,就看到霍风冽僵坐在床边,神色十分难看,双目凝住一般盯着他的伤口。
  奇怪?为啥这么惊讶,这伤口就算没见过,也大概能预料到吧。
  “二狗?”柳枕清直接出声,因为刚刚睡醒,声音听着懒懒散散透着一种让人心痒的性感,见霍风冽僵硬的看过来,柳枕清转了转脖子,直视霍风冽,道:“看什么呢?是要帮我换药吗?”
  原本就是早上也要换药,估计是霍风冽见到药童了,所以就干脆代替了,好让他多睡一会儿。
  柳枕清说着就伸手抓向霍风冽的手腕,本能的要检查。
  结果下一秒却被霍风冽反向抓住手腕,语调极低,甚至带着怒气,“这是怎么回事?谁干的?”
  “啊?不是说过吗?那个四恶中的男子用利刃……”
  “我说的是牙印,为什么会有牙印,难道也是……”
  柳枕清瞬间反应过来,见霍风冽脸色几乎完全黑了,一副恨不得立马找回那人尸体千刀万剐的样子,让柳枕清忍不住心中好笑。
  于是反手在霍风冽的手背上无意识的点了点,“你说为什么会有牙印?是哪只狗咬的?”
  柳枕清的语气透着调侃,实在过于轻松,完全不像是歹人所害,瞬间让霍风冽大脑嗡的一下,看这伤口成型的时间,那只有可能……
  “是……是我吗?”霍风冽呆滞了。
  柳枕清眯着眼道:“要不然还能是谁啊?咬的可狠了,叫你二狗,还真当了一次狗。”
  “我,我失控咬你?”
  “我也正想问呢,你以前病情失控过吗?有咬过人吗?不会以后失控都要咬人吧。”
  若是真这样,在师父看病好之前,估计要给狗子准备止咬器了。
  不过看霍风冽现在完全一副震惊不已的表情,看来不是这样。
  这么说二狗只咬过他喽。
  “我……我不知道,清哥,你怎么不跟我说啊。”霍风冽立即变得十分自责,他没有其他想法,只是明显的观察到这一口咬的十分深,说不定都要留疤,他怎么能让清哥受这样的痛?
  柳枕清见霍风冽自责,也不调侃了,安抚道:“又没什么大不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唉,别提了,先松开我吧,我不睡了,等我起来,你再给我换药。”
  霍风冽眉头却不松开,帮柳枕清松开束缚,等柳枕清洗漱好了之后,再给其肩膀换药,但是看着自己的罪证,内心怎么都不是滋味,正要说什么,门外就传来越煦浅的声音,“风冽,你弄好了吗?该针灸了。”
  虽然是小声,但柳枕清既然醒了,肯定是能听见的。
  柳枕清突然想到之前第一次醒来为什么挣扎了,因为药浴啊。
  “越公子挺早就过来了?陪你药浴?”
  霍风冽漫不经心的点头,转身收拾东西。
  “待会还要陪你针灸?”柳枕清一边穿衣一边询问。
  霍风冽再点头,“清哥,你先用膳不用等我。”
  柳枕清不说话了。
  霍风冽临走前还是忍不住道:“清哥,伤口的事情对不起。”
  柳枕清突然眸光一闪,道:“这么愧疚啊,那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心理好受一点。”说完就朝着霍风冽勾了勾手指。
  霍风冽虽然不明所以,还是听话上前,直到来到柳枕清跟前,还被柳枕清示意蹲下来,与他平视。
  突然,柳枕清伸手揽住霍风冽的脖子勾到脸侧,不待他反应,就拉开霍风冽的衣领。
  霍风冽就感觉脖颈处微微一痛,带着温热的气息,又感觉不是太痛,却深入了骨髓一般,刺激着内心。
  霍风冽整个人都僵住了,待柳枕清松开他,也只能呆立原地,目光灼灼的看着。
  “清哥?”
  “还你,这样就扯平了。”


第65章 越煦浅如何看柳枕清
  霍风冽出来的时候, 越煦浅就感觉来人精神恍惚,明明进去的时候还好,这一会儿怎么感觉被妖精吸了精气一般。
  直到针灸的时候, 霍风冽脱衣服还要背着人, 出来的时候,头发都披散着放在一边, 怎么看都怪怪的。
  “你干嘛呢?”
  “没什么?”
  虽然一句话把人堵回去了, 但是越煦浅心眼多,觉察霍风冽好像披散头发那边的肩膀常常僵硬着,一定有什么, 所以趁着霍风冽穿衣的时候偷看。
  结果一下子, 越煦浅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那明显的牙印,之前药浴的时候还没有的!
  越煦浅猛吸一口气,已经无法想象霍风冽进去那半个时辰都做了什么了?
  或者说柳公子对霍风冽做了什么。
  毕竟看霍风冽恍惚的样子,很明显是「被害者」啊。
  之前越煦浅还想了好些办法试探测试, 现在好了, 这明晃晃的证据,要说没有任何意思, 打死他都不相信啊。
  所以是一招毙命, 后面都不用试了?
  越煦浅顿时对照看霍风冽失去了兴趣。
  转眼几天过去, 总算齐阳侯那边没有让大家失望总算有了大动静。
  越煦浅派自家养的死士前去查看,贺阑配合着一起行动。
  很快就发现齐阳侯最近都不出去浪了, 似乎在紧张的准备着什么, 办事的铁匠坊也在日夜不停的打造武器, 似乎在赶时间。一批批武器堆积在那边, 比任何一次越煦浅观察到过的情况都要夸张。
  “看来是觉察到暗杀失败, 担心我们查到这里, 所以让齐阳侯快些处理,尽可能多打造一些,然后把所有的武器运输出去。他们应该是打算放弃这里了。”柳枕清道。
  “嗯,你说的没错,我感觉就是这样,我看那齐阳侯都是一副急的火烧眉毛的样子,他平时最疼爱的姬妾来找他,他都怒火冲天的把人骂走,根本没有别的心思了。”贺阑嗤笑道。
  “要立马抓捕吗?”秦予看向霍风冽。
  霍风冽沉思道:“不行。”
  “不抓捕的话,以后就是死无对证。要弄掉齐阳侯就只能用见不得光的手段了。”越煦浅无所谓的说道。
  柳枕清道:“虽然放掉了小鱼,却能抓到大鱼,值得一试,要不然凭着他们的谨慎,可能又会失去一次抓住真相的机会。而且皇上会知道怎么处理齐阳侯,这都不是难题,麻烦的是……”
  越煦浅意外的看着柳枕清,其他几人倒是习惯了,但是柳枕清的表现让他惊讶,毕竟这样的人才怎么会一直是京中的废材公子哥呢?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