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4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是不是你的家人……”柳枕清试探道。
  赵海程却很快恢复正常笑着道:“我只是为百姓们抱不平罢了。不说其他,就光凭他跟大奸臣柳枕清是好兄弟这一点,我想霍公子也应该不会再想不开了吧。”
  柳枕清嘴角抽搐,他还真成了某些污点的代名词了。不过想想也好笑,这家伙一边对他有意思,一边还当着他的面骂他。
  柳枕清实在有些分不清,这家伙到底是随大流,还是真的因为他做过的某些事情而遭受过牵连,受过伤害,所以才这般痛恨他。可是他记得在这一片,他只打过海寇啊。
  柳枕清:“你很恨柳枕清?有什么原因吗?”
  赵海程抬眸看着柳枕清,见他神态柔和,仿佛在关心,就不免被感染的流出了一丝真实的情绪,“天下恨他的人太多了,他作恶多端,根本不需要什么原因。”
  哪怕赵海程没有说出口,但是柳枕清的确从他眼眸中看到了彻骨的恨意。
  看来还真不是一般的影响,更不是随大流。
  “你见过他?”柳枕清随口一问。
  赵海程却眼神一空,随即脸色难看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你是副将嘛,我以为你会见过他本人,我有些好奇。”
  “那种恶人,真宁愿从未见过。”
  作者有话说:
  啊啊,我又迟到了。


第85章 恋爱新手求教恋爱大师
  柳枕清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怎么招惹上了这个仇人, 想要细问又怕惹出怀疑,只能安静。
  赵海程以为自己吓到柳枕清了,就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霍公子, 在下不是有心吓你, 宋将军和柳枕清关系好的事情,我也并没有骗你, 希望你能想清楚。”
  柳枕清想了想故作难过的叹了一口气, 似乎十分犹豫。
  这赵海程也是纯情,见他难过,竟然瞬间收敛了语气, 道:“你……你也别难过, 天下好男儿多的是。霍公子气质出尘,冰雪聪明,是宋将军配不上你。”
  面对赵海程明显的眼神,柳枕清已经演不下去了, 正好这时马车到了客栈。
  车夫提醒, 赵海程才停止规劝,先行下了马车, 等柳枕清下来时, 主动站在马车下伸手, 仰头看着,想要柳枕清扶着他的手臂下来。
  但是柳枕清假装没看见, 自己跳下马车。
  赵海程愣了愣。
  柳枕清站稳之后, 对着赵海程拱手告辞。
  赵海程却开口道:“霍公子会在这里待多久?”
  柳枕清心说你劝人分手的进程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应该不会太久了。”柳枕清只能顺势说道。“我与他……我总不能一走了之吧。”
  赵海程微微蹙眉, 还是开口道:“尽快走吧, 最近这里……不太平。”
  柳枕清眼睛一亮道:“是……是吗?难道是海寇?”
  赵海程还算没有被冲昏头, 没有回答, 只是道:“若是……霍公子以后遇到了什么难处……大可以来找我。我会帮忙。”
  这特么的已经是明晃晃的撬墙角了。
  “多谢赵副将好意。”柳枕清只能硬着头皮道。
  赵海程目光柔和了很多,道:“你进去吧,早点休息。”
  柳枕清点点头,转身走进客栈。
  赵海程默默目送,直到人影消失,才上了马车。
  “官爷,你去……”
  “回水寨。”
  马车夫一阵疑惑,正要上马车驭马,结果还没坐上去呢,马儿就跟发了疯似的狂奔而出,里面的赵海程也被撞的不轻,想要飞身出去的时候,马车已经撞到了街边石柱,直接当场散架,赵海程也被狠狠的摔了出来。
  这让夜深人静的街上都热闹了好一阵,柳枕清回到了房间,听到动静,打开窗户一看,顿时惊讶道:“你做的?”
  霍风冽落在柳枕清的身后,脸色已经完全黑了。“狼子野心。”
  柳枕清回头教育道:“冒失。”
  其实内心却是高兴的,霍风冽吃醋却还是顾全大局,是令柳枕清最满意的做法。
  “不过赵海程,的确要好好查查。”
  “我去查,别让他再看到你。”
  柳枕清一愣,想起之前船上的事情,笑着道:“哦?为什么?”
  “他对你图谋不轨!”霍风冽沉声道。
  “那你激动什么?”柳枕清问道。
  霍风冽瞬间一噎,正不知道该说什么时,突然有人来敲门。
  两人一惊,还以为赵海程去而复返了。
  柳枕清去开门,结果看见鬼鬼祟祟的丁叔。
  “你们终于回来了,等你们一晚上了。”丁叔一进来就给他们带了一块刻字的贝壳。
  上面写着:四月二十,平金坊;
  在下面还有一只老鹰的简图。
  “贺阑的纹身。”霍风冽一眼认出。
  “这是今日中午一个小乞丐送来的,小乞丐说有一个大哥哥给他银两让他送来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或许是贺阑,他不确定他们来了没有,所以只能让人送一个信号,如果对上就能集合。
  “这时间是明日。平金坊是什么地方?”柳枕清问向丁叔。
  丁叔道:“是我们这里一个很隐蔽的拍卖场,很多达官显贵都喜欢去那边买人买物,明日正好是他们的拍卖日。不过只有有请柬的人才能进去。两位要去吗?我为你们弄请柬。”
  “那倒不用。有人会带我们去。”柳枕清开口道。
  柳枕清和霍风冽对视了一眼,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是这个地点,但是明日必须要跑一趟了。
  因为心事太多,送走丁叔后,柳枕清也没心思逗霍风冽了,针灸结束,就早早休息,次日还没有去找宋星幕呢,宋星幕就带着易川跑来了。兴致冲冲的询问道:“怎么样?我听说昨晚赵海程上了你的马车?”
  正在给柳枕清递粥的霍风冽僵住,脸色不善起来。
  柳枕清也有些无语的把昨晚的事情说了一遍。
  性子闹腾的宋星幕听完笑的根本停不下来,对着柳枕清连连竖起大拇指,就连一旁的易川都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
  “他喜欢男人?”柳枕清问道。
  “不知道 ,反正没听说他成亲找女人。”宋星幕坏笑道:“说不定那小子是情窦初开,要不你干脆牺牲一下,美男计。”
  柳枕清嘴角抽搐,一旁的霍风冽则是在给宋星幕递吃的时,直接甩过去一碗白粥。
  宋星幕也不气,笑嘻嘻的自己加小菜。
  “这可真是万万没想到的情况啊,不过……”宋星幕一边吃一边道:“很奇怪啊。”
  “的确奇怪,到底是什么仇怨,你们说过他是小岛居民,能查了一下他的情况吗?”
  “我知道你的意思,那些早就查过了,至少他所在的小岛多年来算是最安全的,几乎都没有什么变动,小岛居民大多渔业为生,出现家族人被海寇害死的情况很常见,虽然悲痛但是不至于来恨我吧。哪怕是我擅离职守的那段时间,都极少有出事的。”
  易川皱眉道:“极少数不代表没有,海寇有时候的行动是你们发现不了的,但是就算有这种巧合,恨你也就罢了,恨当初的柳相爷是什么道理?他还上京告状。”
  “或许是因为谣言,不是传闻勾结海寇吗?听说书的说过。”柳枕清百无聊赖道:“反正知道他的恨意是真,暗示最近会发生意外,其他倒也不必多想,这只是第一件事情。”
  “还有?”宋星幕疑惑道。
  霍风冽开口说起平金坊的事情。
  “啊?那里啊,我常去,应该是今晚开放。”宋星幕说着就跟给他们介绍了一下平金坊。
  平金坊是民间江湖帮派弄出来的地方,常常拍卖一些稀奇少见的物品或者奴隶。大多数都是来历不明。
  他们经手转卖,不论善恶,只要出得起钱就是大爷,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童叟无欺。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