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9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天啊!感觉手背发烫起来了。
  霍风冽自然的抬起手, 准备拿走柳枕清面前的鱼。
  柳枕清一愣, 条件反射护食赶紧按住, “干嘛?”
  “凉了,不能吃。”
  “没事,能吃。”柳枕清赶紧抢过来,这可是霍风冽辛辛苦苦弄好的,怎么能浪费。
  “不行,你肠胃不好,不能吃凉的。”霍风冽皱眉。
  “我什么时候……”
  “在京城时,你的身体长期中毒。”霍风冽提醒道。
  柳枕清一愣,差点忘记了,看着霍风冽把鱼拿走,眼巴巴的。
  原本以为霍风冽要丢掉,结果竟然接过自己吃了起来。
  柳枕清看了一会儿,突然瞳孔一颤,刚刚那条鱼,他不是吃过一口吗?
  就是那个位置!
  二狗他他他直接吃下去了?!
  到底想干嘛呀!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二狗其心,简直昭然若揭,他过去怎么一点都没发现呢!
  “呀,老秦,你不吃了?那给我吃。”
  对面,不等秦予反应,贺阑直接抢过他吃掉一半的鱼,大快朵颐。
  柳枕清:……
  柳枕清深吸一口气,淡定,冷静。
  自己是不是有点意识过剩了。
  对,想起来了,以前霍飞寒也会帮他和黎星若吃掉剩下的食物,喝酒都用一个壶。
  本就想当鸵鸟的柳枕清突然像是发现了希望的曙光一般,对比以前霍飞寒跟自己在一起的样子,似乎二狗也没有这么突兀,会不会都是自己误会了,其实二狗真的只是拿他当最亲近的哥哥?
  嗯,先不慌下结论,再看看。这么大的事情,一定要证据确凿才行。
  柳枕清低头吃霍风冽换过来的新鱼,没有鱼刺,又是挑好的。
  在青城山待了几个时辰,再度赶路,一上来各种小细节被柳枕清不自觉的放大,不断的在确定和否定中徘徊着。
  毕竟柳枕清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旁边坐着的弟弟竟然对自己起了那样的心思。
  怎么想都别扭好吧。
  弄得他现在好不自在。
  小小的车厢,突然就感觉拥挤不堪,哪哪都能感觉到霍风冽的存在,就连他身上清冽的气息都像是带着热度一般笼罩着柳枕清。
  不过……似乎还挺好闻的,感觉有些说不出的气味。
  柳枕清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倾向,突然马车一个踉跄,柳枕清整个人就往霍风冽的怀中倒去。
  不等柳枕清挣扎,霍风冽已经稳稳把人抱住。
  柳枕清一抬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脸,瞬间呼吸一凝。
  等等,这家伙明明可以只扶着他的,为什么特意抱住。
  果然还是别有用心吗?
  霍风冽把人扶稳后,就见柳枕清一脸十分有意见的表情看着他,看得他满心莫名。
  “撞到了?”
  你把我抱得这么结实,撞没撞到,你心里没点数吗?
  “啊呀,干嘛往人家怀里扑,老秦难道觊觎我的怀抱已久?”
  秦予:“松开,你不会扶着吗?!”
  贺阑:“拜托,我也要倒,哪里扶的稳啊。”
  柳枕清:……
  头疼的扶额,柳枕清心累,不过很快眼珠一转,在马车平稳运行之际,突然切入一个话题。
  “霍兄,其实有一个问题一直挺好奇,想问你。”柳枕清笑着道。
  霍风冽:“什么?”
  柳枕清眯着眼,漫不经心道:“霍兄马上二十有七了,怎么会一直没有成婚呢?霍家长辈真的都不催促吗?”
  此话一出,车厢直接诡异的安静下来。
  对面的贺阑给柳枕清比了一个大拇指。“厉害啊,柳兄,勇气可嘉,勇往直前……”
  “别勇了,我就是纯属好奇。”柳枕清看向霍风冽,眼神真诚,仿佛他这个大哥哥真的关心后辈的终生大事一般。
  霍风冽目光沉沉的看着柳枕清,道:“我不成婚,与旁人无关。”
  还……真的是不打算成婚了?难道,真的,因为,他?
  柳枕清心焦,开启这个话题其实就是想要给霍风冽当头棒喝一下,所以还是继续道:“难道这些年你就没有遇到动心的姑娘?”
  霍风冽的黑眸更沉了,仿佛化不开的浓墨一般,语调也更加低,似乎在强调,“没有,没兴趣。”
  柳枕清噎住,倒是一旁贺阑唯恐天下不乱道:“战渊你这话说得好似你不喜欢姑娘,这么说……”眼神来回在柳枕清身上瞟,“喜欢公子?那对公子有兴趣吗?”
  柳枕清磕巴着赶紧道:“也许是没怎么跟姑娘相处过,毕竟一直在军营,你看你大哥大嫂不就很好,还生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你就一点不向往娶个姑娘回家?”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好有说服力哦。”贺阑调笑着,没眼力见的乱拆台。
  柳枕清嘴角抽搐,“我现在就想了啊。媳妇孩子热炕头,想想就幸福。”
  柳枕清这话倒是让聒噪的贺阑都不免安静的疑惑了。
  而柳枕清说完就感觉到一阵寒气袭来,小心翼翼的转头,就瞧见霍风冽垂眸遮掩了所有神情,冷峻的脸线条硬朗。
  什么都看不见,却比什么都能看见更加让柳枕清心虚是怎么回事?
  觉察到气氛不对,贺阑赶紧道:“这么说来,我也挺想的,哈哈哈,我还没成婚呢。”
  秦予道:“你不是被三次拒婚,所以才耗到现在吗?”
  贺阑顿时嘻嘻道:“别揭人短啊,再说了那也不是我的错,锦衣卫本就比较不讨好,而且她们看我这性子总觉得我不适合托付终身,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冤枉啊,其实我是绝世好男人来者,谁嫁给我必然会幸福的。”
  “反正你也没多真诚,姑娘自然不愿意搭理你。”秦予冷声道。
  两人斗着嘴化解尴尬的氛围,但是霍风冽还是转头出去骑马了。
  两人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尴尬道:“生气了?”
  两人点头。
  柳枕清叹了一口气,突然有些反应过来,若是二狗真的对他有意,而且还是很多年的那种,自己这般说肯定会伤了他。
  他现在生气,所以……果然还是喜欢他吗?
  这般一总结,瞬间更加焦虑了。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确定了,不能放弃希望啊!一切还是皆有可能的,说不定呢,再找找证据啊。
  最麻烦的是不能直接问,而且柳枕清凭着自己的判断,总感觉越来越偏向他不愿意面对的那一点了。
  “战渊最讨厌别人跟他说这个话题了,以前皇上跟他说,他都冷着脸,你这样乱来,他铁定不高兴啊。”贺阑道。
  “就是因为会发火,所以霍家从来不提。”秦予补充道。
  贺阑笑道:“我说你到底对战渊是什么意思啊,看着好像是喜欢的,怎么还提这种话题啊,若是打算试探他对你的心,那干嘛故意说什么想媳妇孩子热炕头,搞激将法?我看你是昏了头。”
  “我当他是兄弟,随便说说。”柳枕清烦恼道。
  贺阑一副不相信的样子看着他,然后道:“反正人生气了。等等,他到底是因为你提了不该提的话题生气,还是因为你说媳妇孩子的事情生气啊?”
  柳枕清一怔,幽幽的看着贺阑。
  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又要回到原点了。
  行路中途休息,确定接下来的路线,虽然贺阑暗示他去道歉,但是柳枕清表示拒绝,惹二狗不高兴不算什么,若是能把不该开启的花朵扼杀那就最好了。
  反正他是直男,还是兄长,根本不可能接受二狗的。二狗若是真有心意,那抱歉了,只能让二狗失恋了。
  可是没过一会儿,就看到霍风冽摘了果子,主动走到柳枕清的面前,垂着头,低声道:“清哥,新鲜的果子。”
  柳枕清:……
  明明都生气了,转头还来哄他?
  果然……果然是喜欢吗?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