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4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据说曾经是别处的店,结果有人偷了当地官员的传家宝,辗转卖到了平金坊,官员带人去索要,平金坊不给,示意只要拍下给钱就行,官员怒了就大打出手,砸毁了平金坊。
  结果第二日,官员府上着火,虽然无人伤亡,但是府邸彻底烧没了,宝物重新回到了平金坊再度拍卖,最后被人一千两带走。
  “他们来到这里之后,常常会拍卖海寇,以及被海寇抢走的物品。”宋星幕道。
  “还能拍卖海寇?”
  “对啊,就当人奴那种,很多人会买下,有的是为了报仇泄愤,有的是纯当人力。这种通常一百两一个。”宋星幕道。
  柳枕清和霍风冽听了半天,也算是大致有个了解。
  随后他们四人去调查了小岛居民的户籍,一一核对,就像宋星幕说过的,变化不大,看上去十分安宁,其实小岛居民只要不出海,基本都不会出事,因为海寇袭击海岛的情况是很少出现的,毕竟当年柳枕清还给你们设计了如同古时候长城那种传递消息的装置,让岛屿之间互为防御塔。
  据说现在弃用了,因为很多小岛居民都上岸了,荒岛很多,就用不上了,但是也有水军频繁巡逻,所以就算出海选好时间也还算安全。
  这样的矛盾现状,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很快到了晚上,他们坐上马车去了平金坊。
  一个隐藏在酒楼下的豪华地下楼阁。
  大家进去还需要戴上面具,除了发请柬的平金坊,其他人彼此不知身份,这一点倒是挺方便的。
  进去之后就被带到了宋星幕专属雅座。
  霍风冽低头跟柳枕清说道:“我出去一下。”
  柳枕清点头。
  见霍风冽要离开,宋星幕好奇道:“干嘛?”
  柳枕清替霍风冽道:“看看他们在不在场内,再确定一下附近武力和防御情况。”
  宋星幕惊讶道,刚刚霍风冽什么都没有说,柳枕清竟然这么清楚。
  宋星幕转头对着易川道:“你们两一起去吧,易川熟悉这里,这样能快一点。”
  易川点头就跟霍风冽一起出门。
  房间就剩下两人,也好说话多了,柳枕清想起来就道:“对了,我们那两个同伴……一个出身锦衣卫,一个出身东厂……当时都还年少,并未……”
  宋星幕瞬间明白柳枕清的意思笑道:“我能跟小毛孩一般见识?而且当年锦衣卫和东厂也是奉命行事,成王败寇,记恨毫无意义。”
  “果然是你啊。”柳枕清笑着道。
  宋星幕却反过来道:“倒是你,我不懂。”
  柳枕清疑惑的眨眨眼。
  宋星幕突然一本正经道:“霍风冽在我不好说,毕竟他是霍家人,现在就我们两个,我直说了,大周,皇室就没有对得起你的。我以为按照你的心性,上一世得到那样的结局,就算你懒得报复?也该对大周死心,失望,没想到……你倒是又为了大周的安危忙前忙后。”
  柳枕清也不隐瞒直接道:“一开始的确如你所言,只想置身之外,做一个不再过问红尘的逍遥人,也不想跟任何人相认,但是……被迫卷入之后,查到了种种,可能跟我上一世留下的债有关,所以……放不下。”
  “什么债?”宋星幕问道。
  “你还是不知道为好。”柳枕清道。
  宋星幕见柳枕清几乎露出了跟上一世当柳相爷时一般的冷酷神情,就知道不该继续问了。
  于是打趣道:“我看是情债吧。因为你的二狗?”
  柳枕清噗嗤一笑道:“没错,最主要的是这个情债,因为二狗在,其他的债算算也无所谓,你不知道他可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我了,可不可爱。”
  宋星幕难以想象霍大将军可爱,见柳枕清的神情,也明白了,至少他现在心里不苦,也不在意那些污名,还过得很高兴。比起以前的柳相爷好太多太多,仿佛能看见昔日耀眼无比的少年溪亭。
  “你又知道,他跟你说的?”宋星幕见不得柳枕清臭显摆。
  结果这一句倒是把柳枕清定死了。嘴角抽搐道:“我自己发现的,唉,你跟男的在一起过,你跟我说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柳枕清说着,就拉着宋星幕控诉起来,像是一个恋爱新手求教恋爱大师。
  宋星幕没想到这情况这么奇怪,忍不住嘴臭道:“那他就是不喜欢你,一切都是你自己瞎想。”
  柳枕清心本能的一个紧缩,然后立马反驳道:“我又不傻!喜不喜欢看不出来啊。再说了,我这么好……喜欢我的人那么多,二狗凭什么看不上我。”
  宋星幕斗嘴道:“你哪里好了,喜欢恶作剧,欺负人,还情债一大堆,更何况,你现在的皮囊可没有的当初一半惊艳。”
  宋星幕一句话如同晴天霹雳。
  其他不说,柳枕清都不由的慌了,难道真的是因为皮囊?
  难怪我怎么勾,他都能克制住,果然是皮囊不行,要是我以前的皮囊绝对让他分分钟克制不住啊。
  柳枕清愤恨的想着,但是转念一想,不能把二狗想的这么肤浅。
  等等,以前自己可以说好看到雌雄莫辨,难道二狗是把他当女人,所以根本接受不了男人?
  宋星幕见他神色多变,笑的不行,以前的柳枕清可不会随便被他忽悠住,果然陷入感情之后,柳相爷也变柳小伙了。
  宋星幕也不坑兄弟了,道:“不过我和易川都觉得他喜欢你。”
  “我就说嘛。”柳枕清大大呼了一口气。“他年少时就挺宠我的,对我可好了。那是别人享受不到的待遇,今日吃饭时你看见了,为我挑鱼刺!”
  “这话说着不丢人吗?你可比他大!”宋星幕吐槽道:“先不管他如何?那你呢?喜欢他?”
  柳枕清脸颊微红,抿了抿唇,正要说话,结果门口突然传来声音,柳枕清吓了一跳以为是霍风冽回来了。
  只见一个人似乎无意中撞门而入。
  虽然都戴着面具,一旁的宋星幕还是一眼认出来了。
  “哟,赵副将怎么也来了?”
  柳枕清一愣,就见赵海程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然后语气低沉道:“宋将军,霍公子,抱歉,打扰了,我走错房间了。”
  说完又深深的看了柳枕清一眼,似乎十分失望。
  这边宋星幕听到霍公子三个字差点没笑出来,然后就一把搂过柳枕清,对着赵海程挑衅道:“没事没事,今日热闹,我带宝贝过来看看。”说完还当着赵海程的面,挑起柳枕清的下巴道:“宝贝,待会儿想要什么,我都帮你买。”
  柳枕清嘴角抽搐,但还是配合说了一声,“好。”
  赵海程似乎待不下去了,一声告辞,转身就走,连门都没带。迎面就撞上了易川和霍风冽,他没多看,只是黑着脸离开。
  而两人回到门口就看到宋星幕和柳枕清抱在一起。
  当场两个黑脸。
  拍卖会就在此时开始了。


第86章 洛神出嫁图
  雅间有三人在等赵海程, 见人回来沉着脸。
  “大哥,你怎么单独去了?”
  赵海程没有回答。
  另一个比较通透道:“海王身边有一个身影像是那个清秀公子,大哥, 你若是喜欢, 等事情了结,直接抢了去。”
  赵海程瞬间冷脸, “记住, 我们不是匪徒。”
  小弟赶紧赔笑道:“我的意思是,那公子清俊雅致,不能给海王糟蹋了, 他现在执迷不悟, 只能用非常手段规劝。既然喜欢男人,就让他见见大哥的雄威!”
  赵海程猛然看向说话的小弟,神情已经相当不悦。
  第三个人咳了咳道:“别胡说,大哥尊敬那位公子, 而且让宋星幕知道我们在此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对了, 大哥,他们一行人除了一个身影确定是易川, 另一个……看上去很高大的样子, 是不是他身边的其他护卫啊, 今晚的行动……”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