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14)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你!你说什么!”乔靳恼羞成怒,却内心悲凉,似乎柳枕清每一句话都化作利剑刺中他一般。
  “柳乔都走了,你还眼巴巴的跟上来做什么?你该知道他不会选你。”柳枕清说道。
  乔靳脸色一瞬间苍白,却逞强道:“你……你不过是把他当成下人,武器,你都有霍风冽了,你还想干嘛!”
  柳枕清却笑着伸手掰过柳乔的下巴,一副要亲上去的样子道:“你说的啊,我喜欢左拥右抱!”
  柳乔毫不挣扎,毕竟以前柳枕清没正经不按套路出牌的情况太多,柳乔都习以为常,反正脑子跟不上,只要配合就对了,不用多想,柳枕清就要凑上也没任何反应。
  可是乔靳终于绷不住,失去所有的理智一般。
  “住手,你别碰他!你到底想怎么样,想什么样!”乔靳彻底被刺激疯了,如同自己的宝物即将被别人玷污一般,竟然不顾一切的往前,脖子直接冲向了剑尖。
  而柳乔还是注意到了,本能的撤手,不愿伤到乔靳。
  柳枕清侧目看到一切,心中已然拿定,突然后脖子一紧,他被人直接拎了起来,不一会儿背后就撞上了结实的胸膛。
  “你在干嘛!”
  凉飕飕的声音提醒着柳枕清,好吧,为了试探乔靳,倒是忽略了霍风冽,果然身后也投来了刺人的目光。
  柳枕清赶紧回头赔笑道:“假的,假的,试探呢。”
  可是霍风冽的脸色依旧难看。
  另一边乔靳不管不顾的扑上来,跟疯狗一般,柳乔就不得不出手钳制。
  看着被气失控的乔靳,柳枕清也不继续气人了,没好气道:“好啦,我逗你玩呢,你不是清楚柳乔跟我的关系吗?就算不清楚,柳乔什么人,你不知道吗?”
  乔靳挣扎的姿势一顿,还是不安定,恶狠狠的瞪着要跟他抢人的家伙,恨不得扑上去咬死。
  柳枕清只好道:“之前你们看到的场景是我被鱼刺卡到,柳乔用内力帮我。刚刚也是故意逗你,我发誓柳乔在我心中是家人,弟弟!”
  霍风冽脸色好看了一些,乔靳却狐疑着,仍旧虎着脸看他。
  柳枕清有些无奈的摇头,“乔靳,如果你真的有心造反,你一开始就不该跟着霍风冽过来,想造反怎么敢跟着对手跑的,除非……”
  乔靳原本愤怒的情绪仿佛突然被人按了暂停键一般,随即脸色变了几变,却仍旧死死的盯着柳枕清。
  “你到底要干嘛!”乔靳感觉被人耍弄了似的。
  柳枕清却歪着头道:“我只是想要知道,当初问题的答案,你究竟想做什么,真心想要的是什么?”
  乔靳感觉柳枕清这人真的是太可怕了,几招之内玩弄人心,完全拿捏着他都不敢承认的事情。
  柳枕清见乔靳还抵死反抗,挑挑眉直接道:“告诉我,你不是真心想要造反,你对皇位没兴趣,你做这一切其实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
  “别说!”乔靳瞬间急了。
  柳枕清又做出一副要张口的样子。
  乔靳终于抗不住,“我只是顺势而为,做不了就算了,当皇帝又没什么好!让我当,我还不乐意呢!”
  柳枕清乐了。
  柳乔摸不着头脑的左右看看,不过看主人的意思应该是不要乔靳的命了,柳乔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柳枕清看着不甘心被拿捏的乔靳道:“你现在既然自称乔靳,我就当当年的元靳已经死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人能证明你皇室的身份,而且你现在算是落在了我们手中,我待会会给你下毒,确保你为我们所用,会配合我们后续行动。”
  乔靳脸色难看的看着他,“卑鄙。”
  “谁让你不叫我表哥,我凭什么照顾你。”柳枕清理直气壮道。
  乔靳脸都青了,感觉好像被人狠狠欺负了似的,“我才不配合你,我宁死不屈!”
  柳枕清啧了一声,这小子一身反骨肯定随……好吧他父母都满身反骨。
  “活着不好吗?活着才有机会实现梦想嘛。”柳枕清逗弄道。
  乔靳却傲然的扭头,他讨厌柳枕清,哪怕是柳枕清给了他活命的机会,但是他知道也是柳枕清才让他过上那样的日子,而且柳枕清还是柳乔的……他才不要听柳枕清的话。
  柳枕清看着叛逆小鬼一副盛怒之中,完全听不进去话的样子,只能暂缓。
  “柳乔,给他处理一下脖子上的伤。”柳枕清示意柳乔带他走远一点,他要跟霍风冽商量一下。
  柳乔点头,擒住乔靳就往小溪边走去。
  乔靳脖子上是刚刚冲动之余被柳乔的剑划破的,到现在还在缓缓流着血。
  柳乔把人推到小溪边,拿出金疮药道:“自己处理。”
  乔靳却凶巴巴的瞪着他,不肯接药,“我死了不是更合你意。这样,你就可以跟你主人远走高飞了!”
  柳乔有些莫名的看着他道:“我没想让你死,这伤口不是你自己弄的吗?”
  乔靳噎了一下,但是内心稍微好受一点,至少柳乔说不想让他死。
  但是下一秒就听到柳乔道:“而且你死不死,我都会跟主人走。”
  乔靳僵住了,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发怒才能让那口憋在胸口快要把他憋炸的气吐出来。
  “是不是在你眼中,他柳枕清就是一个宝,我就是路边的野草,哪怕待在一起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把我放在心上过!”乔靳声音气到不稳。
  他知道不该问出这个问题的,因为其实他早就知道答案了,但他还是不甘心,只能委屈又倔强的看着柳乔。
  柳乔不解道:“你为什么总是跟主人比?”
  乔靳怒道:“我为什么,你不知道吗?”
  柳乔果断摇头。
  乔靳几乎要气吐血,再忍受不住的突然出手,掐住柳乔的下巴,不待柳乔反应,就要吻上去,结果下一刻却被柳乔一掌击飞,跌落到小溪中。
  乔靳呆呆的坐在溪流中,看着岸上不悦的柳乔。
  柳乔皱眉道:“你要咬我?你是狗吗?别乱来了,若我真的出手,有你好受。”
  乔靳浑身颤抖着站起来,看着毫无知觉的柳乔,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柳乔却还想着柳枕清刚刚的话,劝说道:“我劝你想清楚,主人既然给了提议,就不会要你的命,只要你乖乖配合,主人还是会念着你是他表弟的关系,待你好的。”
  “谁稀罕。”不知道是不是打击太多次了,现在的乔靳竟然是一副心灰意冷的麻木样儿。
  “你就不能好好听主人的话吗?好歹你的命是他救的。”柳乔皱眉看着湿漉漉的乔靳走到自己身边,那模样真的有点可怜,像是落水狗一般。
  毕竟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柳乔觉得自己还算是苦口婆心了,他不想乔靳站到主人的对立面,他希望乔靳乖乖听话,好好活着。
  乔靳讨厌柳乔现在张口闭口柳枕清的样子,仿佛比跟在他身边的时候更有精气神,就连说的话都多了起来,他自嘲的冷笑道:“让我听他的话,好啊,你亲我一口,我就听。”
  乔靳破罐破摔,极尽嘲讽,刚刚费尽心力想要靠近,却还是被误会成攻击,他已经心累不已。
  却在下一刻,听到柳乔反问道:“真的?”
  乔靳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只是本能的转头,结果唇上就落下一吻。
  乔靳傻了。
  柳乔亲完撤离,随即有些不敢置信竟然这么简单,问道:“这样你就会乖乖听话?你早说不就好了。”
  这一会儿躲在树后的柳枕清已经嘴角抽搐哭笑不得,看不下去,直摇头,心说这哪里是没开窍,简直是没窍可开。他是不是该对乔乔进行一点正确的教育啊,哪能随便亲人啊。


第121章 乱了江山,谁坐皇帝
  柳枕清看着眼前的情况, 心中已经有了判定。一旁的霍风冽似乎也看明白了某些问题,顿时松了一口气。毕竟乔靳是清哥一开始保护的人,也算是唯一在世的至亲了, 若是到最后不得不刀剑相向, 他怕清哥伤心。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