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3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霍风冽顿时憋闷了,刚刚差点被吓的一口气上不来,还以为柳枕清在问他难道不是自己的心上人吗?
  “是……”霍风冽道。
  “是?!”柳枕清突然语调一转,一副惊讶的样子。
  那样子都让霍风冽被扰乱的还以为自己回答的是:是心上人呢。
  感觉都要被弄疯了。
  柳枕清见霍风冽的表情,知道到头了,笑着道:“我还以为你懂呢。人家是老人家了关心你这种事很正常,若是不让他在这件事上闭嘴,还要浪费很多时间,说不定回头跟你汇报工作的时候都会夹带私活,巧妙介绍,不管你听不听,人家肯定要在这事情上操心,何必呢,不如演一下,让他安心,一举数得啊。”
  霍风冽真是满心苦涩的看着柳枕清,此举说的似乎有道理,但是没必要的感觉。他有理由怀疑清哥就是在玩而已。
  而且对他而言真的不是好事,会让他贪心到无法自控。
  他现在都记得刚刚那充满谎言的一幕幕就跟做梦一般,如坠云端,却在清醒瞬间从云端到深渊,那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霍风冽无声的叹了一口气,违心道:“嗯,走吧,一路过来都没有好好休息,去客栈。”
  柳枕清站起来,道:“还是一间房吧。”
  霍风冽脚步微顿,“这里是大城镇,客栈一间房都有两张床。”
  柳枕清立马道:“我知道啊,我说的是一间房,又不是一张床。”
  霍风冽又被欺负的噎住。
  柳枕清摇头笑着,得意洋洋的往外走,霍风冽只能懊恼的跟在后面。
  客栈内,果然是两张床,柳枕清挑选了一张,躺下拖鞋的时候,才感觉脚有点疼,轻轻嘶了一下。
  “怎么了?”很快,霍风冽就走了过来询问。
  柳枕清直接抬脚给他看,这段时间因为要逃避追兵,常常弃用马车,所以走路不少,新换的鞋太新,脚下虽然没有磨出水泡,但是红彤彤一片,感觉快要到临界值了。
  “酸,痛。”
  霍风冽皱眉道:“你先躺着。”说完转身去叫店小二送热水,自己则是去翻找携带的药膏。毕竟是师父出手送的,药品齐全还都是精品,其中有针对肌肉酸痛,专门用来按摩的。霍风冽翻找出来,就拿到了柳枕清的床边。
  柳枕清看到熟悉的药瓶,又看向一脸认真准备的霍风冽,眼中闪过笑意。
  等热水送来,柳枕清就先泡脚,结果脚刚刚放入热水,就看到霍风冽单膝跪地,伸手就叫入水。
  这一下倒是让柳枕清赶紧阻止道:“干嘛呢。”
  “我帮你按摩一下。”霍风冽跪在床边,抬起头认认真真道。
  这样的纯白神态总是让柳枕清莫名心中一颤。
  “你可是镇国大将军,待会帮我用药膏按摩还说得过去,你现在伸手下水,就是帮我洗脚,不合适。”柳枕清虽然被霍风冽小小感动了一下,还是坚决反对。
  可是霍风冽却道:“合适的,你忘记了,我小时候,你帮我洗过脚。”
  说着,就几乎有些强势的抓过柳枕清的脚腕,虽然强势,但是抓住的时候力道很轻柔,然后慢慢放入水中,十分认真的拨弄着水,按摩着。
  柳枕清不可能再三反抗,见霍风冽这样也就算了,不过他的确想起霍风冽说的事情。
  笑道:“那是多小的时候,那么点大,帮你洗脚很正常,那时候你都乖乖跟我睡一张床被我当抱枕,我肯定要先伺候好你啊。这么说来,我还帮你洗过澡呢。”
  霍风冽神情尴尬,有些后悔提起这事情了,所幸是低着头,不用被清哥看着。
  “不过后来你好像突然就不让我给你洗澡了,为什么啊?”
  此时霍风冽看不见,柳枕清已经坏心眼的勾起嘴角,但是他能看见,柳枕清抬高一只脚,用圆润白皙甚至透着一点粉色的脚趾隔着水勾了勾他的手腕内侧。
  霍风冽被这问题一问,手上再被这么一碰,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就……大了。”
  柳枕清心中坏笑,没个正经道:“哪里大了?”
  霍风冽莫名被这语调引起了某些尴尬的回忆:“就是长大……就是年纪大了。”
  “哦,知道害羞了。”
  “嗯。人大了,哪里还需要别人帮忙洗澡。不是小孩子了。”
  “的确……不是小孩子了。”柳枕清语调中似乎带着轻浮的笑意,让霍风冽一阵心乱如麻。
  等脚洗好了之后,又用干净的布擦干,如同摆放玉器一般轻柔的放在床上。
  然后霍风冽把双手搓热,加上内力,很快融化了药膏,正要伸手去抓,就看到仰躺靠在抱枕上的柳枕清,双腿一抬,脚就架在了坐床边的霍风冽腿上。
  位置有点危险,让霍风冽想起茶馆的事情。
  感觉今天清哥是不准备让他好过了。
  霍风冽眼观鼻鼻观心,心无旁骛只想帮柳枕清的脚舒坦舒坦。
  突然柳枕清道:“其实……不论是洗脚按摩还是擦药按摩,我都能自己来的,怎么就被你抢了去呢?”
  霍风冽一愣,也猛然反应过来,他只是习惯照顾柳枕清,也怕过于照顾让柳枕清芥蒂。
  “我有内力,而且擅长按摩。”霍风冽低声道。
  柳枕清道:“也对,很舒服。”
  柳枕清说着又舒服的往后靠了靠,整个人都似乎半躺着的感觉,外衣已经去掉,只剩下里衣,轻松自在。
  可是霍风冽一抬头就猛然低头不敢再看。
  柳枕清的衣襟因为动作而乱开,露出引人遐想的白光阴影,还有脖颈间若隐若现的咬痕,虽然一起睡得时候看到过几次,但是每次看见,他都……
  不行了,不能再想,霍风冽突然转移话题道:“你们和宋星幕怎么认识的?”
  柳枕清正享受的准备哼哼两声刺激霍风冽,听他这么一问,想了想就道:“与宋星幕相识是第一次南下的时候,那时也大概是这个季节,路上偶遇。”
  说道这里,柳枕清突然笑了起来。
  那时候是要问什么事情,柳枕清和黎星若就怂恿让霍飞寒去找当地人搭话询问。
  结果霍飞寒找到了一个长相颇为惊艳的年轻男子。
  两人瞬间对视一眼,默契十足的想到了好玩的。
  就在霍飞寒刚刚开口,他和黎星若就在后面大喊。
  柳枕清冲上去一把拉住霍飞寒,一脸怨妇样儿道:“你刚刚约我同游,现在又约他是什么意思?”
  黎星若也是一脸愤恨:“就是,你怎么能对我们公子始乱终弃呢?”
  霍飞寒僵在原地,瞳孔地震。周围围观人群无数,纷纷指指点点……
  对于以上经过,柳枕清毫不保留的说给了霍风冽听。
  霍风冽一脸无语道:“你们又整大哥。”
  柳枕清越想越好笑,最后笑的直颤,“这种逗你大哥才有趣,你没看见当年你哥的表情足足让我和你大嫂笑了三天三夜,值了,完全值了。”
  霍风冽无奈摇头,脸上却也是轻松的表情,“那这怎么跟宋星幕……”
  “因为你哥搭讪的人就是宋星幕,他还信以为真,不过他的反应也有趣。”
  “怎么了?”
  “他反而趾高气扬道:挑选更好的有什么错?”柳枕清笑着道:“于是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年纪相反,意气相投,自然就混在一起。
  霍风冽无奈的想,除了他大哥都不是常人啊,能混在一起也正常。
  突然柳枕清像是想到了什么,笑着道:“喂,若是跟宋星幕见面,就送你手上的药膏给他当见面礼,他一定喜欢。”
  霍风冽面露不解,“他常常跌打损伤?”
  柳枕清摇头,笑眯眯道:“我不是说了吗?他男女不忌,有时候相约男子,自然需要好药膏备着,我问过师父了,这药膏最合适了。”
  霍风冽反应了几秒在柳枕清似笑非笑如遭雷击,手中因为药膏融化而滑腻的手感瞬间烫手起来。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